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折腾10年 脊椎移位误診忧郁症

 鸡血藤——功效:补血、活血、通络。
鸡血藤——功效:补血、活血、通络。

“我想死!我真的很想结束我的生命!我很辛苦……真的撑不下去了!”这个寻死的念头不断浮现在她的脑海里,只欠一步就此了断,踏上黄泉路上。

与丈夫一场不愉快的婚姻最终面临离婚的下场,让这位女强人刹那间接受不了事实,不断的钻牛角尖,从那刻开始,头痛“如影随行”的缠着她长达10年之久。

看了很多医生,可是都建议她转向精神科求助,因为大家都一致认为她是长期压抑自己不愉快的心情,最终导致患上忧郁症,她也因此吃了足足十年的镇定剂,目的就是平伏忧郁的心情。
可是,她还是无时无刻的感到头疼,甚至痛得难以形容,有时还导致神智不清,并出现晕眩的感觉,难受得令她很想一死了之!

甘草——功效:补脾益气、祛痰止咳、缓急止痛、清热解毒。
甘草——功效:补脾益气、祛痰止咳、缓急止痛、清热解毒。

尤其站在公寓高楼里,特别是发作的时候,从窗口望下去的时候,寻死的念头更加强烈,难受加上离婚的悲痛,加深了负面的想法,幸好最后被人发现,将她从绝望边缘拉回来。

“我的头不知道为什么天天都很痛,那种感觉很难用言语形容,有时痛得头晕脑胀的感觉,像有千支针不断的刺着,当头痛发作的时候,整个人无法专心工作,只能躺在床上等疼痛消掉才能继续工作。”回想当初经历的痛苦,谢女士仍心有余悸。

 

不断发作  身心饱受折磨

身为公司高层的她,每当头痛发作时候,只好暂时将工作放下,找个清静的角落闭目养神,待疼痛渐消才继续回到工作岗位,可是间断性的发作让她感到很厌烦,甚至影响到她的工作情绪。

就是因为这样,导致她时常冒起想自杀的念头,再加上很多人误会她是放不下婚姻失败的问题,而将自己逼至墙角,渐渐的连她也深信是自己的心理有问题,而不是生理问题。

“其实我也不太了解到底自己生了什么病,只是知道头痛的问题几乎每天、无时无刻都发作,令我不得安宁。”谢女士透露这样的状况已经缠绕她很久了,每次看医生都被说是忧郁症。

这个病让她花费了大量的金钱,都无法连根拔起医治,尤其是单单看心理治疗都花费不少,更别说是生理治疗……
她很清楚自己并不是患上忧郁症,只是偏头痛而已,可是身边的人和医生都非常肯定她山于无法接受离婚的事实,而日久成“郁”。

“因为头痛的折磨,我几乎每晚都闹失眠,所以那个时期我的精神不好、精神恍惚、体力欠佳、健康虚弱、脸色苍白,整个人显得非常憔悴……”完全无法相信眼前容光焕发乐观的谢女士曾经有过一段辛酸的经历。

吃药止痛   病情逐渐严重

接触谢女士的时候,就被她亮眼的外表吸引一了,难以估计她已经是两个小孩的50岁单亲妈妈。
她笑说:“当时我自己也非常难过,天天以泪洗脸,连自己生病了也没有心情去理,所以医生说我是忧郁症时,起初还会否认,然后再找其他医生求证,但其他医生的说法全都是一样,最后我只好相信了。”

就这样,她开始天天服用镇定剂,如果头痛发作时就用止痛药解决,日子久了,药物不再起效用了,所以后期的发作更让她难受,并开始出现自寻短见的念头了。

直到她在友人得知一位脑积水的病患接受了刘医师的草药治疗痊愈,便想尝试借山草药治疗多年的痛苦。
“我到这时候才发现导致头痛的源头了,原来是我的脊椎外突压到神经线,所以每当血液不流通的时候就会导致头痛,害我这十年来受尽异样眼光,大家都以为我忧郁症,还吃了这么多年的镇定剂……”说到这里,谢女士不仅摇头的叹气。

揪出源头  当场矫正骨骼

过山虎——功效:排热毒、祛热祛寒、排骨风。
过山虎——功效:排热毒、祛热祛寒、排骨风。

知道了病因后,医师当场替她矫正了骨骼,然后建议她回家选购过山虎、甘草、鸡血藤等草药一起煲水,热滚后隔渣当水喝,如果忍受得了草药的苦涩味,也可以天天当水喝,这样更有利于病情。

山于长期吃西药的关系,谢女士体质里堆积很多毒素,所以需要一段时间调理,再加上她肝火旺盛,体内的骨骼也无形中巾膨胀压到附近的神经线,所以才会出现不停歇的头痛。

所以,草药水有祛热排毒的药效,将体内的毒素全部透过尿液和粪便排出来,然后刺激体内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长期下来体力和健康也会逐渐复原。

短短的三个月就赶走了十年的痛苦,让女士感叹:“如果知道草药的厉害,就无须白白受了十年的痛苦折磨……”

以上个案列出药方,纯属参考,患者如欲自行用药,须另行配合医生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