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护驾
灵蛇岩娘娘寻儿700年
母子再联手除魔治病

在700年前,他是灵蛇岩娘娘的儿子,在一次斩妖除魔的对抗中丧命,而今“母亲”终于找到他,两人要继续为民解降治病。
在700年前,他是灵蛇岩娘娘的儿子,在一次斩妖除魔的对抗中丧命,而今“母亲”终于找到他,两人要继续为民解降治病。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尤其是槟城这座岛屿,就传来当地有座山出现一个巨灵石。据悉该巨灵石吸收日月精华,也修成正果,所以旺气十足,当地的居民都说只要凡人走过都会避开此石,因为该处磁场过旺,必须要有特异体质的凡人才能靠近,否则晕眩或是陷入幻觉状态。

最令人感到神奇的是,这座灵石一直在等待700年的“儿子”!

而这牵引700年奇缘母子情则隐藏在槟城的某个组屋单位,据说凡有诸事不顺或邪灵缠身,找他可助驱魔解降治邪气!

本报记者对这神奇人物始终是个谜,庆幸有线人的带领,才顺利找到其“隐身”之处。

 

娘娘是古时巫师

走进屋内一片漆黑,黑暗中还看见两眼发青光的不明物体,走近一看,吓得记者倒退三尺,原来那不明物体是一条蛇,它依附在神像上不断凝视来者,顿时让记者感觉有些不安。

“别怕,它是我的护法使者。进来,娘娘(Tok Nenek简称)知道你们会来,一大早就降甘露洗净陆地上的秽气欢迎你们。”

眼前这位中年男子即是灵石寻找了700年的儿子——周师父,而他口中的Tok Nenek即是在灵石上修行的神灵,也是古时巫师和伟人!

而且,在访谈中得知,娘娘的有两大神力特点让善信啧啧称奇。

其一,就是娘娘只帮有缘人驱魔治病,其二是娘娘的威力能与善信隔空通灵,无需善信亲自来到槟城,就算是再远的地方,娘娘都能处理。

周师父说:“如果善信前来求助,我会向娘娘禀报善信的处境,如果掷筊没有圣杯,那就是娘娘觉得该善信还没到最恶劣的情况,需先自行处理。”

他澄清,娘娘下凡解救善信的童身唯独只有他一位。只不过,他向来行事比较低调。

“因为我不喜欢善信面对一点事就找娘娘帮助,应事先自己想办法去解决。”

所以,周师父近几年处理的个案可说不多。

娘娘是源自印尼籍神明,据悉周师父则是祂寻找了700年的儿子,如今两母子再次联手,为民众解降治病。
娘娘是源自印尼籍神明,据悉周师父则是祂寻找了700年的儿子,如今两母子再次联手,为民众解降治病。

白影跟在身后

说到娘娘的传奇,这段700年后相遇的母子有何典故呢?又如何证明这段母子奇缘属实?

周师父回溯多年前和家人在亲戚的果园品尝榴梿时,得知深山内有座灵石,据说该灵石被非常奥妙的神力笼罩着,多年来都暗藏在深山中,祂的神力让靠近的人都会感到晕眩导致不敢再靠近,该灵石的威力也仅在人们口中传出,至于灵石长什么样就没人见过。

当时,周师父听闻此事,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便携妻带儿上山一探究竟,“我当时感觉到有人似乎在我耳边呼唤我,叫我上去看看这个灵石,而且我也没想那么多,只告诉自己来到这里了就上去打声招呼而已……”

就这样,三人便浩浩荡荡走进深山中,奇怪的是整个过程没人阻止他们前进。

“说来也很奇怪,我们一上到去,就见到这灵石,是一个高达50尺的巨石,巨石旁的植物都长得特别茂盛,像是有人故意栽种似的,而且灵石上却一点青苔都没有,让我和家人看得目瞪口呆。”

观察没多久,身后就传来妻子开始出现晕眩迹象,而儿子则开始哭闹吵着要离开,周师父眼见不妙,便马上转身离开。

“当时我抱着孩子,而妻子跟在后面,她一直告诉我好像有人在跟踪我们,我转身一看,的确有个白影在背后跟着,我也没管那么多,重点是马上下山就是了。”

周师父偶尔会带同佛牌到深山的灵石处,让娘娘开光加持。
周师父偶尔会带同佛牌到深山的灵石处,让娘娘开光加持。

法术只传有血缘者

本以为下山了就没事,殊不知在当天半夜,周师父再次看见白天出现的白影,而且非常清楚看到是一位老奶奶就坐在家里的客厅,并告诉周师父:“儿啊,别怕,我是你700年前的母亲。”

为了求实,娘娘那天晚上与周师父通灵,甚至带他回溯700年前,让他更了解自己的前世今生……

原来,当时周师父是一位抗战的王子,当时村外有很多妖魔鬼怪对村民虎视眈眈,因此他使劲全力奋战,但最后还是抵不过魔气的摧残,更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妖精碎尸万段。

回神后,周师父立即嚎啕大哭,家人都不知道他到底发生什么事,也因为这次的经历,让他更加笃定自己要担起娘娘的童身打救善信,将他们身上纠缠不清的邪气一一驱除!

自从与娘娘相遇,再续母子之缘以后,原本是一位普通上班族的他,瞬间有了法力,再加上灵蛇护法,此处便成为“灵蛇岩娘娘”救济世人的圣地。

他说,由于祂所说的一切都是失传已久的爪哇文,甚至连现在的爪哇人都无法明白娘娘要传达的讯息。

“同时,娘娘的法术自古以来是得要传给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其他人是无法授教的。”

因此,当周师父得知自己在700年前是位抗战的王子,因此便下定决心完成母亲的心愿,势必要“代母济世”,希望借由娘娘的法力让有需要的善信救苦解难。

“起初我是娘娘指定的通灵人,现在妻子也拥有通灵的能力了。”

周师父表示,这些灵蛇都是他的护法使者,充满灵性,善信们可别吓到哦!
周师父表示,这些灵蛇都是他的护法使者,充满灵性,善信们可别吓到哦!

治愈病重好友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朋友阿杰是一名商人,在几年前不幸患上癌症导致无法继续工作,家里的经济支柱突然一倒,全家人陷入恐慌。
阿杰试着到处去求医,却毫无好转,周师父当时看在眼里,但不敢透露身份,并在一个晚上向娘娘请示,希望能出手相助,娘娘也就此答应。

数天后,周师父暴露自己的身份,并为阿杰施法驱邪气,而当时灵蛇一见阿杰即不断发出嘶嘶声,意味着要驱散他体内的邪气,加上娘娘的护法加持花水让阿杰带回家净身。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后,阿杰的病情神速的好转,而且终于可以自己下床走动,数月后就像一般人行动自如,也开始工作担起经济支柱。

除此之外,而当天我们也亲自访问了周师父的儿子,得知原来周小弟也曾发生过神奇事件。

“前些时候出现牙痛的症状,看了医生吃了药都毫无帮助,来到夜晚更是痛不欲生,睡眠大受影响。”

他并没有把此事告诉父母,但却让“坐”神台上的娘娘知道了,娘娘并告知周师父,也立即为周小弟施法“驱逐”病痛。

周师父按着儿子的头顶,心里默念咒语,咒语念完之后,儿子居然告诉他没有任何痛楚了,可见娘娘已将导致他不断疼痛的邪气驱走了。

周师父的儿子之前牙痛难耐,即使看了医生吃药都无效,但周师父禀告娘娘后,立即为他施法,没想到牙就不再痛了。
周师父的儿子之前牙痛难耐,即使看了医生吃药都无效,但周师父禀告娘娘后,立即为他施法,没想到牙就不再痛了。

没娘娘指示不得施法

到底这咒语是有何效力?周师父表示,该咒语是与娘娘通灵时自然就学起来,是古时代的某种语言,专门驱走邪灵,当记者要求周师父在现场示范,他摇头的说:“没有娘娘的指示,我是不能乱念的。”

咒语的威力可说是非常神通广大,周师父说,随着现在越来越多人知道我的身份,在一传十,十传百的情况下,灵蛇岩娘娘的名气已传到外国善信的耳中了。

“我曾经请娘娘通灵,当晚帮7组来自不同地区及国家的善信祈福解厄。”

娘娘的神力传遍四方,周师父只要获得娘娘恩准,就会指引国外的善信,准备七色花及麻疯柑,并站在家中大门,面向娘娘指定的地方参拜即可。

“当结缘善信无法亲自到访,我就会先寄灵蛇岩娘娘牌给他,而在作法当天善信需准备七色花、麻疯柑及娘娘牌,然后站在自家大门,依据娘娘指定的方位拜即可。”说到这灵蛇岩娘娘牌可不简单,此牌经加持后拥有的神力可为善信消灾解难。

灵蛇岩娘娘佛牌并不能随意送人,周师父表示,必须先征求娘娘同意,才可以发挥灵力。
灵蛇岩娘娘佛牌并不能随意送人,周师父表示,必须先征求娘娘同意,才可以发挥灵力。

不过,说到娘娘的传说,既然是没人看过娘娘的真面目,又何能有如此的“灵蛇岩娘娘牌”呢?

原来,仅有周师父看到娘娘的样子,因此他依据自己的记忆告诉妻子制造,做完后就请娘娘过目,再掷筊得圣杯才能让娘娘开光加持。

“刚开始做时娘娘都不满意,觉得做得不够活灵活现,后来慢慢摸索及研究才成了今天的娘娘牌。”

周师父也透露,每枚灵蛇岩娘娘牌都是师母亲手慢慢制作的,所以非常限量,只赠送给有缘人。  

如今亦有灵力的周师母,除了亲自制作灵蛇岩娘娘牌之外,还会自己雕刻娘娘神像。
如今亦有灵力的周师母,除了亲自制作灵蛇岩娘娘牌之外,还会自己雕刻娘娘神像。

少女中邪不出门
麻疯柑驱灵

数年前, 一名陈姓女子因口出恶言而中邪,常年躲在阴暗的房间,也不敢和外人交谈,当家人要求她求医或是到神庙一趟,她总会歇斯底里的拒绝,家人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后来家人得知周师父有着神奇的魔咒能解除她的邪气,并赶到槟城求助。

周师父通过了娘娘的通灵看到了该女子有恶魔缠身,在出房门时脚跟被邪气扯着,像是上了脚镣一样。

他见此况并向娘娘请七色花及泰国麻疯柑为她先驱走邪气。

当晚,家人将七色花及麻疯柑放入水缸让女子洗澡,奇迹的是第二天就见陈小姐走出房门,还说要见周师父,希望请娘娘能立即将她身上的邪气斩除。

数月后,该女子也平安无事了。

记者恐怖体验
灵蛇监督参拜过程

灵蛇岩娘娘神像威严无比之外,右手的魔杖上还缠绕这一条荧光绿的灵蛇,据周师父说,若有邪气之意,灵蛇会使出凶狠的眼神将善信身上的邪气吓走。

本以为来到娘娘面前得烧香请示,但原来参拜仪式还得等周师父默念法咒再向娘娘掷筊才能参拜。而参拜仪式虽然简单,但还是要依据顺序,先是向娘娘上香祈求自己的心愿,最后掷茭。

但是,最让记者觉得离奇的是,在上香时由于香炉和刚刚所提到的灵蛇非常靠近,该灵蛇一察觉到有手靠近时突然定着不动, 周师父说,这是因为娘娘事前旨意,记者来为工作并无恶意。

最后的程序更是让记者捏一把冷汗,眼看师母准备了一篮的鲜花及麻疯柑,并在此向娘娘祈求赐给记者,保佑他事事顺心,依然还是要掷筊才得批准。

周师父解释:“这是因为有些善信过度贪婪,或是心术不正,娘娘就无法赐鲜花为善信开光加持,如果这一段无法顺利完成, 就等于与善信有缘无分了。”

但非常幸运的,记者还是非常顺利与娘娘结缘,并在当晚就用鲜花及麻疯柑洗澡,将身上的霉气一并去除。

原来并非每个人都可以向娘娘参拜,而记者虽然有幸能与娘娘结缘,但娘娘四周布满灵蛇,因此整个参拜仪式可说是”惊险“万分。
原来并非每个人都可以向娘娘参拜,而记者虽然有幸能与娘娘结缘,但娘娘四周布满灵蛇,因此整个参拜仪式可说是”惊险“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