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运石头会说话
暗助主人逃死劫

外表看似很普通的九龙石,拥有超强大的能量保护主人。
外表看似很普通的九龙石,拥有超强大的能量保护主人。

老板爱石头?最近有一班做生意的老板,吹起一股“石头”风,他们不再爱穿金带银,反而喜欢把冷冰冰的石头戴在颈上!

这条由九个石头连接成的项链称之为“九龙石”,别以为它只是路边的石头,其实它内有乾坤,而且力量无限呢……

据说只要带上这个九龙石,可以让做生意的老板生意兴隆,打工的可以步步高升,除此之外,佩戴九龙石还可以经历许多不可思议的经历,有的可以感应到死神的预兆,即时的避过种种灾难,从中逃过一劫,有得则上过天堂游过地府不等……

而世界唯一提供九龙石的正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庄师傅,他因一个机缘巧合之下,经过缅甸发现了这个石头的力量,所以才把它从远处运回来大马。

记者听到有关九龙石威水史的消息后,立即赶到位于斯里白沙罗的东甲殿,同时也找到该殿的庄师傅,揭晓这神秘的九龙石之背后的奥妙。

庄师傅说:“全世界只有我一人在制作这威力强的九龙石项链!”
庄师傅说:“全世界只有我一人在制作这威力强的九龙石项链!”

 

修行奇遇 发光石头会说话

当天是笔者第一次见识到九龙石的真面目,虽外界传说它是一个石头,不过眼前的九龙石也并不是我们在路边所见到的一般石头。

笔者手上的九龙石,拥有九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紫、白、黄、青、蓝、红、褐、粉、浅紫,各个都是晶莹剔透,而且形状大同小异都是小圆形,骤眼看上去仿佛就像各种宝石之类的。

至于为何一粒粒的石头,会变成一条项链都是有赖于庄师傅的功劳,他忆述回跟石头相遇的情景,一一的向笔表示:“当时我跟我的徒弟到泰国修行,路过一个地方,觉得该地的磁场和灵气都很好,就想要在这个地方找一个佛牌,就在我沉思在泰国佛牌的同时,我突然听到一把朦胧的声音,“喂,我在这啊!”我随着这个声音去寻找,结果我看见一块会发光的石头。”

没错!就是这个石头在呼唤师傅,可是石头会说话的吗?

当然师傅也觉得不可思议,不过他却诚恳的表示:“我看见这发光的石头就拿起了它,问道是你在叫我吗?,结果它竟然会回应我,而且还告诉我说它们是九龙石,只要它们九个颜色的石头结合在一起,就可以发挥九运连坏的威力,让拥有人心想事成。”

虽然庄师傅也觉得很奇异,不过他却被它的力量给吸引,因他也不曾和石头对话过,就这样庄师傅收集了全部的九龙石,同时把它们带回来大马。

回到大马的庄师傅,开始对九龙石加以研究,正在烦恼如何让它们结合在一起发挥九运连环的时候,突然他头脑一亮,想到把一粒粒的九龙石连接在一条项链之中。

另外,为了让九龙石达到更威力的境界,师傅也突发奇想到把佛牌和九龙石联合在一起,集合多种不同的力量保护着持有者。

为此,庄师傅也开怀的表示:“庆幸的是经过我特别的设计,我听到许多善信都向我表示,在佩戴九龙石后无论在生意方面或是人缘,都得到好转,这些回应更让我坚信九龙石存在的力量。”

他接着说:“目前九龙石项链并不多,而且我很敢肯定九龙石在全世界只有我一个在 制作,而现时我只弄了3种款式的九龙石,第一款的九龙石项链,我尝试把香精油植入在九个装着不同颜色九龙石的小框内,后来我发现在小框里的香油不翼而飞了,我检查过小框内并没有穿洞,唯一可以解释的是九龙石吸收了香油的力量,同时也赐予力量给佩戴的人。”

除了香油之外,庄师傅也揭露说:“九龙石的力量还是一个谜,有的人佩戴后可以跟另一个境界接通,譬如天堂和地狱,而且还可以感应到预兆,让佩戴的人逃过一劫。”

庄师傅在他友人的房屋之下,埋下了根据五行排行的九龙石。
庄师傅在他友人的房屋之下,埋下了根据五行排行的九龙石。

家里闹鬼 埋18粒神石镇守
 
他接着说:“这一条可以让人家接通另一个世界的九龙石,是目前独一无二的设计,早前还有人出价以5千令吉向我的善信购买,不过由于我的该名信徒在最潦倒的时候得到了九龙石后生意开始好转,所以他也表示无论多少钱他都不会让出。”

在发现九龙石种种的力量后,庄师傅也尝试把它埋置在屋子里,不过目前拥有九龙石的房屋也只有唯一的一间。

他向记者分享的说出:“这是一个缘分,当时我有一个朋友刚好要装修家里,孰知买了一间鬼屋 ,听附近的邻居和保安人员指出,他们都同样见过一个很高大,牙齿长长的妖怪出现在那间屋里,而且在装修的期间,员工都睡在他楼上的房间,结果他们都听到鬼向他们敲门,第二天到楼下还发现全部东西都被移动过,导致没人敢开工。”

“后来我的朋友找上我来帮忙,知道他在动土前没有拜拜,在帮他做过法事后一切还算平安,不过其实那个“好兄弟”并没有离开,我就告诉朋友说,必须要和‘他’和睦相处,定时祭拜他即可,然而为求安心我就帮他在客厅中的地上,埋下了九龙石,而且在他屋子外面也配合了他的五行再埋下九龙石,所以目前他的家里拥有18粒九龙石。”

奇迹也在此刻发生,后来当他朋友搬进去后,就中了大奖,而他的生意早前还因为行情不好而烦恼,结果生意却蒸蒸日上,让他喜出望外。

这次的见证,让庄师傅也大感开心,不过他也遗憾地说:“由于九龙石是有限的,所以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轻易拥有。”

对于九龙石的颜色代表,师傅则透露,紫色(金钱)、白色(健康)、黄色(旺气)、青色(好运)、蓝色(五行的水)、红色(五行的火)、褐色(地位)、粉色(顺利)、浅紫(财富)。

蜡烛开光车毁人轻伤

曾经发生过车祸的车,在师傅的开光作用之下,保佑了坐在车内的人。
曾经发生过车祸的车,在师傅的开光作用之下,保佑了坐在车内的人。
庄师傅写下的符咒,经过水的冲洗会一一浮现出来。
庄师傅写下的符咒,经过水的冲洗会一一浮现出来。

除了九龙石,东甲殿每相隔两个星期的礼拜天早晨,都会在东甲殿进行冲花凉及替汽车蜡烛开光活动。

当天有一辆汽车刚从车厂出来,师傅解说:“这辆汽车的主人刚从鬼门关回来,早前他已经驾汽车来让我开光,当时在我画下符咒时,就觉得和我平时画的不一样,它仿佛在斜望着左边,后来车主晚上还梦见我穿着黑衣挡在他的车前,后来我觉得更加不安,好像有事情即将发生,就劝他驾车要小心勿超速。”

或许世事总会那么巧合,车主的命运也在于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当时车主已经驾驶的很慢,就在这时前面的路口,突然杀出一辆快速的罗里,直接撞上他,而且更奇怪的是,罗里所撞的位置正是师傅所感觉到符咒所望的位置,不过幸运的事车子被撞得稀烂,但是车内的人只是轻微的擦伤。

仇先生表示自己的车牌不曾开过,给师傅开光后,他和太太竟先后中奖,开心不己。
仇先生表示自己的车牌不曾开过,给师傅开光后,他和太太竟先后中奖,开心不己。

车主初尝中万字喜悦

对于这神奇的事故,庄师傅诚恳的表示:“每次我都会用经过加持的法水替汽车冲凉,把它们的霉气冲走,然后用蜡烛在车头盖还有后面车尾写下符咒,这个法力可以维持最少3到6个月,而且经我帮汽车开光后,车主们都会中到万字,有得还在车祸中保住性命!”

在现场的一位仇先生也表示:“我的车牌多年不曾开过奖,不过在我给师傅开光后,当天我就中了特别奖,而随后几天我太太也中了2次安慰奖,虽然都是小奖,不过对于不曾开过的车牌,现在终于开出也算是一个奇迹。”

除了仇先生之外,当天也有很多善信说他们也曾经中过万字,有的甚至是当天就中了大奖,所以现在他们每两个星期都会让庄师傅帮他们的汽车开光加持。

九龙石转我运

张建富
张建富

预知意外逃出生天

张建富:“我佩戴九龙石已有2年了,而且要不是有九龙石的及时协助,或许现在的我还没有目前的风光呢!”

他深有感触的说:“我是一个建筑公司的老板,当年我的生意在悬崖边,一直找不到生意,倒霉到过年口袋里只剩两百五十令吉,后来师傅知道我的情况后帮我配置一条独一无二的九龙石,说也奇怪,在我佩戴九龙石数个月后,我的生意越来越好,找我的人也越来越多。”

除此之外,他也表示九龙石曾经救过他一命:“有一天我出差工作,一直觉得天色灰红,抵达目的地后我便在大一间餐厅坐下,可是我却发现餐厅的人各个脸色都非常古怪,感觉他们头上似有乌云,我当时立刻联络师傅,结果师傅劝我立刻离开这间餐厅,后来我才知道那间餐厅随后发生意外,所幸我当时已离开才逃过一劫。”

杨瑞华
杨瑞华

谈成生意

从事烧焊的杨瑞华,生意一直起伏不定,一天最多只是赚五十令吉,有时一天一单生意也没有,让他不禁烦恼不已感叹生活难捱。

所以谈起九龙石时,他也直言:“自从佩戴九龙石后,刚开始的几个月还没有见效,三个月后我的好运开始回来了,每次谈的生意都很成功,而且还接到一个大客户,单单做他的生意,我就可以不用再忧愁了。”

潘国财
潘国财

贵人解财困

潘国财:“佩戴九龙石之后,我感觉身边的磁场都不同了,精神奕奕少了烦恼,而且做事也比较顺利,一切问题都会自然而然的得到解决,至于金钱方面更是会得到有贵人协助。”潘国财如此的表示。

李先生
李先生

帮儿子挡劫

李先生和张建富所拥有的九龙石是同一款,之前庄师傅也表示他们的九龙石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张建富所拥有的九龙石让他可以体验到天堂的情景,而李先生的九龙石却让他在下到地府经历另一番经验,他忆述在地府的画面说:“我记得在梦中除了我,还有我的儿子和前妻,然后在我们三个人的前面,有一个大大的轮回之道,我的儿子因为好奇而走向前观看,结果一个不小心跌下去,这时我立刻抓着他的小手,用尽我最大的力气把他拉回上来,后来我把这个梦境告诉师傅,才知道原来我是在帮儿子挡了一劫!”

在工作方面,他也说:“我是驾罗里的,每次到了目的地要寻找一个好位置下货是很重要的,自从戴了九龙石后我每次出工都可以找到一个好位子,而且和其他人都很好商量,有事情发生时,朋友都会立时对我伸出援手。”

刘翠芳
刘翠芳

得公司器重加薪

做了十多年会计的刘翠芳,一直在公司都得不到上司的器重,而且九年不曾加薪,可是有顾虑到年龄问题,深怕如果贸然请辞,会失业。

奇迹的是自从她佩戴九龙石后,公司也对她特别照顾,不止加薪还给予津贴,她一脸喜悦的说:“目前我很满意我的薪水,还有公司另外给我的汽车油费、修理费等……在我佩戴九龙石之后,过年期间我还拿到很丰厚的花红,让我过了一个大肥年,这一切的事情都是在我拥有九龙石后才发生的。”

除了在工作顺心,刘女士透露在拥有九龙石后,她和丈夫也相处融洽减少了夫妻之间的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