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藏祝福经文
同音名字改出新生

主图

林郅桄上师用笔在一张 纸上写下 一个字,不要十分钟,一副色彩艳丽,花花绿绿的龙凤字就出来了!
林郅桄上师用笔在一张 纸上写下 一个字,不要十分钟,一副色彩艳丽,花花绿绿的龙凤字就出来了!

改名改心,必改您的命运!在家挂上一幅充满神秘力量的彩虹画,犹如镇山之宝,能赐财,还能消灾解难,带来好运!

听起来,的确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尤其这幅画看起来与中国彩虹画没有什么分别,但暗中蕴藏的力量,却是让不少想要升官发财的市民,以及狮城著名艺人都不惜排队花钱为自己量身“订造”一幅。

而作画的背后功臣并非一名画家,而是一名在狮城专替人测名的中国风水大师——林郅桄上师。

廿多年来,替人批命改名都是采用非一般传统的方式,即透过特定的咒语在彩虹画上的新名字赐予一种力量和祝福。

“这不是普通的一副彩虹画,画内一共有4层,每一层都有咒文,一般上都是观音咒、文殊普贤咒、度母咒等。不过,有时候会视对方的需要,而下另一种的咒,这样才能真正帮助到他。”

譬如说,如果对方犯小人的话,林上师便会念金刚咒、尊胜佛母,或是吉祥天女等,皆有助预防小人,为自己带来好运。

“彩虹画的新名字通常与自己的原名同音,挂上它之后,你就不必更改原名,便可在3至6个月见效。”

林上师的店面并不甚出色,但却因他的改名龙凤学很准,因而吸引了很多人前来。
林上师的店面并不甚出色,但却因他的改名龙凤学很准,因而吸引了很多人前来。

名字作画挂睡房 防婚外恋

另外,彩虹画不仅只能写上单一名字,也能写2人的新名字,例如夫妻之名。

当然,林上师也会事前为2人测过名字,如果适合写在一起,又能改善或增进2人的感情,那他就会动笔。相反的,如果查出2人的名字不适合,那就唯有分开绘画。

他透露,找他测名字的顾客,多数是已婚女性居多,由于新加坡的离婚率颇高,所以她们最为顾虑和担忧的就是自己的婚姻,害怕老公会搞婚外情。

“我通常只劝合,不劝分,但是曾经我看过1位顾客,发现他们2夫妻的缘份已尽,因此我才会劝他们分开,以免他们继续大吵下去,搞得不欢而散。”

当然,也有一些夫妻原本感情已淡如水,不料就在改名以后,两人关系逐渐暖化,慢慢地更是恢复当初如热恋般的感情。

访问之际,林上师突然拿起彩色墨板,并迅速地在一张雪白般的纸上,绘画出一个五颜六色的单字。虽然画中只有一个单字,但此字却含有龙与凤,龙凤的结合,加上个点睛动作,整幅画看起来更有神韵,充满着彩虹神秘力量,仿佛人生因此而变得更五彩缤纷。

虽然,他在10分钟就能完成一幅彩虹姓名画,但其内的功效则能保持一辈子。他说,当中的咒语非常有效,而且只要挂在每天看得到的地方,那会更好。

如果想要改善感情问题,不妨把彩虹画挂在睡房,而改善运气或是业障 问题,则能挂在较为显眼的地方。

除了彩虹画龙凤字以外,还有另2个方法可以有助新名字催运,即是戒指和名片。

由于,彩虹画龙凤字的价格颇高,林上师亦会建议改名者不妨考虑把新名字刻在戒指上,或是在名片上写上新的名字。

“如果当事人想要把新名字刻在戒指上,就一定要连名带姓刻在戒指内侧,增强自己的磁场,这样就能迅速地看见效果。”

效果是否会因人而异,或是因方法而异呢?他则指出,由于彩虹画包含了各式的咒语,所以效果会比其他2个方法来得快,成功机率大约70%以上。至于戒指和名片的成功率,前者占20%,后者则占10%。

林上师作画题材非常广泛,佛教故事、人物肖像、翠竹、山水、禽兽,都是他绘画的内容。
林上师作画题材非常广泛,佛教故事、人物肖像、翠竹、山水、禽兽,都是他绘画的内容。

尊重父母 改名要同音不同字

林上师测名字的店铺,就像是一个人生寻问处,前去找他测名字的人,总是逃不过他的法眼,前世今生的因果一一会被列出,同时他也会指点他们如何掌握自己的未来。

同样的,很多人都认为,改名就是除了姓氏以外,其余的1个或2个名字都可以改掉,之后再用新的名字来代替。

例如林振威,改为林赈葳,同音却不同字,名字的含义也变得不一样,对改名者的未来更为有利,这是林上师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改名原则。

“我告诉你,天大地大,最大的就是父母!原本的名字是我们父母在我们出生时赐给自己的,说改就改,这根本是不尊重父母的行为!”

自父母为我们取下名字,名字就代表着我们的身份,所以不能随便更改名字,而且林上师更强调,不要为了要升官发财就去改城中富豪的名字,例如李嘉诚、李光耀等的名字,这根本对自己起不了效用。

“我从来不会叫人把原先的名字改掉,反而会利用其他东西来代替新名字,替改名者催运。”

这时,他指向挂在其店铺前的彩虹画,并问道:“你有看到画上的名字吗?”

仔细看了一下,在精致细腻的彩虹画中,原来蕴藏着姓名,再加上咒语的加持,整幅画看起来仿佛充满了活气!

自称修行超过20年的他透露,自己拥有一种莫名的感应力,只要顾客说出自己或他人的名字,他便能够清楚地知道对方的因果和个性。

“我的预感是修行得来的,是一种很莫名的能力,但这又称不上是第六感。因为有了这种预感,我可以很快地知道你们的性格和因果,透过你们的因果,就能获知你们的未来,以及一生中缺少什么。”

个人的因果最真实,绝骗不了人,一切的好与坏,吉与凶的转换,在冥冥中都不能超出“因果报应”的原则之外。因此,他强调“改名字”是表面的枝叶,“因果”是内在的根源。

“查出因果之后,就要想办法去补救,改善你的命运。我一向来都会建议顾客以修行来补救,所谓的修行就是修心、行善、行孝,这样就能改变自己了。”

林上师指出,同名同姓的人有很多,但每个人的命运不一样,皆是个人因果所致。每个人一出生,因果就会跟随着我们,所以从因果中查事情始末不能说是100%的准确,但其准确度至少不会低于80%。

彩色颜料是书写龙凤字不可缺的主要颜料。
彩色颜料是书写龙凤字不可缺的主要颜料。

多增善缘 改命运

因果不虚假,造孽可淡化,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安逸和美好的生活,改姓名虽可改善自己命运,但心态也要懂得转变。

他坦承,改名字之后,也需配合自己的正确思想,以及行善心态,只要动机对了,那么你的命运自然就会变好。

确实,一个人的姓名起得不好,容易招来祸患,甚至致使人变得病弱。而一个人的八字够旺的时候,却有一个不好的名字,容易被他人忽视、非议、取笑甚至厌恶,继而影响一个人的运势。

有句古话说:“名正言顺”,意思就是做事的名头响亮正派,其事易成。而它的原意正是名字起得好,说话也易被人听进去,并得到他人的信服。由这句古话可以看出,中国人重名字的特点。

因此,每当孩子学习成绩不好、做生意不赚钱、夫妻感情不和,甚至打麻将手气不好等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许多人就会责怪名字取得不好,开始寻找测名大师为自己改名。

然而,改名是否能够真正让命运好转?对此,林上师却表示,事实上,改名字改变命运只是表面上的现象而已,它是有一定的根源。

“虽然,改名能够改善自己的命运,但其实它最大的根源是积善(善因)报应,所我们的命运才得以改善。三所以真正能够改善命运的还是‘因果’两字。”

也因为这样,每次上门找林上师测名作画的人,不管对方是何人,林上师都会千叮万嘱要他们存好心又行善。

乍听之下,行善仿佛是找他测名的首要条件,对此他也不否认,更道出改了名字以后,如果不行善行孝,你的命运根本改不了。

13岁患重病奇遇重生

在13岁那一年,林上师患上重病,疑是生“黑豆”。当时,医学不昌明,没有医生能够医治他,结果他被扔在太平间。

绝望的当时,突然有位好心的医生拿了一瓶药给他的父母,并说只要他们敢让林上师服下,那他就有救了。

他心想,有药尝试,总比没救来得好。于是,他鼓起勇气服下药,昏睡在床上,大约3个月,他突然清醒过来。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一起床,发现床上全是我的皮屑,就像是蛇换皮一样,重新活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