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水1:
平原中的靠山 艾菲尔铁塔大旺巴黎

45a你问十个人,你想不想去法国巴黎铁塔旅行,在铁塔下拍照留念?

十个有八个会告诉你,非常响往。

一些情窦初开的少女,还幻想有一天可以穿上白色、圣洁的婚纱,在人生最具纪念的新婚之日,可以和爱人在铁塔下拍婚照。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铁塔,为何只有法国巴黎铁塔这样闻名于世?是不是它的风水特别好?

怡保国际真实风水馆国际风水大师谭福祥点一下头说,当然啦!巴黎铁塔风水太好了,若是风水不好,怎样会吸引全世界的人到来?这就是风水的奇妙。

风水大师谭福祥表示,巴黎属寒,艾菲尔塔属火,烧旺了巴黎,也烧出了好风水。
风水大师谭福祥表示,巴黎属寒,艾菲尔塔属火,烧旺了巴黎,也烧出了好风水。

巴黎属平地风水 需有高山

谭师父并非空口说话,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国际风水大师,每年都受邀请到全球各地勘查风水,包括欧美国家,他也会趁机到各地考察风水,法国巴黎铁塔便是其中一个去考察风水的旅游景点。

他形容,法国巴黎是一个平地,没有高山,山上面往下看,一片辽阔的平原,东南西北都是一望无际的平地,景色怡人。

“在风水上,平地的风水有一个欠缺,就是没有青山、高山,就是缺少靠山。风水讲究有山有水,缺少了阴庇,比较不会有成就。”

谭师父点出玄机说,巴黎铁塔犹如巴黎城市的高山,成为了巴黎这个城市的靠山,为巴黎带来一了旺气,也为巴黎带来一了响亮的名堂。

法国巴黎铁塔,法语称为艾菲尔铁塔,1989年建于巴黎战神广场,高三十米,天线高324米,山工程师居斯塔夫、艾菲尔设计,新颖独特,成为世界建筑史上的技术杰作,成为巴黎的地标,整个铁塔为三楼,共有1711级阶梯,使用了7000吨钢铁,1200金属附件,250万枚铆钉,极为壮观。

奇特的是,据说铁塔对地面的压强只有一个人坐在椅子上那么重。塔的四面钢条,总共刻了七十二个科一学家的名字,都是为了保护铁塔不被摧毁而从事研究的人。

当时谭师父花十多块欧元,亲自登上一了塔顶,经过多天的研究,他发现艾菲尔铁塔在风水上有三大特色,难怪会大旺巴黎。

(一)铁塔弥补风水遗憾
这是巴黎城市的靠山,巴黎城市欠缺的便是平原上的高山,高耸人云的艾菲尔铁塔,恰好弥补了这个风水上的遗憾,艾菲尔铁塔大旺巴黎。

华人说,皇帝要带皇帽。巴黎有了艾菲尔铁塔,如戴皇帽,从此平步青云,飞上枝头变凤凰。

(二)战神广场气流顺畅
巴黎战神广场,交通四通八达,可从任何一个方向到来,也可从另一个方向出去,立在乾、民、翼及坤四个方位。

谭师父分析,一个地方,道路四通八达,交通顺畅,这个地方的气流就好。一些地方,九转十八弯,转来转去都找不到人口及出口,在风水上就比较逊色。

巴黎战神广场,交通四通八达,气流顺畅,让巴黎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景点。
巴黎战神广场,交通四通八达,气流顺畅,让巴黎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景点。

(三)铁塔如火烧旺风水
法国的巴黎是一个属于寒冷的城市,艾菲尔铁塔则属火。人在寒冷时,有火取暖,这是很舒服的感觉,就如口渴的人有水可喝一样。这把火,烧旺一了巴黎,也烧出一了好风水。

谭师父无限感叹的说,他走遍五大洲考察风水,发现一个秘密,西欧国家的风水,比亚洲好,这是上天给欧洲国家子民的福气。

“我发现不少西方国家的风水,浑然天成,就如巴黎铁塔,配合了地形的风水,风水大好。难怪,欧洲人在科技、文艺、文学、民主及经济方面比亚洲人出色。”

他说,从风水角度来看,西方国家的风水,整体上是比亚洲好。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国际真实风水中心谘询:

WTFS Logo

 

谭福祥大师
国际真实风水

 

 

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No 161,Jalan Sultan Iskandar Shah,
30000 Ipoh ,Perak.

Tel:+605-253 1888
Fax:+605-253 9188

Handphone No:+6019-576 1111 & +6016-550 1188
E-Commerce:www.worldwidetruthfengshui.com
Website:www.truthfengshui.com
       www.malaysiafengshuimaster.com

Facebook:Worldwide Truth Feng Shui 國際真實風水
Blog:www.verygoodfengshui.blogspot.com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