世界风水2:
处在尖锐刀锋 尿童雕像水旺比利时

000风水,跟“水”脱离不了关系,关系重大。

在财位放水,水可催财,会大富大贵。

水若是放到煞位,祸害无穷,轻则伤人,重则杀人。

怡保真实风水馆风水大师谭福祥说,除非有真正懂风水的大师指点,否则不要随便在家居摆放水像,好则大好,坏则后患无穷。

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有一个全球闻名的尿童雕像,一个小孩二十四小时在小便,成为比利时的标志。

在风水上,这也可视为一个水像,这个小童尿尿的水像对比利时好还是不好?

这个问题,谭师父说,他去过这个地方,风水极好。

他形容,比利时的尿童在风水上有2大旺气,大旺比利时国运。

(一)处于刀锋最尖锐之处
谭师父拿出一幅尿童高空乌瞰图出来说,你看,这个图形似不似一把“猪肉刀”?记者仔细一瞧,果然形似一把猪肉刀,刀锋有点弯,尖利无比。

谭师父表示,这种图形是没经过特别设计的,是不知不觉形成的,表示这儿的风水无坚不摧。恰好尿童所处的位置是在刀锋的前端三角尖最锋利地方,国会位置在后,风水效力也最强大。

谭师父提醒,屋子则不宜在三角尖的地方,这会带煞,在这样的方位放水,不止不会带财,还会招煞,小心为妙。

02
尿童高空俯瞰图形像一把猪肉刀,刀锋有点弯,尖利无比,尿尿小童就在刀锋的前端三角最锋利地方。

(二)避过三角路口的煞气
比利时尿童的名字小于廉,中文称为撒尿小童像,乃是一座喷水池,五岁小孩雕像不大,身高约53公分,有近四百年历史,活化了比利时的磁场。

尿尿小童像非常幸运的避过了对面街一道三角叉路口的煞气。这个三角路口,交通繁忙,汽车流量也多,形成的煞气如刀在割,而尿童刚好避过这个煞气,如有高人指点一样。

今天,尿童才能吸引全球人的目光,每年有很多旅客到来参观这个尿童,带来了无数的外汇,带旺布鲁塞尔这个城市。

风水师谭福祥表示,尿尿小童(Manneken Pis)处在生财位置,让比利时国运大旺。
风水师谭福祥表示,尿尿小童(Manneken Pis)处在生财位置,让比利时国运大旺。

各国送衣 共七百多件

谭师父透露,1968年,尿尿小童首次穿上衣服,以庆祝布鲁塞尔从法国人的战火中重生,当时统治者巴伐利亚选候马克西米利安二世给他穿上一件蓝色的缎子上衣,戴上一顶有羽毛的帽子。

法王路易十五也曾经给小童穿上一了候爵的服装,使尿童成了贵族,并授予一枚圣路易斯十字勋章,凡是步行而过尿童的士兵,都要向尿童敬礼。谭师父指出,尿童的水像,风水位置太完美了,从大环境到小环境都配合到天衣无缝,尿童才会名闻于世。

据悉,全世界送给尿童的衣服超过七百多件,各国使节到比利时访间,都会送尿童一套服装。曾经,中国政府也送一套唐装给小于廉,这些衣服如今都收藏于比利时首都的博物馆。

关于尿童雕像起源有很多流传的说法。其中一个1142年,哥特佛瑞德公爵领军队落败乙际,公爵将自己的小儿子放在摇篮里挂在树上,用来激励军队士气,最后击败了敌军,凯旋而归。

另外,一个流行的故事大概是这个小孩小于廉,半夜起床小便,看到邻居的房子伸出一条燃烧中的火药引子(有传说是法军正要以火药炸城),小孩找不到水源扑灭,灵机一动,就脱下裤子撒了一泡尿把药引淋熄,救了全城的人,市民为了感念小童而在原地做个石雕水远保留,供后人凭吊。

尿童子青铜所铸造,由比利时雕刻家杜奎斯诺伊所打造。

谭福祥师父强调,这个尿童铜像,位于如此好的风水位置,不止是可生财的财位,也会活化比利时的经济,因为水一直生生不息的流,等于财源滚滚来。

还有,比利时的国会设在尿童的对面,好风水的磁场也影响比利时的国运,人民会安居乐业,丰衣足食,国家歌舞升平。

每年,比利时人民庆祝啤酒节时,会将啤酒倒进喷水池,人民用杯盛住小童尿出的啤酒喝,男男女女一起欢乐共庆,乐也融融。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国际真实风水中心谘询:

WTFS Logo

 

谭福祥大师
国际真实风水

 

 

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No 161,Jalan Sultan Iskandar Shah,
30000 Ipoh ,Perak.

Tel:+605-253 1888
Fax:+605-253 9188

Handphone No:+6019-576 1111 & +6016-550 1188
E-Commerce:www.worldwidetruthfengshui.com
Website:www.truthfengshui.com
       www.malaysiafengshuimaster.com

Facebook: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國際真實風水
Blog:www.verygoodfengshui.blogspot.com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