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妹

ok-乡下妹妞妞向大马的朋友A君诉苦,她来了半年,还找不到五千令吉之数,如果就此回乡,觉得很不甘心。她说:“我花了十几千来,结果连本钱都找不回,留下来还有什么意思?”

妞妞是个按摩女郎,几年前来过大马一次,觉得大马遍地黄金,一年赚二十几万,衣锦还乡,多么威风。

在她收入可观之际,忽然传来母亲病重的消息,她迫得回乡看母亲。她带回去的钱医母亲的病花去大半,她毫不心痛,因为她爱母亲,是个孝顺的女儿,她想,只要她重临大马,那笔花去的钱很快又容易找回来。

那笔钱不但医不好她母亲的病,母亲病逝不久,她老公因为採果子从树上掉下来跌断了腿,妞妞又花了另一笔钱医治他,还要照顾他的起居生活,两年光景,又耗了一大笔钱,家里经济捉襟见肘。妞妞被迫重临大马,重操旧业,以为苦干几年,就盆满钵满。可是今时不同往日,大马经济滑落,汇率走低,妞妞生意大减,苦不堪言。

她对A君说:“你带我去某某庙拜拜,上次你带我去过的,拜了回来就赚到钱。”A带她去庙拜神。妞妞学会求字,在神前诉说自己的艰苦处境,然后求了一个号码。

妞妞把心一横,把求神得来的号码下了大注,那号码开正首奖,她在A君协助下,办理好一切手续,就飞回乡去。临走前他交了一笔钱给A君说:“帮我去某某庙答谢神恩,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