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12:
背夫偷情 分离阵断畸恋

123“师太,我怀孕了。” 凯蒂语带焦虑,这是她迎来的第一个孩子,但脸上并没有洋溢着初为人母的喜悦,取而代之的,是深锁的眉头。

凯蒂五年前嫁入陈家,丈夫的父母很早就过世,留下他与弟弟相依为命,兄弟感情深厚,婚后两夫妻和小叔同住。两年前,丈夫接到一件大工程,被调派到外地去工作,一个月才回家一次,家中只剩下小叔和凯蒂独处。

如此孤男寡女,日子久了开始互生情愫。小叔到底是个年轻气盛,血气方刚的男人,凯蒂一也时耐不住寂寞,两人就像是干柴烈火般,一时把持不住偷尝禁果,一发不可收拾。两人沉迷于淫欲之乐,虽然知道这是不对的,却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凯蒂坦言自己是个性欲旺盛的女人,在与小叔偷情的同时,为了避免老公怀疑,仍照常和老公行房。

不久前,凯蒂发现自己怀孕了,更槽糕的是,不知道怀上的是谁的孩子,急得不知如何是好,该生下还是人工流产?

妙婵师太奉劝天下男女,不要因一时的欲望与冲动,而铸成大错,凡事还得沉着冷静,三思而行!
妙婵师太奉劝天下男女,不要因一时的欲望与冲动,而铸成大错,凡事还得沉着冷静,三思而行!

沉溺欲海 难自拔

历经内心的痛苦挣扎,她前来向妙婵师太求助,希望妙婵师太能替她查出腹中胎儿的爸爸是谁,“如果是老公的,就生下来;如果是小叔的,就把孩子拿掉。”

妙婵师太心想,她可不是神仙啊,怎可能单凭八字就知道经手人?这只能靠化验DNA才能查明“真相”。不过,妙婵师太还是可以替她翻查姻缘,得知她与小叔结下的是孽缘,和老公才是难得的良缘。

妙婵师太劝道:“既然不应该发生的都发生了,就不能一错再错,如今孩子是谁的不重要,毕竟是一条生命,而且也是陈家的血脉,还是生下来吧!”

妙婵师太明白她也是一时糊涂,既然已知道错了,表示尚存道德良知,于是决定替她砍孽缘,同时师太亦发现两人之间还有情缘,也一并砍尽。情根斩,情缘断,自然也就缘尽于此。

由于两人共处一屋檐下,日日相见恐藕断丝连,所以再加施“分离降”。

法事之后,两人犹如大梦初醒,对彼此没了感觉,也私底下商议好,就此了断这段不寻常的关系,不再做出苟且之事。

不久之后,小叔在外国找到一份工作,搬离了家,更在当地交了女朋友,已经谈婚论嫁。长期在外地的丈夫,也顺利把工作岗位调回家乡,夫妻得以团圆。

凯蒂也决定将孩子生下,令她欣慰的是,随着孩子渐渐长大,越来越像丈夫,犹如一个模子印出来。

未免节外生枝,由始至终,这件事情只有她一人知道。正是因为曾经对不起丈夫,愧疚感让凯蒂加倍对丈夫好,对方也很疼爱自己,如今他们过得也很幸福。

妙婵师太奉劝天下男女,不要因一时的欲望与冲动,而铸成大错,并非所有的错误都能像凯蒂那样还能挽回,更多的时候,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凡事还得沉着冷静,三思而行!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