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人生债24:
前世被虐今世来讨债
善待女儿还清业障

012阿坤(化名)和太太心梅(化名)育有1儿1女,大儿子阿凯(化名)聪明伶俐,乖巧懂事,很讨父母欢心;然而小女儿小思(化名)却天生残缺,是一名哑巴人士,所以夫妇俩很不喜欢这位女儿。

阿坤和心梅书读得少,社会地位低下,一直以此为平生之憾,他们知道女儿小思是没希望的了,因此把全部希望都放在阿凯的身上,平时做小贩所赚得的微薄收入,都投资在儿子身上,只望阿凯他日成为人中之龙,光宗耀祖,也算是为父母争一口气。

阿凯也不负父母期望,从小到大的成绩都非常优秀,最终还考上国外知名大学,让父母在亲戚友人面前,沾光不少。

想当然尔,阿坤和心梅更加疼爱这个儿子了,这导致夫妇俩对孩子的爱,出现严重的不平等现象!对阿凯,他们视之为宝;对小思,虽不至如草,但也庶几无差了。

小思虽然哑巴不能说话,但父母对自己的冷落,以及对哥哥的溺爱,她是知道的!她心理很不平衡,常常“发烂渣”乱摔东西,还有发出“呀、呀”声莫名大哭,以此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

女儿任性 经常打骂

对于小思的任性,夫妇俩只觉心烦不已,有时心情不好,还要面对如此“百厌”的女儿,自然无名火起,偶尔忍不住就会破口大骂,甚至动手鞭打。

其实打骂女儿,阿坤和心梅的心里都不好过,毕竟“打在儿身,痛在娘心”。但有什么办法?有时真的会按捺不住愤怒的情绪啊!久而久之,两人只觉身心疲累,唯一支撑他们的信念,就是要看到儿子学成归来的一天,到时,春天应该就会降临了,他们心想……

他们没想到,这样的一天虽然到来了,但抬头看见的,竟然是一个乌云密布,毫无希望的破天空,期待的春天,永远没有到来……

就在阿凯学成回国当天,乘坐交通工具回乡途中,不幸被死神拦路,遭遇死亡车祸离开人世!

上天竟然对阿坤和心梅开了一个如此大且残忍的玩笑,要他们处在最幸福的天堂顶端,好不容易盼到宝贝儿子归来之际,瞬间坠落至万丈地狱深渊,要他们面对白头人送黑头人的人伦悲剧!

“我们自认老老实实做人,一生都没有做坏事,为何上天对我们这么残忍?”两人内心,如此痛苦呐喊。

姜太公表示,孩子是缘是债,一切要看自己的累世修行与造化,今世多修行、做善事,来年就会生个好孩子。
姜太公表示,孩子是缘是债,一切要看自己的累世修行与造化,今世多修行、做善事,来年就会生个好孩子。

渴望爱情 安排相亲

自从儿子走后,或许为了弥补,也可能是不知不觉把儿子的爱转移到女儿身上,比起以前,两人对女儿的态度,起了很大的改变。

然而即使如此,小思仍旧很爱发脾气,叫两人百思不得其解。

就在因缘巧合下,两人认识了“天地日月观音坛”的姜太公,并得太公一语道破究竟。

当时,太公通过小思的八字,看出这个女孩虽然天生哑巴,但心智正常,也和许多情窦初开的少女一样,渴望爱情的滋润。只是,因为知道女儿条件不如人,所以夫妇俩一直都把女儿藏在家里,不让女儿在外结识男人,以免遭人嫌弃,这无形中扼杀了女儿的爱情与幸福,所以她心里不平衡,才会一直发脾气。

太公表示,解决方法很简单,只要安排同样哑巴,年龄相若的男子与小思相亲,两人择日共结连理即可。

阿坤和心梅听了还是有点不放心,毕竟父母都是哑巴人士的话,生出来的孩子会不会也步父母的后尘呢?太公听毕叫两人不必担心,一切有祂做主,只是日后两人若有爱情结晶的话,孩子要交由保姆照顾,即能够正常成长。

前世虐儿 弥补业障

言谈间,两人更从太公口中惊悉一大天机,原来死去的儿子阿凯,竟然是前世的冤亲债主投胎而来!换句话说,这个儿子是为了让父母感受世间最大的痛苦,才投胎做他们的孩子!

冤亲债主投胎报仇的方式有两种,一是成为残障儿,让你们一生辛苦照顾,一是成为异常优秀的孩子,让你们感受天堂的幸福,尔后再遭受地狱般的痛苦,都是非常可怕的复仇方式。”

太公说,会形成所谓的“儿债”,原因有很多,大多数都是前世与人结怨,或是前世曾经虐待过孩子,所以今世反过来被孩子“折磨”,正所谓因果报应,屡试不爽。

“既然业已形成,‘儿债’的痛苦也领教过了,依我看来,你们两人的业债已还得七七八八,如果想彻底还清这笔债,从今以后就要好好善待这位女儿,毕竟女儿哑巴,部分原因也是前世业障造成的,你们一定要做出弥补。”

两人汲取太公的教诲,从此以后更加倍疼爱小思,而小思在父母的努力撮合下,与一名哑巴男结婚,婚后顺利怀有孩子,在太公的庇佑下,孩子一切如常,总算拥有一个圆满结局。

 
000太公劝世神话:
孩子是缘是债看前世修行

所谓种善因,得善果,一个人前世若有修行,布施恩惠于有缘众生,那么时间一到,他就会抱着一颗报恩的心投胎做你的孩子,成为贤子孝儿,颐养你天年,让你老来享清福,羡煞旁人。

反观,如果前世与人结冤仇,而且是你欠他的,那么他就会投胎前来讨债。如果债欠得少,那么孩子养个两、三年就夭折,期间你为他花了不少钱,还清了,他就走了;如果欠得多,大概供到大学毕业,孩子前途似锦的时候,他就会忽然走了,这就是阎罗王派来的“讨债鬼”,只要债务还清,没事了,就走了。  

姜太公表示,孩子是缘是债,一切要看自己的累世修行与造化。记得,有债就要还,无债就要修行累积功德,这是最善、最圆满的方法。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0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