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穴龙气外泄 晚辈无福气

有者在祖坟布局,使家族运势如虎添翼;但有者布局后,灵气已破,这可会使家族生意、健康等都亮红灯。
有者在祖坟布局,使家族运势如虎添翼;但有者布局后,灵气已破,这可会使家族生意、健康等都亮红灯。

浩然来信问:
我今年50岁,目前经营家族生意,而且是一家上市公司,业务可说已进军海外市场。

为了生意越做越好,前几年父亲请了一位风水师分别在公司和住家布阵。

自从风水布阵后,的确在那几年的运势明显节节上升,当中包括生意业绩和家人健康都很理想。

前年家父往生时,我又请了那位风水师为先父规划墓园风水,希望先父能早日登上极乐世界,更希望他能庇佑后代子孙未来顺顺利利。

岂料家父过世的第二年,生意因为面对周转不灵而出现很大问题,长期应对种种的压力,我和家人的健康运跟着下滑,就连和家人的感情也不如从前。

我尝试再请该名师查问,但他表示先父墓园之前布局的神龙已失,龙气已外流,必须另行安排布阵以减低负面影响,我也二话不说就马上答应。

尽管先父墓地再次作出另外风水布局,但效果必须等多年时间让灵气重新聚气,眼见这边厢的经济压力快“水浸眼眉”。在《新生活报》得知黄师父在阴宅风水有一定见解,请问师父您是否有何解救方法?

 

大马著名五行命相风水师黄绍雄师父解析:
墓地灵气已破,需耗时重新聚气的确是有此说法,但如果遇上读者浩然这个问题,那处理的方法就比较棘手了!

以浩然提供先父墓地照片,明显可见先父当年的墓地已面目全非。

虽然当年设下的“金玉满堂阵”没什么变动,但外表看似被破坏,以致神龙离家之际再回穴,发现面貌全非,所以就不敢再踏入龙穴内,因此后人就没办法享福。

墓碑向东属火 福气烧尽晚辈遭殃

正所谓“万物归终为土”,一个好的阴宅宝地,不单只是看表面(土壤、地段、或是水源流动),而在风水角度上更要懂得勘察内在有何乾坤。

其中,我在看风水宝地时总是会看该宝地是否带有“土气”, 而所谓的“土气”正是五行风水中最基本的勘察,而且该墓地是要环绕着金木水火四行才算是“金玉满堂阵”。

黄绍雄师父表示,一个好的阴宅宝地,不单只是看表面,还要懂得勘察内在有何乾坤。
黄绍雄师父表示,一个好的阴宅宝地,不单只是看表面,还要懂得勘察内在有何乾坤。

我也和读者浩然通过电话,才得知原来该地是当初他的先父捐助给某慈善单位作为赈灾场所,但后来因为风水师得知该地适宜当先父的墓园,而且未来还会大富大贵,结果最后没有将该地段捐献给慈善单位。

这种出尔反尔的行为照理会得到不好的报应,但先父依然答应再捐另一片地给该单位,否则的话今日的浩然应该没办法再翻身了。

然而,今日为何运势会每况愈下?原来,根据浩然提供先父的八字,我发现先人的命很旺,带有土能生白玉命格,意味着当他入土为安后就能将自己毕生的福气散发给晚辈,也是几世修来的福报才有这种命格。

但问题出在先父的八字属火,而墓碑正对着东方位置,也属火,当土能生白玉气场启动时,就会被两团火烧成灰烬,晚辈无福消受。

再者,在风水角度上启动白玉气场,是玉为水气重,而且也需要水才能转动磁场,因此建议重立墓碑,把墓碑对向北方(水位),这样阵法才能顺利转动。

添泥土增旺气 集合三水净化墓地

除此之外,还要将原本的墓地添加泥土,让土气增旺之余,又有高人一等之意,尤其是浩然现在持有上市公司,此阵法能让他高高在上,提升个人威严,达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同时,先父墓地早前已有风水布局,旺气尚在,但神龙不敢入穴导致无法纳气,因此我建议用一天的时间收集天水、河水和瀑布水,三种水质结合可净化墓地,好让神龙再度入穴纳气,配合了净土生白玉阵就万无一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