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摸电 电气功癌症克星

行医数十年的宋医师表示过电医病,是让电流刺激穴位,达到治疗目的。
行医数十年的宋医师表示过电医病,是让电流刺激穴位,达到治疗目的。

雷电能把人给劈死,漏电能把人电死,但在雪州八达灵再也,竟然有人用电治病,更能将植物人复活,天生哑巴都能开口说话,让人啧啧称奇!

认识他,是在一场抗癌大会里。不少癌症病患者就是从他的电气功里重拾生命的希望,他就是电气功奇人宋亦武 !

不但如此,无论是近视眼、闪光、白内障、斜视、增高、癌症、皮肤病等等,对他来说,也不是难题。

然而,行医数十年的他,却自信满满地说:“我能让你没有不活的理由!因为没有我搞不定的奇难杂症!”

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多年前一位植物人原本被医生宣告死亡,结果经过宋医师的妙手,再运用电气功治疗,三个小时内竟然当场让植物人“复活”

 

治疗事迹1
植物人醒过来

奇迹的发生,宋医师的名声顿时在坊间闻名……

回想当时,他反问记者:“尽管植物人的脑电图平静了,能说明他已经死亡了吗?一个人死亡一个小时后被救活了,那一个小时能说他死了吗?”

“要死人复活不是问题,当然在特定的情况下才能救活。”

也庆幸医院一位医护人员曾听过宋医师说死人也能复活,所以便特请他帮助这位年轻人,不用客死异乡。

“那时,这年轻人是从印度到吉隆坡游玩,突然不知何故晕倒进院,最后医生宣告死亡,原因是脑溢血。

宋医师看见他的时候,把脉发现其身上的血液循环很慢,经过两个小时的电气功后,发现他身上的血流量越来越大,可是心电图与脑电图还是没有反应。到了第3个小时,电脑仪器开始缓慢的跳动,医生都觉得非常神奇!

他说,他帮年轻人打通任督二脉、十四经络。历经四个多小时,年轻人终于醒过来了,感觉就是睡了一觉。

图1

天生哑巴的钟伟勋经过电气功的治疗下,竟然能开口说话。其父还特别写信感谢宋医师让他孩子有机会重生。
天生哑巴的钟伟勋经过电气功的治疗下,竟然能开口说话。其父还特别写信感谢宋医师让他孩子有机会重生。

治疗事迹2
哑巴开口叫爸妈

除此之外,曾有一个天生哑巴的小孩,同样接受电气功治疗后,奇迹般开口叫爸妈,让原本绝望的父母性喜若狂。

更神奇的是,宋亦武使用电气功,让肿瘤自然排出体外。

他说,血癌、乳癌等癌症都能医治,就连末期癌症都有把握医治痊愈。

“以保守的预算,18个月便能让癌症病患痊愈。”

如此神乎其技,即使西医断定只剩数个月命,到了他手里都能康复,其中一个因素就是,病患者必须听教听话,要依足宋医师的吩咐,自然能百分之百康复。

由于,救人无数,家里所有绿色的家具都是这些顾客送赠,以答谢宋医师的救命之恩。

“我喜欢绿色,其实是我本身的五行适合绿色,后来顾客知道了,就索性送我绿色的家具。”

顾客的无心插柳之下,使到他无形中也成为了“绿色教主”!

或许接触绿色得多,加上日夜练气功,眼前的他与一般66岁的老伯伯,差距相当大。

“是的,我66岁了,看起来不像?哈哈……”

欢笑声中,无疑让人亲眼目睹气功不但能让人重拾健康,还能抑制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的好处。

唯独,电气功与其他气功分别在于,气功是借助宇宙的能量,将气打入人体;而电气功是一对一治疗,利用电流、电压针对性治疗。

“比如说体内有癌细胞,电气功打入身体后,它会将体内的二氧化碳变成氧气。人因常接触电子物品,导致体内有很多自由基,通过电气功治疗之后,自由基减少,癌细胞也会减少,无形当中氧气就会变多,体内变回制造更多的红血球,身体自然越来越健康。”

红血球死亡,人体的免疫力就会大大降低,形成各种疾病。从化学角度,电气功传入人体之后,将不好的细胞转化为对人体有益的好细胞。

图2 图2b

由于宋医师本身的五行适合绿色,因而家里由外到内皆是翠绿色,笔者入目皆是盎然绿意,心胸顿时爽畅。
由于宋医师本身的五行适合绿色,因而家里由外到内皆是翠绿色,笔者入目皆是盎然绿意,心胸顿时爽畅。

治疗事迹3
学生开窍考第一

许多人都不理解,认为气功只能强身健体,电气功是不一样的。气功需要两个人的配合达到共振,病患与才能产生效果,但电气功是“强迫性”地转入体内,体内的频率已经决定与电流相应,再将气灌输体内便能产生化学效果,没有不成功。

“只要病患听我的话,保证任何疑难杂症都能百分之百治好。”他自信地说。

电气功治疗会将电压慢慢增加,因为随着电压的增加,疼痛也会相继倍加。

有些患者看到医师见到他们在接受电气功治疗的时候,感到疼痛而高兴,那是因为治疗达到效果。当然,不会一开始便将电压调至最高,而是慢慢的增加,让病患逐渐适应。

一位在蕉赖的顾客,孩子十四岁才上一年级,因为脑部发育不正常,比较迟钝。接受电气功治疗数个月后,考试成绩优异,考获全班第一名,连老师也感到讶异。

消息传出去后,许多学生都前去接受医师的电气功治疗,帮助脑部开发,变得聪明些。

他打趣说:“当然需要时间,而不是一次性就可以,不然我的顾客可能从八打灵排队排到吉隆坡去了!”

基于保护及尊重病人的隐私,宋医师拒绝让笔者拍该病人的照片。

照片里的病患全身生毒疮,全身溃烂,但经过电气功治疗后,情况逐渐转好,进入康复的状。

另外,笔者还赫然发现乳癌患者的照片,乳房溃烂不堪。同样地,经过电气功治疗后,照片里的她溃烂的部位逐渐复原,脸上也开始笑容展颜。

这几十年来,他以电气功治好许多癌症病患,无论是乳癌、子宫颈癌、血癌、脑癌等等。

“有些乳癌病患,前来看病的时候已经开始发出臭味,经过电气功治疗后,臭味消失,伤口已经慢慢痊愈。曾有子宫颈癌病患,经过电气功治疗后,肿瘤像生孩子般,排出体外。这些西医都感到难以置信,但这确实发生在眼前。”

电气功除了能治病,让植物人复活之外,还能美容、减肥。

想要双眼皮却不想动刀,电气功也可让你从单眼皮妹妹变大眼妹,减肥不用抽脂溶脂也能让身材苗条,达到自然美。胆结石、糖尿病、高血压、气管炎、心脏病、癌症、肥胖症等都难不倒他,妇女疾病、男性疾病都能一一治愈。

宋亦武3岁开始练气功及武术。7岁开始跟父亲练少林拳和八卦拳。
宋亦武3岁开始练气功及武术。7岁开始跟父亲练少林拳和八卦拳。

健康长寿有秘诀
访问中,宋医师毫不吝啬公开其健康长寿的秘诀,他说,就是每天不能错过两个小时的睡眠黄金时间!

“所谓黄金时间即是在傍晚七点至九点进入熟睡状态,让身体自我调理。”

由于,每个人都有潜意识状态,他说,若在这段时间熟睡,身体自我潜意识会自动调理。这是非常重要的时间,是身体调理的关键时刻,每天尽量在这段时间熟睡,这样身体自然就会健康。

让记者惊讶的是,晚上十一点至一点练功,一点至三点休息睡觉,三点再开始练功至五点,梳洗一番,早上五点半便开始为病人治疗,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皆如此,却依然精神奕奕。

“除了睡眠要睡得对,我更主张断食疗法,不吃不喝三天至七天,画饼充饥、望梅止渴就可以。 ”

他表示,进行断食是让五脏六腑休息,因为许多大马人都爱快餐,或是半夜三更在嘛嘛档喝茶吃东西,这样的生活非常不健康,更加重身体的负担。

“人能否长寿关键在于三大要害,睡眠、饮食及情绪。情绪不好,暴饮暴食,时而吃时而不吃,对身体造成伤害,情绪低落会导致癌细胞的形成。”

睡眠不需八个小时,只要在晚上七点至九点进入熟睡状态,改善饮食,管理好情绪,开朗面对人生就能健康长寿。

“我们人只要将身体调理好,基本上活到一百五十岁都不是问题。”

宋医师用电气功速通经络疗法帮笔者进行五指测试,结束后感觉很是清爽和轻松!
宋医师用电气功速通经络疗法帮笔者进行五指测试,结束后感觉很是清爽和轻松!

为了一试“被电”的感觉,笔者现场大挑战!请宋医师为本人进行电气功五指测试!

医师表示,五根手指代表身体不同的部位。拇指代表头部,食指——肺、肝、胃,中指——心包,无名指——肾脏,而尾指则代表心脏。

医师开始进行电气功测试,痛的话代表有问题。笔者开始麻痹的感觉,接下来就是疼痛!

“电压小的时候便开始觉得痛的话,代表那部位的情况越不妙,要多加注意,最好赶快接受治疗。”

接下来,医师运用电气功分别在额头、鼻梁两侧传送,让笔者感受电气功治疗的感觉。

只见眼前出现许多星光跳动,感觉些许麻痹。电流的振动如同按摩机振动的感觉,感觉精神一阵、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