箩霸 韩君婷 整容失败 惊吓度爆灯

1997 年获得亚洲小姐亚军,后因冠军朱燕珍隐瞒已婚,被取消资格,而升任为冠军。当时容光焕发,艳光四射。
1997 年获得亚洲小姐亚军,后因冠军朱燕珍隐瞒已婚,被取消资格,而升任为冠军。当时容光焕发,艳光四射。

韩君婷,由于洋貌鬼鬼地,身材又标致, 刚出道时,几乎坐拥名利,但未几她日渐膨胀的身形为她惹来“箩霸”的称号,之后积极减肥,甚至还传出因而染上厌食症,之后又沉寂了下来。

日前出席一项美容活动,样貌扭曲得吓坏人,甚至还扬言不惜当白老鼠,只要能恢复昔日美貌,美人迟暮又不甘心的心态,尽显无遗。有人爱娱乐圈五光十色,有人急流涌退。

不过,退出都万不得已,若非时不予我, 无复当年红;就是“卖相”出问题,不得不退。

现年40 岁、曾在2010 年宣布暂时退出娱圈的韩君婷,再度宣布“慢慢退出娱乐圈”,专心从事德国一间药厂的“Practice Development Executive”职位。谈及其“退出宣言”,她即说:“我想这一世人也很难真正退出娱乐圈吧,上街也会碰上(记者),而且很多朋友还在行内。”

电影《百年好合》里,饰演古天乐的未婚妻,依然娇俏可人。
电影《百年好合》里,饰演古天乐的未婚妻,依然娇俏可人。

 【身材玲珑浮凸 样貌诡异吓人】
 
但因为已经当了OL 一段时间,心态改变了,加上现时醉心于医学美容,不再对演艺事业有牵挂。问会否做“白老鼠”?曾经因“撞歪鼻”,接受医学美容的她即说:“会!” 又称撞歪鼻事件,令她知道医学美容可以发展成自己事业,何乐而不为!

谈到鼻子,她就指直至今做过一次半手术:“每次手术都会令创伤加大,加上之前又因环境问题发炎。” 为此, 接下来的手术只能拖延,又谓现时自己生理心理均已调节好:“只是无法当模特儿拍美照!”

日前,她出席公开美容活动, 顶着一头俐落短发,身材玲珑浮凸, 一切依旧完美,独独脸容出事。不只鼻子形状十分诡异,鼻翼两侧向下凹陷,鼻孔也变小,仿佛只剩一条鼻梁挂在脸上,两颊疑似注射过多医美产品,五官看起来过度紧绷不自然, 网友见到画面直呼“吓死了”!

《西关大少》里, 韩君婷与佘诗曼演对手戏,美貌一点都不差。
《西关大少》里, 韩君婷与佘诗曼演对手戏,美貌一点都不差。

韩君婷(Belinda Hamnett) 是混血儿, 英国籍但在新加坡长大,97 年夺亚洲小姐亚军,后因冠军朱燕珍隐瞒婚姻状况, 取消资格,韩君婷获擢升为冠军。后加入亚视,备受重用,之后转入无线旗下。

入行初期,韩君婷由于欧洲人体质, 下围肥胖,被冠以“箩霸”、“巨趸”等不雅称号,体重最高峰达140 多磅,之后担任纤体公司代言人成功减磅,可是因感情问题患上厌食症,体重跌至80 多磅,变成火柴人,幸好得以康复。06 年韩君婷重返亚视, 但发展不理想,10 年决定暂时退出娱乐圈, 返回新加坡做白领,替兄长打理生意。

惟始终放不下香港娱乐圈的璀璨,15 年她再度“回流”香港发展。复出首炮,出席商场活动时,韩君婷容光焕发,鼻翼两边收窄,容貌亦较前更见亮丽,引来变脸疑云, 她则归功于化妆技巧。

当时,她声称:“我没有打Botox,更没有整容。你们说变好看了,应该是化妆, 我是混血儿模样,近来看了很多化妆杂志, 下过苦功研究一番,怎样才让自己没那么‘鬼妹样’,好像今天画眉略为改变了,看上去就顺眼多了。”

她亦透露令自己容貌改变,是因为年多前在新加坡不慎滑倒,令鼻骨歪了,“新加坡经常下雨,就是一次雨后不小心滑倒弄伤的。”她表示当时是正面着地,才令鼻骨变形。

而“回流”的原因, 韩君婷表示香港生活毕竟较合适,她说:“我在新加坡长大,离开了十多年,之后回去, 才发觉还是香港较适合我。”她笑言香港最吸引的地方,是有冬天,新加坡天气炎热,往往才到中午,已经全身湿透,又谓自己适合担任旅游及饮食节目的主持,也喜欢拍剧, 最重要是希望多些人知道她已回归香港。

韩君婷整容失败。
韩君婷整容失败。

【因整容而毁容 得不偿失】

没想到言犹在耳,韩君婷却再度宣布要退出娱乐圈。外界相信,“鼻子”才是韩君婷的真正“死因”。
这又是个血淋淋的教训。娱乐圈有好多明星艺人,明明天生丽质,却为了追求所谓的完美,轻易整容,结果非但无法完美无瑕, 反而有连串后遗症,变得惨不忍睹。

2015 年3 月,台湾查获一个专以LINE 揽客的跨国卖淫集团,旗下小姐多为中韩日等地的嫩模,而韩君婷也卷入其中,随后她现身澄清传闻,否认卖淫,称自己不过被人利用作宣传罢了。就是那时候,媒体发现, 才几年不见,她容貌又发生巨大变化:下巴尖了,鼻子歪了,而且鼻子两侧明显凹陷, 随后关于其整容失败留下后遗症的消息,即传得沸沸扬扬!

可惜,韩君婷运气始终差了些。失误的整形,让俏丽外貌一去不回,只换来网友“惊吓爆表”、“整成了外星人”等恶毒评语。不只银色事业停摆,无法打开未来,最终更要“遁入”德国药厂,苦研医学美容自救。由“箩霸”变“纸片人”再变“外星人”, 韩君婷遭遇说尽了女星维持“门面功夫”的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