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身份证号码 只能给一个人买花

情人節這天,收到情人送的一大束roseonly玫瑰花,並附帶無比堅定的誓言,女生怎不感动呢?
情人節這天,收到情人送的一大束roseonly玫瑰花,並附帶無比堅定的誓言,女生怎不感动呢?

2月14号情人节,花店的生意是最好的,因为很多男士都会送花给心爱的TA!

但你可知道有种玫瑰花必须要有身份证号码才能买到,而且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给一个人买花哦!这里是指roseonly的玫瑰花!

在网上搜索“roseonly专爱花店”,会发现,几乎都是女孩子幸福洋溢地晒玫瑰花的记录。其实她们晒的不是花,而是爱情唯一的承诺——在roseonly买花,提交的收花人将会成为永久的收花人,并不得更改,意味着,一个男人,一生,只能送给一个女人,一生只送一人的玫瑰满足了女人所有的对爱情的向往、对浪漫的追求。Trustroseonly,trustlove。信者得爱,爱是唯一。

roseonly创始人兼CEO蒲易。
roseonly创始人兼CEO蒲易。

仔细一看,roseonly创办人果然来头不简单。他是蒲易,中国著名的投资人和连续创业者,身处时尚,互联网,电商,奢侈品品牌的背景,让品牌的宣传一开始就击中目标受众。

明星背书,名人宣传是个强而有力的行销手段。这位大老就是利用自己的朋友圈,争取到第一批最优质的用户。接下来的口碑效应就如滚雪球般,愈滚愈大,也让Roseonly火红得不得了。

这几年,我们常看到明星们嫁的嫁,娶的娶的,好不热闹。在各种世纪婚礼轮番上场前,明星们各种耍浪漫求婚,告白时,有件事你可能没有注意到,那就是各种情况,都可能出现Roseonly的花。

明星名人的口碑效应就如滚雪球般,愈滚愈大,也让Roseonly火红得不得了。
明星名人的口碑效应就如滚雪球般,愈滚愈大,也让Roseonly火红得不得了。

在中国,粉丝可是很重要的,不信你去问雷军。小米奇迹:雷军粉丝经济学,他会跟你说他是怎么经营米粉的。Roseonly也相当重视他们的粉丝,因此品牌每年都会邀请不同明星担任玫瑰特使。

Roseonly创立于2013年1月4日,最早只在线上销售,自创立之日起就一直在打营销牌:一生只送一人的购买规则,意思就是买它家的玫瑰是注册制,指定唯一收礼人,终身不能更改。凭借这个营销概念它与普通鲜花店拉开了距离,再加上明星的微博晒单,迅速积累了人气,销售量非常可观。过去三年,Roseonly销售增长率均超过100%,单月销售额破千万、净利润过百万,情人节销售额近一亿元。

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就惊现邓超肩扛roseonly帅气登场。
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就惊现邓超肩扛roseonly帅气登场。
男界代表,范爺范冰冰的大牛李晨也擔任过玫瑰特使。
暖男界代表,范爺范冰冰的大牛李晨也擔任过玫瑰特使。

永不凋零的玫瑰如同永恒的爱

roseonly的玫瑰花是厄瓜多尔玫瑰进口玫瑰,厄瓜多尔玫瑰跟本土玫瑰相比,厄瓜多尔玫瑰每朵花朵足有红酒杯那么大,每朵花至少有三十片花瓣,花朵的直径达到15厘米至20厘米,花瓣超过60片。、杆儿粗长花枝长约1.8米,是普通玫瑰枝的3倍,最短的也有70厘米,放入礼盒显得很大气;另外,进口玫瑰花期长,凋谢花瓣也不会掉。这是由于当地的特殊环境加上每天的长日照、夜晚低温使这种玫瑰的生长异于同类。

roseonly诺誓,斗胆制定“一生只送一人”离奇规则,注册后指定收礼人,终生不能更改。roseonly以“信者得爱,爱是唯一”为主张,以奢侈玫瑰和璀璨珠宝,打造真爱永恒信物。万里挑一厄瓜多尔鲜花玫瑰,109道百年工艺打造厄瓜多尔永生玫瑰,手工玫瑰珠宝等,无一不诠释真爱诺誓之重。

图5所以为什么Roseonly这么红?

从商业角度来看4点

1.鲜花顶端品牌空缺,抢占行业龙头(中国有1万亿的礼品市场;1千亿的鲜花市场)

2.物流成熟,快速到货,新鲜度和品质挂保证

3.中产阶级及富家庭诞生,奢侈品的购买力大增

4.抓准个性化的追求及善用社交媒体行销

从女人心理来看3点

1.没有一个女人不渴望得到”唯一”的爱

2.高品质高规格的花,任谁收到都会开心的洒花

3.炫耀,炫耀,炫耀 (抢占女人心的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