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号码发小财

ok-7374朱莉没想到会在宴会上见到秋迪。

她们以前是同事,闲暇不免谈谈家事、生活、孩子、丈夫、血拼等琐事,不过秋迪当时只是上班不久的普通职员,驾的是车牌号码为7374的二手小型车子,在同事里她的物质消费能力相对较差,她因此显得自卑,每当别的人谈到买新车、香水、衣装、手机时,她很少开口。

秋迪的“吝啬”成了同事闲话,后来有人透露,她的家境并不好。

没想到秋迪被另一家公司高薪挖角,大家都没有再见到她了。

两年后,朱莉在一个宴会上,见到秋迪,她见秋迪打扮入时光鲜,举动大方,令人眼前一亮,她主动过去与秋迪打招呼,问了近况,得悉秋迪已是新公司某个部门主管,朱莉想,那秋迪的收入必然很高,于是问了一句:应该换了新车大车了吧?秋迪只笑不语。

散会后,步出酒店,朱莉见到一部崭新大房车在她面前经过,驾车的正是秋迪。现在,朱莉明白,秋迪不但步步高升,而且对物质需求也提高了。

朱莉记下了秋迪新车车牌号码,也想起秋迪的旧车7374。她两个号码都买,当然新车的号码买大些。

然而,开出的是7374,安慰奖,朱莉只发了笔小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