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森华师父: 择对日更甜蜜
●跟潮流招离煞

4a时下结婚择日流行数字谐音,比如2月14日情人节、5月20日(谐音“我爱你”)、8月8日、9月9日、10月10日、11月11日等数字漂亮的“黄道吉日”,更是现代年轻男女的最爱!除了寓意良好气氛浪漫之外,也方便纪念日子。

殊不知,大马“一善风水”创办人李森华语出惊人指出,很多人结婚过分追求外在的美丽数字,却忽略了内在的日子吉凶,无疑是个可怕陷阱!
“根据新闻报导,单在2016年,大马就有5万人离婚,其中绝大部分都是有找风水相命馆择日,但是为什么离婚率还是节节上升?原因是很多人结婚只是选靠近星期六、日,或是所谓数字漂亮的‘大众吉日’结婚,没有真正去批命合两人的五行八字来择吉日,就此种下离婚祸因。”

正因如此,针对时下盛行“特定日子集体结婚”的风气,李师父更狠批:这是既危险又不健康的现象!
“道理很简单,每个人的生肖和八字都不一样,怎么可能大家都刚好能在同一天,同一个时辰集体结婚?当然,并不是说这些数字漂亮的日子不好,只能说它并非人人适用,关键必须先批算男女双方的生肖和五行八字,才能准确定夺。”

男克女旺财恩爱

另一方面,人们普遍还有一个最大的思想误区,那就是误以为结婚摆喜酒当天,才算是名正言顺的“结婚日”。但实际上,“注册日”才是真正开启婚姻之门的黄金钥匙,一旦注册日选错,婚姻注定不会圆满幸福!
“很多人都忽略了注册日的重要性,其实它比结婚日还重要!这是因为注册日当天得到的婚姻证书,等于宣告全世界(包括上天)你们在这一天共结连理缘定终身,日后无论生老病死、继承财产、小孩入学,甚至离婚分身家等,全靠这张婚姻证书办事。换句话说,婚姻的幸福,关键在于注册日是否选对,这非常重要。”
要如何找出正确的注册日?对此李师父有条不紊指出,首先一定要批算男女双方的八字,先找出男女之间八字的“日元”(又称日柱)是否存在“相克”现象,此外生肖方面是否存在“相冲”格局,再根据日子的五行属性,找出最适合的注册日来“通关”化解,此为正确做法。

在进一步说明之前,不妨先初步了解八字天干的五行属性,以及其五行生克关系:

3a根据命理学的说法,一对夫妻要婚姻幸福美满,男人的八字一定要克女人的八字。举个简单例子,如果男的八字日元是“庚”,为金命;女的八字日元是“乙”,为木命,那么在金克木(男克女)的情况下,夫妇俩可旺财恩爱。相反,女人八字克男人就不吉利,如女的是庚金命,男的是乙木命,形成金克木(女克男)的格局,轻则婚姻生活不美满,夫妻感情不和,严重的话甚至会伤夫克夫,夫妻聚少离多、离婚,或一世穷苦到老,这就是所谓的“克夫命”!

“克夫命”化解秘法

“克夫命”可有化解之法?当然是有的。李师父指出,若女金克男木,一定要用冬季的水日注册才吉,这是因为冬天水多,可灌溉树木茁壮成长,同时又可消耗金气(金生水),使金变得虚弱,无法对木造成克制伤害。
以此类推,若女木克男土,一定要用夏季的火日注册为宜,这是因为夏天大火能够燃烧树木,同时烧剩的灰烬化为尘土,可大大增强土性能量,大旺男土命。如此一来,原本是“克夫命”的,即可摇身一变成为“旺夫命”,这就是“五行八字择日学”的奥妙之处!

以下,是有关“克夫命”的五行八字化解图:

2a有关日子的五行属性,只需翻查《通胜》,或是上网搜寻“黄历查询”,即可一清二楚。举例,假设今天是2017年1月25日,根据网上“黄历查询”得知,这天是“壬子日”,也就是老鼠日。其中,壬五行属水,子(鼠)五行亦属水,换言之,这一天是“水日”,特别适合给“女金克男木”的夫妻,以此类推。

天干地支相合方位吉日

为了方便读者明白十天干和十二地支(生肖)的五行属性,请看以下图表,即可一目了然:

1a

为什么要强调“地支”?
李师父解释,从地支可以看出注册日当天有否生肖犯冲。就以上文提到的壬子日为例,子是鼠,与“子”对冲的是“午”,也就是马。换言之,若一对新人之中有人刚好生肖属马,那么这一天就不适宜作为注册日,最重要是确保注册日当天,天干、地支皆没有相克犯冲,此为择日学最理想的局面。

无论如何,有关择日学的奥妙,实非三言两语间能说得清楚,因此在择日注册结婚之前,最好请教有经验且值得信赖的命理师父,不要擅作主张,这才是明智之举!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连络:

 

add

忠义堂
一善风水
East Sun Feng Shui
李森华一善风水师(Master Sam Lee)

No.4A, Jalan Mendaling,
43000 Kajang, Selangor.

H/P:Master Sam Lee 012-371 2307
   :Jessy 012-656 2281

Email:[email protected]
Blogspot:http://fengshui1238.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