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姐妹花神迹2】
济公姐妹联手驱霉
清香洗身·花水洗车

就算善信要求洗身,也要得到济公的同意,并在善信身上画符咒才能保身。
就算善信要求洗身,也要得到济公的同意,并在善信身上画符咒才能保身。

人都有走霉运的时候,有的是由于一件事而长期走霉运;有的则由于某种意外走霉运;有的是由于小人捣鬼而走霉运;还有的是由于自身毛病多多走霉运等等。

其实,人在走霉运时,往往会有一些先兆表现出来,如能及时发现并通过一定的方法进行化解,便可将霉运挡在门外,或者减小霉运的程度。

A男士从事行销,几乎每个月都要出外埠公干,最近这一两个月来,车子莫名其妙发生故障,比如音响出毛病,转向灯不闪等。

更糟糕的是,不久前走路不慎额头撞到东西的同时,入住酒店听到莫名其妙声音,甚至发恶梦!

原本以为是自己时运低,经过朋友介绍来到万挠济公活佛坛,准备为善信办事的丽君就告诉他:“一个人霉运来了,什么不顺的事情都会发生。”

然而,冲花凉洗霉运是其次,坛内拥有两大驱霉绝活,一就是“洗身”;二既是洗车牌!

驱霉第一招:香火洗身
第一次的体验,便让A男士印象深刻!而且,经过济公加持驱霉,客户自己拨电话来找他订货之余,先前遇到的一些怪事也不再发生。

“不久前,我的车牌号码还开出正字,赢了一笔横财填补了之前维修汽车的费用,更可以用来出国旅行。”

记者好奇所谓“洗身”,是否当场用柚子叶在善信的身上扫一扫即可?

只见丽君和佩君不约而同摇头笑说:“‘洗身’是很刺激的仪式!如果没有济公附身,即使有善信要求,她们都不敢动手为善信做。”

这么刺激又神秘?而且据说这绝活在当地家喻户晓,试过的人都会为之“洗”上瘾!

访问当天,碰巧有善信等待着济公下凡出手“洗身”,这时有一位扶童叮嘱:“首先信徒必须经过济公下符咒才可以进行,否则洗的过程,他们会感觉到痛。”

如此神奇?这里说罢,那里就见另一位扶童点燃数十支清香,并等待济公显灵。

男女洗身 不一样

“男女洗身部位会有不同,女性只需在左右手臂即可,男性则要上半身。”

坐在龙椅上的丽君和佩君,各自穿上济公袍之后,说话语气和举动瞬间变了另一个人。

在场的善信们知道济公“莅临”了神坛,而且一下凡的第一件事就是必须喝一杯黑啤酒才可以办事。

“来!谁要洗身?”

站在一旁的男信徒立即脱下上衣,双手合十,让济公采用朱砂在其胸膛前画上符咒。

不稍几分钟,济公就拿着数十支已点燃的清香直接从他的身上扫!

看着那火辣辣的香往其胸膛上扫,难道一点都不痛?

“要更好吗?”济公问。

“要。”男子不假思索点头回应。

话刚说完,一次又一次,来回几轮从头上、脸上到胸膛,都被热辣辣的香“游走”!

眼见男子的脸和胸膛上的皮肤表层被数十支香“洗劫”得一片通红,似乎感觉好痛!好烫!好热!

“小心!不要踩到地上的香灰,否则你就会沾上他的霉气。”满地的香灰,扶童急忙拿扫把和苯箕清理干净。

整个洗身过程无需15分钟便大功告成,记者好奇问不会痛吗?

“不会痛,但会感觉好像蚂蚁在身上爬。”

这里说罢,又有另一个陈姓的男信徒上门来找济公洗身,他说,洗过后,可以感觉一身轻了,头脑也很清晰。

果然,有了符咒的加持,洗身时就不会感觉任何疼痛。

aa

驱霉第二招:花水洗车
洗了身,第二步骤就是洗车牌。

马路如虎口,出外驾驶不再是自己要谨慎,也要预防飞来横祸。

而洗车牌不仅可以彻底洗去“邋遢”,还可招旺运!

唯独不同的就是姐妹俩的洗车方式,姐姐丽君首先会在车牌前后画上朱砂,接着在车盖上画符咒后,便用清香在车前、车后及车厢内隔空画咒念经。

“左右指示灯要亮着,待济公把花水冲上的时候,就要鸣笛和踩油门三次。”扶童在旁帮忙叮嘱。

花水一冲,他们还会递给一片柚子叶要记者在车牌前后,按顺序摸三次即成。

此外,妹妹佩君擅用甘文烟,据说甘文烟有辟邪作用,只要在车厢内烟熏几分钟,既有趋吉避凶的效果。

烟熏之后,其余步骤则如同姐姐丽君,“冲花水是必然的,可以转运。”

对于不敢亲身体验“洗身”,或许洗车牌驱霉是其中一个妙法。

“如果可以,最好是双管齐下。”

有谁不想平平安安?谁不想兴兴旺旺?洗掉全部衰运,好运一定跟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