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姐妹花神迹1】:
孪生姐妹拥仙骨
阴阳神生死考验

这对林家姐妹花除了是济公童身之外,还是黑白无常的童身。
这对林家姐妹花除了是济公童身之外,还是黑白无常的童身。

世界上或者说宇宙里到底有没有鬼神?这个问题很有意思。

说个网传的段子:“历史统计,人类曾经创造出2870个神,所以当你们说你们信神的时候。”我总要问:“你们信的是哪一个神?”

不过,对于无神论者来说,神或鬼都是电影虚构。

然而,最近在网络上爆红的万挠济公活佛的孪生姐妹却向《新生活报》透露,由于往后的日子会很难过,神明已有指示要找更多的乩童在凡间救济世人!

而济公本是救济世人,施药济贫的神明,近几年来不少招惹到邪灵的善男信女都会来到该神坛求助。

早前,曾报道一位华裔少妇被灵体缠身,坛内的闭路电视还拍到灵体飘过的画面,一度引起网民疯传!

从影片里可看出有一团白影(圆圈)从一名女信徒身上飘了出来, 此影片在网络疯传!
从影片里可看出有一团白影(圆圈)从一名女信徒身上飘了出来, 此影片在网络疯传!

神明选童身 多磨练

“很多来这里求助的善信,不是‘肮脏’东西干扰,就是神附身。不过,在处理这些案例里,10个里就有8个是被神明选中的童身,凡是被选中的人都会不能接受,尤其已婚妇女童身,其丈夫更加无法接受。”

同样是已婚的姐姐林丽君,为济公活佛办事已有7年,她说,要视什么神明附身,如果是九天玄女就比较严格,因为九天玄女是非常圣洁,祂会有特别多禁忌。

“我的外婆生前就是九天玄女的童身,她必须与丈夫分房睡,因为这件事就惹怒了外公,结果气起来把家里的祖先都丢去沟渠。”

可是,神明指示又能怎样呢?丽君感慨地说,没有办法,被神明选中就注定要舍弃一些东西。

“或者可以说是身不由己,我被选上当济公活佛童身之后,接着就轮到我的妹妹林佩君。我们两个人被济公选中的时候,才知道外婆生前曾交代过我和妹妹将接下乩童的任务帮助世人。”

这或许就是命中注定,丽君说,她母亲在生下她们姐妹时也曾梦见观音娘娘。

“这是自然而然就会来(神明下凡),只要时间一到,我们即使百般不愿意也要接受。”

丽君说,起初她不能接受,自己当老板开过一间理发店和餐馆,营业不到一年半都会生意做不成而关闭。

“我还死过翻身!曾遇过意外车祸两次,一次是自己不慎撞到别人的车,一次是不知何故被人撞到,两次都死里逃生。”

坐在一旁的妹妹佩君忍不住搭腔说:“这一路走来真不简单,我们要有很多磨练。可说10个有仙骨的人必定会经历过一段段艰辛的过程,神明就是要让我们尝试那种滋味才可救人。”

“现在已经麻木了。”丽君不经意笑看自己这7年来的经历。不过,她们也坦言可以帮助到别人,内心是很有成就感。

由于,助人无数,导致名声传到全马各地,“我们有时候要出远门都很难,因为我们可以感应到善信会上门求助,这里一有感应,那里的手机就响起。”

如此一来,两姐妹岂不是很少出国旅行?

丽君笑说,最远就是去过沙巴和浮罗交怡,而且出发之前必须向济公“请假”。

“神明旨意要谁当下一个童身,有一些是隔代相传,有些是一代接一代,这里有个扶童的父亲也是童身,但来到他这代就不会有。”

踏入济公坛,就见两位济公坐在坛内为信徒办事。
踏入济公坛,就见两位济公坐在坛内为信徒办事。

第一次当童身 哭不停

不说不知道,这间济公活佛坛是童身打坐的圣地!

“这个济公没有收徒弟,但接到有些以为自己被肮脏东西附身的善信前来求助时,若一发现那是神附身,祂就会吩咐这些人到坛内打坐。”

丽君分享不久前就有一个被三太子附身的女童身,“那女善信来到就一直哭,她的家人以为是鬼上身,结果济公下凡一查就说那不是鬼,是神,而且是三太子。在确认身份之后,济公就要她入坛打坐,当时她在坛内打坐两、三个月,情绪才稳定下来。”

“有些新童(新晋乩童)控制不了自己,有的会伤害自己,有的会一直哭,而为何会被选上,那是前世带来的因果。”

玄异个案:不信鬼神遭济公惩罚
但,对于平凡人来说,神与鬼又是如何分辨?

“若是被鬼附身,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眼神很凶狠,眼睛会不停往上吊,感觉就是很不舒服。相反的,若是被神明附身,你会感觉到一股力量。而且,被阴的东西附身,事主会仿如陷入昏迷状态,全然不知自己在做什么;而神是会让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那如果不信神又不信鬼,该怎么办?

“我的表姐以前就是不信鬼神,有一次她公然在济公面前问善信为何会相信有神?结果济公惩罚她一尝被神明附身的滋味,岂料来附身的不是神,而是她离世多年的母亲,其母亲还吩咐亲属要见自己的丈夫和儿子一面,还想摸一摸他们的脸颊才愿意离开。”

这一切动作,丽君的表姐全然不知,一清醒过来后,才深知自己做了些什么。从此以后,其表姐才不得不相信世间有鬼神的存在,“她现在已是神坛的扶童。”

“童身从小孩到老人都有,有的做了10多年,因为没有主神教导,最后都会来这里请教打坐修行。”

久而久之,济公活佛已有20多位徒弟都是童身!

“有些东西是存在的,切勿胡言乱语,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相关新闻点我:

双生姐妹花穿梭阴阳界 奉旨捉鬼救人命

红视频:女鬼夜夜痴缠 济公血符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