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13:
施法开花根 圆求子梦

妙婵师太透露,怀孕就好像种花一样,需要浇水施肥才能盛开,因此想生孩子的妇女必须先养好身子。
妙婵师太透露,怀孕就好像种花一样,需要浇水施肥才能盛开,因此想生孩子的妇女必须先养好身子。

Angie这样的女人,别人看起来,非女强人莫属。

一头俐落短发,锐利的眼神,浑身发散出干练精明的气息。不仅事业有成,婚姻也幸福美满,唯一困扰她的是,结婚六年,肚皮始终毫无动静。

纵使坐拥千万,但Angie的内心深处一直很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完成自己当妈妈的愿望。今年已经35岁的她,已到了怀孕生子黄金期的最后一年了。

试尽各种方法,遍寻各地名医,砸了巨资却依然膝下无孩子。

曾经有人劝她何不领养一个孩子?但Angie觉得非由自己怀胎十月生下,始终隔着一层皮,不如亲生孩子般亲。

她哭丧着脸向妙婵师太诉说:“我不怕公司亏钱、不怕工程失败,只怕‘大姨妈’来!”

所谓:皇帝不急太监急。Angie日夜盼望着孩子,但老公却抱着平常心,并不在意。

“他与前妻育有一个孩子,已经传宗接代,当然不会在意。” Angie倒是很坦白的告诉妙婵师太说,“我努力工作的动力就是为了留给孩子最好的,否则在我百年归去后,辛苦打下的江山岂不是就这样拱手让给外人?”

看她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妙婵师太决定助她一臂之力,不过怀孕这事不能强求,讲求命中有无花根。有花根者才会有孩子;若无花根,用尽方法也无能为力。

456

花根深锁 迟迟不开花

经翻查,得悉Angie命中儿女福薄,幸好查出尚有花根,但只能开一朵花,命中注定会有一子,不过此花根深锁,始终无法开花结果,导致她迟迟未能怀孕。

于是,妙婵师太起坛念咒为她开启花根,同时配合双手搓揉其肚子,加强效果,接着叮咛她要把身子养好,方能顺利怀胎。

“怀孕就好像种花一样,需要浇水施肥才能盛开,若你不照顾身体,常吃生冷食物,身体底子不好,自然也难怀上孩子。”

法事半年后,她雀跃万分的拨电话来向妙婵师太报喜,已经怀孕三个月了,不过妙婵师太发现她花根很弱,表示胎气不稳,一不小心就保不住孩子,于是为她加施“母子平安法”,使胎气强壮,以保母子平安。

经过十月怀胎,Angie最终得偿所愿,顺利诞下一子,人生也再无遗憾。

命中有无花根,还得看个人因果业报,在此奉劝大家平日要多行善事,多积福报,方能儿孙满堂,子孙孝顺。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