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玄机22:
种生基积福消灾
多行善有好报

008读者陈先生问:
我听到很多人说种了生基后会飞黄腾达,但我很怀疑这世界真的有这么好康的事?做这种事有没有恶果的呢?

王忠文道长解玄基:
生基乃生坟、寿坟,属于风水精要的造运大法。这可说是以取得天地大自然之地灵旺气,吸收大地之能量,来转化个人的健康状况或运程、乃至延长寿命的一种改变命运的法门。

其原理是由个人的毛发、指甲、精血里的DNA的可复制功能与地气相应,感应到当事人的身上,使得当事人直接吸收到大地磁场和气场的效力、宇宙的自然能量等,因而精、气、神畅旺,身体元气大增,身体功能健康旺盛,事业也跟着发达。

生基是道门的高级玄学,结合了道法三魂七魄和阴阳宅风水原理,效果显著。种生基后,可以让人飞黄腾达,风生水起,其实只是部分感应到的效应。

实际上,种生基的妙用无穷,包括了护身、续命、求寿、化煞、招财、求婚、求缘、求子、催官、求功名、启智、进禄、求贵人、达成所愿等。

王道长表示,种生基后多多行善可让运势变得更好。
王道长表示,种生基后多多行善可让运势变得更好。

种生基者需要符合条件,其中十恶不赦、为富不仁或往生者,不能造生基。种生基不是不劳而获,而是要有所付出,只是借着种生基的力量,来启动天运、地运和人运,会让福主心想事成、事半功倍、诸事顺利、顺风大吉、一本万利。

造生基有很多种,最主要是分成集体或个人,集体种生基有如万寿龙龟生基,而个人种生基主要是寿坟生基。不管是选哪一种生基,都需要成本,其中包括了福地、挖掘寿穴和法事费用。

集体种生基因为是全包,所以其收费大众化,多数人能负担得起。种生基的福主需要承担费用,这就是一种付出,只是这种小付出,能换来大收获。

种生基只要选对良好的风水福地、择黄道吉日、用正统道法科仪,就能趋吉避凶、消灾解难、福寿延绵。

实际上,种生基的福主,要先全面理解生基的意义、用途、功效。这样才不会人云亦云,对种生基一知半解,而造成误解。自己有福气,能种生基是一件好事。帮助自己的父母种生基,是为人子女尽孝道之举。劝人种生基,为群众带来幸福人生,更是行善积德,功德无量。

改善运势  获福无量

有一位从商的福主,发现种生基后,在与人谈生意时,非常顺利,业绩非常好,因此一直劝人种生基。

其中一位参与者,由于心血管有阻塞的关系,胸口经常会郁闷,在福地种了生基之后,情况大为改善。也有人种生基后,半夜驾车,轮胎爆裂,车身旋转,撞向路边的栏杆,整辆车严重损坏进厂维修,很庆幸的是车主能逢凶化吉,毫发无损,平安无事。

总结来说,福主种生基后,要多行善事,必能获福无量,运势差者扭转乾坤、有灾难者消灾解难、有病患者改善健康、财运欠佳者财星高照、有福气者锦上添花,只有种生基后,坏事做尽者,才会招来恶报。

正如太上道祖在《感应篇》开头所说:“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