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玄机26:
种生基强化三魂
改善健康催旺事业

456读者吴先生问:
近来我的健康生意很不如意,若种了生基护身,多久会看到效果?真的以后会一帆风顺,高枕无忧了吗?

王忠文道长解玄基:
种生基最初被称为“寿坟”,其用意原本就是借着天地灵气来延年益寿。五福临门以寿为首,分别是长寿、康宁、富贵、好德和善终。

福主种生基,首先就是要求长寿和健康。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求事业顺利,蒸蒸向上。

很多人健康有问题,不先求养生之道,反而先求财,这就变成了“死要钱”。其实,个人为事业奋斗,无非是为了功成名就,享受荣华富贵。

求生意兴隆和财源广进之前,福主必须先求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把健康问题调理好,避免有疾病缠身。所以,一个人如果健康和生意都欠佳,就必须先求健康,然后才求财。这是因为身体健康有病痛者,气场欠佳,很难攀爬事业巅峰。

按照道门的教导,三魂才是我们自身真正的健康和富贵之神,而种生基正是强化三魂的一种道法风水。种生基正是借着择日的天时,加上地利来吸收地灵的龙脉之气,从而让福主达到人和的无往而不利。

健康的问题有很多种,往往都是因为个人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种生基的魂瓮,里面所置放的道门灵符,一般上都有护身符和藏魂符,健康欠佳者应该根据自身的状况,请求有关生基道法师傅,另外加入黄庭系列灵符,如脑神符、目神符、肝神符、心神符、胆神符、肾神符、脾神符、胃神符、肠神符等。

想要求健康和生意好转的福主,建议置放一枚刻有“长命富贵”的金牌在魂瓮中,以加强五行相生的能量。这是因为土能生金,福主的魂瓮埋入寿穴中,吸收地灵之气,再借着“长命富贵”的金牌,可说寓意吉祥。

王道长坦言,想要求健康和生意好转的福主,可以放一枚刻有“长命富贵”的金牌在魂瓮中,以加强五行相生的能量。
王道长坦言,想要求健康和生意好转的福主,可以放一枚刻有“长命富贵”的金牌在魂瓮中,以加强五行相生的能量。

造两寿坟生基  
保健康旺事业

一个人同时要求身体健康和生意兴隆,按照专门的处理方式,原本需要造两个生基。如果经济能力许可,福主可以选择造就两个寿坟生基,左边属青龙位,用来求健康;右边属白虎位,用来求突破事业困境。

经济能力中等者,不妨选择一个寿坟生基来求身体健康,延年益寿;再选一个集体种生基的万寿龙龟生基,来求生意兴隆,招财进宝。

有鉴于寿坟生基,花费不少,不是一般的人士可以负担,因此,建议经济能力有限者,可以选择一个万寿龙龟生基来求健康,另外再安奉一个九龙乾坤生基炉来求改善不理想的生意状况。

福主种生基求健康和生意如意吉祥,大体上快则三个月(约108天,为天地之数),迟则一年(约360天,为天罡之数),可以感受到情况的改善和好转。

所有福主,必须要了解到种生基是一种辅助,能启动天运和地运,个人在后天方面,还是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多喝水、少吃肉食、多吃蔬菜水果)、修养(不要恶口伤人,也不要随意发脾气,要学习心平气和)、信心、毅力和勇气,这样才能借着种生基的美好能量,心想事成,重新获得健康体魄和事业兴隆。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