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学生中邪?
金口师父护身5锦囊

校方请了巫师、法师到学校现场镇压作恶鬼祟……
校方请了巫师、法师到学校现场镇压作恶鬼祟……

 

校园再现闹鬼诡闻!

尖叫声与哭喊声此起彼落,在校园各个角落传开来……让整个校园鬼魅绘声绘影,学生们相继歇斯底里,有如病毒传染,一发不可收拾!

吉兰丹哥打巴鲁市彭加兰芝巴国中二校,逾50名师生日前出现集体歇斯底里状态,疑似“撞鬼”,校内学生尖叫声不断,近乎是撕破喉咙般呐喊,让听者毛骨悚然,看者更是因无法相信眼前所见,而吓得目瞪口呆!

让人毛骨悚然的是,这是该校启用15年来第一次发生师生集体歇斯底里的事件!也是目前大马有史以来最多人陷入歇斯底里症状的“中邪”事件!甚至还获得教育局批准“最特别”的学校特假!

一瞬间,校园内阴风阵阵,许多师生直言自己看到鬼影,有的人则感到莫名的奇怪力量在“控制”自己,让自己动弹不得……怪事接二连三地在校园内上演,令闹鬼传言甚嚣尘上,校园内人心惶惶……

该校校长表示,许多出现歇斯底里的师生都看到了同样的黑影。
该校校长表示,许多出现歇斯底里的师生都看到了同样的黑影。

 

师生看见黑影出现

该校的体育教师诺丽拉花蒂亲自叙述自己在校园内“撞鬼”的经历,因为是她第一次也是毕生难忘的恐怖经历!

“当时有许多学生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我在试图镇定一名中四学生时突然感觉浑身不对劲,之后双手更无法举起来!”

毫无预警地突然发生闹鬼时间让所有人不知所措,就在这时,花蒂看见一个黑影在她面前经过,而她就在这时觉得有一股莫名力量牵扯她,不过她诵经之后,那股牵扯的怪力便消失无踪,很是诡异!

另外,也有学生坦诚自己因过度害怕而跟着喊。15岁的聂诺阿华达说课室里突然有人喊叫,其他人也迅速被“传染”,纷纷喊叫,场面失控。受指示到学校的祈祷室集合的她因过于恐慌也跟着叫喊!

2天后,这名学生再次无意识的喊叫起来,因为感觉有“东西”靠近她,而朋友还说在课室及女生厕所看到黑影……

为了尽快让师生脱离这发狂的状态,校方不得已向教育局申请特假,好让他们请巫师进校园内驱鬼!校方请了巫师、法师到学校现场镇压作恶鬼祟……

虽然该校已经恢復平静,就在吉兰丹州教育局表示该校如常上课的时候却又流出该校出现黑影的照片!是巧合是人为抑或是校内的灵体想霸占学校而再次出现?闹鬼实情依然破朔迷离……

另外,在芝巴国中二校出现闹鬼的事件后,在短短一星期内,哥打巴鲁市內还有另外3所学校也出现学生歇斯底里的情况,包括哥市彭加兰芝巴国中一校(5名女学生)、格姆敏国中(20名学生)以及古邦格曼国中三校(8名学生)。

为何校园频频传出闹鬼事件?为何常常发生在国中中学?

全校约一百名师生出现歇斯底里状况,疑似撞鬼,结果获得获得教育局批准“最特别”的学校特假!
全校约一百名师生出现歇斯底里状况,疑似撞鬼,结果获得获得教育局批准“最特别”的学校特假!
具有通灵神力的金口师父惊人爆出,这宗撞邪事件竟然与最近炎热的天气有关!
具有通灵神力的金口师父惊人爆出,这宗撞邪事件竟然与最近炎热的天气有关!

金口师父:
炎热心烦躁 干扰磁场易撞鬼

记者访问了大马具有通灵神力的金口师父,他却惊人爆出,闷热的天气也是导致孤魂野鬼趁机出来捣乱!

“鬼的报复力非常强,尤其是冤死、枉死的鬼魂,他们的怨念尤其重,所以无人性、无慈悲心,再加上去世后并无妥当地被超度,因此流落在人间的这些鬼魂便会伺机行动!

“人要壮胆行事鬼也一样会借胆行凶!正所谓鬼多胆大,所以一旦出动便会是一群,这也是为什么如此多的学生以及老师受吓!”

金口师父也揭开为何多是学生“中招”,“小朋友的磁场最为脆弱,尤其‘童子身’因磁场不强而更加容易受到鬼魂的入侵干扰。”

他解释说,热浪天气将日益恶化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会造成直接严重的影响,当人因大热就会心烦,心烦的时候就会产生心病,烦躁的时候磁场自然低,鬼魂也较容易入侵!当小朋友或年轻人因磁场弱就会遇到不可思议的事情,甚至经过山坡、小路,磁场低弱的小朋友会将厉鬼一同带进学校!

一些学生表示,在学校的食堂、礼堂和教室拍到疑似幽灵的照片。
一些学生表示,在学校的食堂、礼堂和教室拍到疑似幽灵的照片。

勿玩碟仙容易招鬼

金口师父也目睹过凡人看不到的恐怖实况,“有时候走在街道上,会看见鬼魂跟在小孩身后,有的是被小孩背着,有的时候会看见小孩肩膀上骑着一个鬼魂……”

不曾到过哥打巴鲁市彭加兰芝巴国中二校的金口师父表示,他没有在现场视察整个大环境,所以无法确实鉴定在该校作祟的鬼魂是从何而来,如果这学校是在山上或是较偏僻的地方,那很可能是从别处飘至。

“鬼魂会随风而飘,也许他们原本就在这学校里的鬼魂,可能是从隔壁村子或其他地方飘到学校,再加上看见许多磁场弱的人,还不趁机捣乱!”

师父此刻语重心长地告诫小朋友们,在学校不可玩笔仙、碟仙、点火之类都是会招惹鬼魂的行为!

无可否认,当记者还是中学生时,学校也有很多朋友在玩这类灵仙的校园游戏,来到今天,此游戏依然深受一部分学生的沉迷,很多同学们都说有感应,不过玩后出事的新闻也常常耳闻,记者也有听说过当年他班的学姐失败请碟仙回家,而直接放手,结果出现每个人都出事的传闻,不管是车祸、还是生病、甚至是意外,究竟是不是碟仙“报仇”,没人能给予明确答案。

“年轻人一旦被吓到魂魄都飞走,就很容易被鬼趁机附身控制身体,其中一魂魄被吓走了若招不回除了磁场低弱容易招阴之外,更会衰一辈子,做任何事情都不顺利!”师父也说,一切与灵界有关的游戏最好不要碰、不要玩。

如今行情不好,人人都自身难保,拜祭鬼魂的祭品也日渐减少,但鬼魂找不到吃,没人理会,感觉被人冷落了便会出来“办事”,好让人们记得他们这些鬼魂的存在!

一名教师Kamariah Ibrahim说:“我看到一个黑影,它就像要进入我的身体一样,但我的同事围住我,重复念经文。我觉得头昏脑胀,而且不停流泪。”
一名教师Kamariah Ibrahim说:“我看到一个黑影,它就像要进入我的身体一样,但我的同事围住我,重复念经文。我觉得头昏脑胀,而且不停流泪。”

5大忌减低撞鬼机率

① 小朋友不可出席超度法会,因为有许多婴灵,成绩会无端大跌,父母们也尽量避免前往医院的产房,更不要突然以及经常骂小孩,小孩心情烦躁也会影响磁场的高低。

② 小孩本身的房间不可杂乱,不要摆放许多洋娃娃。红色五行中为火,代表福气、吉祥。要让家中小孩长久得到保护以及得到成功,在房间里摆放9个红包。

③ 要不时到庙里拜拜,寻找经验丰富的修法师父、高僧为小朋友加持灌顶,这样便可稳住以及提升个人磁场。要避免邪灵干扰,男生可在左手绑上代表大吉大利的红布,而女生则是右手,便可避免鬼魂接近。

④ 因学生身份关系不能将佛牌、符戴在身上,金口师父建议可将之放在孩子的书包里,可保小孩不容易被邪灵骚扰。

⑤ 建议校方在学校挂上相关宗教的神像、经书,或是有着煞气的皇族照片也有一定镇压鬼魂的功效。

心理角度解剖集体歇斯底里
压力大出现解离现象

近年来,校园频频发生“闹鬼”歇斯底里状态,大马著名心理辅导师李志祥博士表示,从心理学角度诠释,这些行为的出现最主要是因为压力过大所致,与神鬼之说连不上关系!

李志祥博士表示,这种歇斯底里的状态为“解离”现象,即是人体不受控制,梦游也是属于解离状态的一种。

“这种情况通常出现压力大的时候,如考试前、考试期间、比赛,又或是在宿舍经常听闻有这现象。当这些情况出现而无任何理由可以解释时,大家都会将之与鬼神联想在一起。”

李志祥博士
李志祥博士

病发者有相似背景、文化

李博士继续解释,所谓的“解离”状态是人体不受大脑控制,而这源自于压力以及有趣的文化、信仰所影响。

相信大家都发现这歇斯底里状态通常都有共同点。进入歇斯底里状态的人绝大多数是相近的背景、文化以及信仰的人。他们对于灵性、宗教信仰的信念有着虔诚而强烈开放的相同思想时,当一人有此症状,其他人也会莫名地被感染,开始疑神疑鬼,发狂大叫。

“在这时候,老师、舍监等人都必须依照情况安抚进入歇斯底里状态的人,尽量控制他们,避免他们伤害自己或是其他人。因为当发现有数位发生这发狂状态的时候必须立即隔离,以免影响他人的情绪……”

李博士表示,这种歇斯底里的状况并非只发生在校园,在公众地方、工作地方都会发生而引起慌乱。

“在工作环境发生这等情况的话会更加危险,尤其有危险物品在现场,需立即控制歇斯底里的人是刻不容缓,否则恐怕会引发更危险的事情发生。若发生这情况,大家务必立即将之隔离。”

大马学校闹鬼事件

翻开档案纪录,大马传出学校闹鬼事件几乎每年都会发生,而且每一次的闹鬼事件都让人毛骨悚然,尤其亲身经历的师生,更是近乎崩溃!

灵体霸占厕所 50师生失控
蒲种某国中   事发日期:21/02/2014

新上任的校长打开封闭长达8年的厕所,结果学校里的50名师生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还有一名教师当场大哭后昏厥!

这间厕所因怀疑被“灵体霸占”而一直封锁,没想到开封检查便发生诡异事件!学生与家长都认为是灵体跑了出来干扰师生们!

有一名巫裔学生失控乱喊乱叫,同样事件连续发生在不同学生身上,甚至数十名学生大声叫喊以及哭泣,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让在一旁目睹的学生们感到极度害怕,父母们纷纷接孩子回家!

有位家长有两位分别就读中四以及中五的女儿突然觉得身体不适,全身无力!两姐妹也不知何故, 其中一人上厕所洗脸后出来便晕倒了!

60学生无故发狂
吉打本同某所国中   事发日期:13/02/2014

约60名学生集体歇斯底里,校方被逼宣佈提早放学,让学生回家休息!

这灵异事件的发生前并无任何征兆,突然集体发狂让师生措手不及,而且校方拒绝媒体的访问之余,其中一名教师更以不友善的態度将记者赶出校门,让人感觉事有跷蹊。

球场看见“不速之客”
威南新邦安拔打昔某中学   事发日期:23/06/2011

一群女学生在草场举行手球比赛,还有其他学生在草场上观看球赛。忽然听到一名巫裔女生大喊大叫,双手还不断指着前方,脸上露出非常惊慌的表情,似乎看见“不速之客”!

随之也陆续有其他女学生也发狂尖叫起来,而且多达30多位,场面难以控制!陷入女学生尖叫声的校园如同鬼电影般,导致其他学生都恐慌不已!

校方更紧急召来8名巫师控制场面,但也无法在短时间内令这些女生恢复正常。有一名女学生甚至严重至巫师们也束手无策,最终送往医院治疗!

女学生接连“鬼上身”
淡马鲁巴耶布莱国中   事发日期:07/10/2009

女学生们一连接一个被“鬼上身”,甚至开口要求将学校三楼其中一间教室腾空出来让它使用,否则会让学校鸡犬不宁,甚至有不曾学过华语的学生竟然以华语要求喝牛奶!很是诡异!涉及的女生多达80人!

不过,校方以及教育局已针对这“闹鬼”事件强调学生们是因心理因素而一时出现歇斯底里的状态!

厕所显鬼影 7学生歇斯底里
新山福林园国中二校   事发日期:09/07/2009

30名学生在2天内集体在校园歇斯底里!让校园弥漫着鬼影憧憧,学生、家长心惶惶!

最先传出“闹鬼”的是学校厕所,有学生看见一团鬼影出现在厕所后,随即便有7名学生陷入歇斯底里,引起全校恐慌,弥漫鬼影憧憧的阴森氛围!

女学生高喊:“我要你不得好死!”
威中诗不朗再也中学   事发日期:23/04/2007

在进行课外活动中的女学生突然歇斯底里,然后大声喊叫:“我要你不得好死!”,另一名则说自己说自己是一名自杀身亡者的鬼魂,让所有人害怕不已!闹鬼疑云便因此展开!

不过,该校校长苏菲雅坚决否认学校“闹鬼”,因为学生陷入歇斯底里的事件并非首次在校园发生,因为有许多学校也曾发生类似情况,很大可能是因为学生压力太大而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