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开店铺4大禁忌
财气聚集越做越旺

450在这个竞争剧烈的时代,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着,每天的加班加点,大部分时间都离不开办公室。

俗不知,一个好的办公室风水可能会对你的工作和事业有着至关重要的决定性,一个好风水的办公环境,

不但能让你在办公时心情愉悦,而且还能让你财源广进,生意上顺风顺水。

然而,办公室注重的是大门的宽敞象征财气入库之外,原来内在的风水更是另有乾坤,一旦位置有误,或是磁场物品放置在凶位上,必会启动凶煞且破坏办公室磁场,引致财气耗损,人事也受到影响。

店铺偏僻减弱财气

大马天机正道名师——温金家师父表示,店铺首要禁忌便是地点及“逻辑上的财路“,也是众人俗称的“水尾”位。

原来,温师父口中说的“水尾”位是指访客是否能轻易的到达店铺,他说到:“一间生意好的店铺,相信是因为容易到达,若是需九曲十八弯才能到达,财气必定减弱,况且在风水说法上,财气在路途中就会被其他店铺分薄。”

这也意味着财气在流入店内时已被人“拦截”,到您的店铺已所剩无几。

因此,师父建议,在选购店铺时, 切记要到实地观察,确保该地点的交通顺畅,人潮亦多。

店铺高过路财气缘浅

而第二个店铺风水禁忌则是店铺高过马路。

正所谓高处不胜寒,温师父解释:“许多店铺都会设立在山腰上,或是在高速公路旁,虽然让路过的人都能看到,但无形中形成一种距离感,让人难以到达的感觉。”

在风水上,这意味着财气看到得不到,也因距离感而让老板与财气缘浅,在求财的道路上波折重重。

55温师父表示,地面高过店铺在风水上有节节败退的含义,也犯着淋头煞,意味着事业运一直被路过的人压着,无法有出头天。

师傅提醒,选择店铺时切记要以贴近地面为主,一来是能吸取到地气以催动财气,二来也让顾客容易到达。

收银台设楼梯底下践踏财气

对于门市的店铺,来年局势动荡,生意时好时坏,要如何守住顾客回流,关键就在于柜台位置。

“门市风水最易犯忌就是收银台安置在楼梯底下,无论是风水或是逻辑上,首先会带有压迫感,让老板无形中出现情绪不安及焦虑。”

风水学上也表明,楼梯上下必留下秽气,如此一来秽气从上往下压住柜台,这引致财气被践踏,生意起伏不定,老板运势同等受到威胁,有志难伸。

不仅如此,收银台后无靠亦是一大禁忌,在风水上,收银台前面宜空,后面宜实,这也关系到理气及收气,

当财气入店铺时,收银台前需通畅无阻以便轻易迎接财气,而收银台后则聚财气,不让它流失。

因此,温师父建议:“若是可以就将收银台移开到其他位置,当然选择有后靠的位置,若是没有就在收银台后放置一个屏风当靠山。”

楼梯底下不仅充满秽气,更让人有压迫感,若设置收银台,财气遭践踏。
楼梯底下不仅充满秽气,更让人有压迫感,若设置收银台,财气遭践踏。

大门置凶位难聚财

收银台整理好了,接下来就是要懂得迎水(财气)了。

对于门市大门,通常会以青龙白虎位对称,但往往会有些大门改造成不对称,这就会引发“送水门”。

阳宅风水以道路为“虚水”,以水论财,以宅门来作收水之用,故门开在那个方向便影响着店铺的财运吉凶。

温师父解释,若门开在逆水(又称迎水、收水或接水)方,就能财运亨通,店铺生意兴隆,客似云来;反之,若门开在顺水(又称送水)方,主财来财去,难以聚积。

特别是一排由高至低的店铺,送水门更是犯忌,因此温师父鼓励读者,在建立大门时以保守的青龙白虎位对称,除非是依据老板命格克制,否则就别更改门向,这会将财气白白送走。

店铺大门不能随意改,一不小心将大门改造成不对称,这就会引发“送水门”。
店铺大门不能随意改,一不小心将大门改造成不对称,这就会引发“送水门”。

 

天机正道地理风水工作室

电话:012-3387388
     016-3342828

fblogo

www.facebook.com/kkoong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