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坟泥土影响家运 五色土吉穴必备

祖坟得不到阴阳五行的平衡会影响家运和祸及儿孙,最好是拾金迁葬至更好的风水福地,加上好的土壤加持,才可以有更旺的风水和运势。
祖坟得不到阴阳五行的平衡会影响家运和祸及儿孙,最好是拾金迁葬至更好的风水福地,加上好的土壤加持,才可以有更旺的风水和运势。

王先生来信:
去年开始,我家生意一落千丈,即使我极力挽救,也只能勉强支撑。

有人说是我家中风水有问题,但一位略懂风水的朋友说,我家中及店铺的风水格局并没有问题,建议我找资深的风水师父勘察祖坟,也许那就是问题所在。

朋友还说,他曾看过风水书里写着,坟墓泥土能影响家运兴衰与否。但,泥土为什么会影响家运呢?

大马著名风水名师吴一元解答:
好的阴宅风水加上好的泥土,可使后人家运昌隆,福荫子孙。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人受体于父母,也就是说子孙的形体是父母 (祖先) 所遗的一部分,父母 (祖先) 的骸骨如果得到生气,就会使子孙后代受到福佑,故此给父母 (祖先) 的骸骨找一个吉穴是非常重要。

死者下葬后,真气会与穴气结合形成生气,通过阴阳交流的途径,在冥冥中有一定影响,左右在世亲人的气运。

阴阳两气,呼出来就成为风,升上天就成为云,降落下来就成了雨,在地下流动的就成为生气,生气在地下流动就能养育万物,世上万物都是“气”的生化,天上的星辰,地下的五谷和人的福寿夭祸,均与“气”有极大关系。

人是父精母血的结晶体,所以人也是阴阳两气的结晶体,每个活着的人都有阴阳两气,死后肉体消失,阴阳两气却没有消失。

活着的人,气聚凝在骨,人死骨未灭,所以人死气还活。因此,下葬者要选择一个聚气的地方下葬,以与“地气”相通,让生气和不死的阴阳两气相结合,来保护在世的后人。

好的阴宅加上好的泥土,可以使家运昌隆,福荫子孙,反之则可影响家运,甚至祸及儿孙。

选择福地非常重要,选择适合主家的墓地,进行安葬,俗话说:“福人得福地”,好地是祖上积德行善所得,也就是说主家得到一块好地,是他祖上的阴德。

何为好地:龙脉旺、阴阳龙相缠相绕、砂水秀美、罗城得局、穴位得气、土质良好。

土质有分成几种,最好的土质是五行土,普遍上我们时常会看到的泥土,有黄土、红土、白土、黑土等等。

商人生意差 做生基增运势

何为良好土质?良好土质是叫五色土,什么是五色土呢?它代表着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元素,所以五色土就是指含有青、红、白、黑、黄五种颜色的土,如得此五色土之穴,主家必定家运昌隆、福荫子孙、代代好命。

跟大家分享案例,宋先生来自新山,是一位商人。他说在这一年里在生意不断亏损,经过批算他的八字后,可以看出他的确在这十年里的大运是非常不好,犯了天克地冲和运势差。宋先生非常担忧,问我有什么办法可以增加运势。

我想了良久,决定建议他找一块福地做生基,此地必须要有五色的泥土才行,因为五色土代表着金木水火土五行,如得此穴加上五色土,主家必定财运亨通。

在阴阳宅风水学中,生基风水是比较特殊的处理方式,因为它是融合阴宅与阳宅之间的风水秘法,而且效果非常好,感应最快的一种方法。

生基又称(寿穴、寿坟)等,在风水正式学名为生基。近年来我也帮不少青壮年夫妻造生基风水,借用风水的地利为事业财运增加助力,借助大自然的山川灵气,达到显着的开运效果。而生基风水只荫助命主本人,对子孙并无直接的影响。

于是,宋先生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在新山某义山找到了福地,他带我去看,确是非常好的一块福地,因这地带有五色土。

当下我替宋先生依命主的生辰八字来择取良辰吉日以进行动土、立碑及安元神。宋先生须准备生基七宝:头发、指甲、旧衣服和桃柳木等,放在瓮中。

接下来我就帮宋先生进行主持安元神,定分金方向,依风水地形收取大自然的山川灵气,以达到显著的开运效果。

过了半年,宋先生来找我,他告诉我自从做了生基以后,事业发展非常好,财运也明显的改善。我听了非常开心,因我可以帮助到宋先生改善了生活。

吴一元师傅表示,五色土汲天地之灵气,蕴万物之精华,故有驱灾辟邪转运生财的极佳风水化煞之功效。
吴一元师傅表示,五色土汲天地之灵气,蕴万物之精华,故有驱灾辟邪转运生财的极佳风水化煞之功效。

燥土不生金 祖坟祸及子孙

另一顾客是今年六十岁的王先生,住在吉隆坡,来找我看风水,说他家里成员一年里有两位往生,一个死于车祸,而另外一个死于生病,两人死时都还不到三十岁。

不但如此,王先生的家族生意经营也每况愈下,勘察王先生家里的风水后发现问题不在家居风水,我便怀疑这可能是祖坟风水所造成的,便建议到王先生的双亲墓地去进行勘察。

我们到达义山时,我第一眼就看出王先生双亲祖坟的泥土是燥土,在风水学有句话是燥土不生金,如用燥土来下葬,大多数尸体不化或寿穴是非常燥热,而得不到阴阳五行的平衡,会影响家运,甚至祸及儿孙。

于是我对王先生说,必须要拾金迁葬。我吩咐王先生要去找一块福地,可以去某某山庄去选福地,那里不错。

过了几天王先生选好的福地,当下我替王先生来择取良辰吉日,进行动土立碑等。最后,强调拾金迁葬风水,是为先人迁葬更好的风水福地,借助地运的转换,发挥更旺的风水助力,但也必须要有好的土壤加持,才可以有更旺的风水和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