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积善改运法 小人变贵人

0000俗语有云:天大地大,不如父母恩情大!孝顺父母乃是天经地义之事,身为子女最重要的“天职”就是让父母生前死后,都感到由衷的快乐和安慰。

然而,世间上最好的行孝之道,不见得是让父母住洋房、坐豪车、穿大衣,吃珍馐,或者带他们出国环游世界!这些物质享受固然可让父母开心,也是一种难得的孝顺,但两老最渴求挂心的,莫过于后代子孙的幸福。

简单来说,只要儿孙生活过得好,身体健康衣食无忧,这才是全天下父母最大的心愿、快乐和安慰!
尽管如此,所谓“儿孙自有儿孙福”,每个人的命运与造化冥冥中早有定数,要确保子嗣代代兴旺强盛,家族香火世代蔓延开枝散叶,真是谈何容易?

其实,只要对命理风水玄学稍有涉猎,就可以巧妙利用个人八字和五行风水生克之道来为父母积德造福,同时也为自己和下一代种下无边福报,各种好运手到擒来!

造福父母造化在儿孙

纵横大马风水界多年的“一善风水名师”李森华明确表示,若想改变自己和孩子的命运,从此过上富裕好生活,一定要用父母的名义做善事,造功德!

“有句老话说得好:造福在父母,造化在儿孙。很多人以为平时多做善事,就能得到好的福报,殊不知父母才是生我、养我、育我的根源,若想真正得到好运气的眷顾,应该要从孝敬父母下手,而最好的做法就是以父母的名义,不断行善积福。”

李师傅明确指出,父母是子女的生命供源。套用现代说法,如果子女是手机,那么父母就是Power Bank(能量充电器);如果子女是汽车,那么父母就是汽油。换言之,没有父母给予生命,就不会有子女的存在,更不会产生绵延不绝的后代,因此今天的我们和下一代过得好不好,其实和父母的福德深浅息息相关。

“父母和子孙之间的关系就好比一盏油灯,油在灯明,油尽灯灭。要让灯火长明不灭,唯一方法就是不断‘添油’,也就是以父母之名行善积德,让功德化为福报回向给后代子孙,催旺家族香火不息,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当你捐赠物资时,不妨贴上父母、伴侣等的姓名,这除了能造福对方,也能使自己的运越来越好!
当你捐赠物资时,不妨贴上父母、伴侣等的姓名,这除了能造福对方,也能使自己的运越来越好!

不同的善行不同的功效

话虽如此,行善积德的方式非常多,单以“捐”这个范畴而言,就有捐钱、捐米、捐衣、捐血、捐药、捐庙、捐器官、捐棺等各种行善方式,究竟何种方式为最好?

面对记者的疑问,李师傅有条不紊作出回应,他坦言善行并没有高低好坏之分,因为不同的善行会带来不同的效果,胥视个人需求而定。

“比如说,当我们身体有病痛,用父母的名义捐药物、轮椅或拐杖,可赚回健康,延年益寿;当我们生意不顺,用父母的名义捐白米或食物,有望重振事业,衣食丰饶;当我们财运不佳,可用父母的名义捐钱,以达到财运亨通,横财就手的效果;当我们倒霉连连,若用父母的名义捐血,能够化解血光灾祸,平安大吉;当我们缺乏贵人辅助,可用父母的名义捐棺材,此举可得到施棺者(父母)和受棺者(亡者)双倍的加持和祝福能量。”他侃侃分享而道。

物资捐赠写上父母名

值得一提的是,所谓以父母名义,不仅是把两老的名字记录在捐献簿子或名单上那么简单而已。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把父母的名字写在纸条上,然后一一贴在捐献物上面捐出去,这么做的效果最好,也最有效。
“道理很简单,就像一张支票,上面如果没有持票人的签名,那么它终究只是一张空头支票,根本无法生效。同样地,假设今天我们捐50包米给老人院,若把父母的名字一一贴在米袋上捐出去,那么‘捐米’这份功德将100%归于父母,这份功德最终将回向给后代子孙受益。”

办公室里有形形色色的人,面对小人,硬碰硬,很容易两败俱伤,与其这样,到不如利用小人的名誉做善事,这样不但能减少他的破坏性,甚至还可以让他成为你的贵人呢!
办公室里有形形色色的人,面对小人,硬碰硬,很容易两败俱伤,与其这样,到不如利用小人的名誉做善事,这样不但能减少他的破坏性,甚至还可以让他成为你的贵人呢!

替老公行善挽救夫妻情

李师傅也强调,这一套行善增福法不仅适用在父母身上,对于一些感情不和的夫妻、孩子、兄弟姐妹、朋友、上司下属,以及纠缠不清的小人或冤亲债主等等,都可以实施此法,这不但能够扭转乾坤,还能化干戈为玉帛!
“举个例子,假设A君是办公室小人,对你的事业、人缘方面造成诸多困扰和烦恼。要化解这个局面,你必须不计前嫌,反过来利用A君的名义多做善事,慢慢地你会发现A君的破坏性越来越小,而且有可能反过来会成为你的贵人,当中奥妙只有试过的人才知道。”

此外,有些家庭夫妻不合,为了挽回濒临破碎的婚姻,太太私底下用丈夫名义做善事,一段时间后情况真的大有改善,夫妻俩不但冰释前嫌,且恩爱程度更胜往昔!
“我曾遇过一名女客户,她的丈夫在财务方面给她增添不少麻烦,两人常常为钱争吵伤感情。后来,她听取我的建议利用丈夫的名义做善事,结果现在丈夫不仅定时给家用,就连家中一切财务也统统交给太太保管,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还有一户问题一箩筐的家庭,由于孩子之中有人吸毒不断伸手跟父母讨钱,讨不到钱就在外屡屡犯罪闹事,令父母头痛不已!不过,自从遵循“行善增福法”,以毒儿的名义做善事,不久后该名孩子的性格果然出现大转变,不但不再跟父母讨钱,同时也下定决心戒毒,重新做人。

“我也处理过一宗案例,当事人其中一位孩子自小体弱多病,多年屡医不治,直到母亲用病儿的名义捐米、捐钱、捐药物给孤儿院,不久之后他的儿子竟然不药而愈,令人啧啧称奇!”
说得兴起,李师傅更意外透露其中一宗印象深刻的案例!当事人是一名千万富翁,原本打算在某私人墓园购买土地种生基,不料“壮志未酬身先死”,还没来得及购买,就忽然撒手人寰。

“这位富翁生前只有一位儿子,这个儿子非常的薄情寡义,不但独吞亡父全副身家,而且还大言不惭说人死了不必花太多无谓的金钱,最终只在该私人墓园买了一块最便宜的空地,就这样草草埋葬了他的父亲。结果不到2年,父亲遗留下来的千万家产全都给他败光了,事后竟然还兴师问罪墓园的风水不好,完全没有想过这和他不尽孝道,不为父亲做功德大有关系。”

刊登讣告也有功德回向

李师傅一再强调“孝敬父母”的重要性,尤其对于已过世的父母,子女应该要做的就是尽量抬高两老的身份,比如说购买价值高的福地来安葬父母,这样才能引来贵气造福下一代,正所谓“高贵”,有高才有贵。
“抬高已故父母身份的方式有很多,比如现代人买祖先供品很喜欢讨价还价,其实这是大忌中的大忌,供品是万万不可减价的,因为减价的供品已经变得廉价,不再矜贵,这将直接对家族的贵旺之气产生不良影响。”

此外,登讣告也是一个很好的抬价造福方法。如果有细心留意,很多富贵人家都不会忘了先人的养育之恩,每逢父母死忌会花大钱在报章上刊登讣告。一般而言,投入的金钱越多,讣告版面越大,功德回向也就越大。

“如果想后代子孙过上富裕、幸福的好日子,那么这些‘造福费’可万万省不得!”李师傅斩钉截铁表示。

李师傅一直强调“孝敬父母”,尽量“抬高”两老的身份。即使父母已故,儿孙亦可透过刊登讣告抬高造福,而且讣告版面越大,功德回向也越大。
李师傅一直强调“孝敬父母”,尽量“抬高”两老的身份。即使父母已故,儿孙亦可透过刊登讣告抬高造福,而且讣告版面越大,功德回向也越大。

独研五行积善改运法
让五代富裕安康

不说不知,李师傅研发的这套“五行积善改运法”,是一套足以让五代(祖父母、父母、自己、儿子、孙子)都能得到富裕安康,丁财两旺的独门改运大法。

“万物是由金、木、水、火、土五行能量孕育而成,人也不例外。假设祖父母是金,金生水,水就是父母;水生木,木就是自己;木生火,火就是儿子;火生土,土就是孙子;土生金,金又回归到祖父母,这就是所谓的五代同堂,它本身就是一个五行能量的循环。”

当然,站在五行角度,人可分为金命人、木命人、水命人、火命人,以及土命人。要知道自己是属于何种五行命人,只需勘查个人八字中的‘日主’(也称‘日元’),即可轻易得知。而在此之前,必须对八字天干的五行属性有所认识,具体如下:
11
为了让读者充分了解这点,记者亲自做个测试,在进入其中一个批算八字的网站(http://www.sheup.com/main.php)后,随意输入名字、性别和时辰八字等资料,其结果如下:
**杜小明,1970 年3月15日8时10分出生**

12
根据上表所示,杜小明的日柱是“甲午”,日主为“甲”,甲属木,因此杜小明是木命人,以此类推。
根据五行循环相生的原理,身为木命人的杜小明,其父母一定是“水”(水生木),而下一代则是“火”(木生火),这是定律。

在这套五行关系链之下,杜小明若要成为栋梁好木,首先要用父母的名义多做善事,如此才能得到源源不绝的水(父母功德)来灌溉成长。

一旦树木茁壮成型,烧出来的火势(儿子)才会炽热强旺,而强火又能够产生肥沃泥土(孙子),如此循环不息造福一代又一代,这就是“五行积善改运法”的精髓所在。

总而言之,不管你是金、木、水、火或土命人,最快捷有效的造福方法就是以父母的名义行善积德,壮大祖荫,如此一来福气自然会世世代代泽佑子孙,功德越大,增福效果就越强!

能让五代富裕安康,丁财两旺的独门改运大法。是以五行循环相生的原理来增添福报,是一套李师傅研发的这套「五行积善改运法」,
能让五代富裕安康,丁财两旺的独门改运大法。是以五行循环相生的原理来增添福报,是一套李师傅研发的这套「五行积善改运法」,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连络:

add忠义堂
一善风水
East Sun Feng Shui
李森华一善风水师(Master Sam Lee)
No.4A, Jalan Mendaling,
43000 Kajang, Selangor.

H/P:Master Sam Lee 012-371 2307
   :Jessy 012-656 2281

Email:[email protected]
Blogspot:http://fengshui1238.blogspot.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