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11:
男人破月命 妻离家散

888别以为只有女人才会为情所困,男人也有难过情关的时候。

书豪左手缠着绷带,右脚打着石膏,一瘸一拐的前来找妙婵师太,今年才28岁,却满面愁容,憔悴得很。

从事小本冷气生意,育有一对年幼的儿女,还有一个美丽动人的老婆,虽未有家财万贯,却是平淡幸福。不料人生无常,一场飞来横祸打破了原本平静,车祸导致书豪手脚骨折,生活无法自理,已经长达八个月无法工作,生意也被迫暂停营业。

少了家中的经济支柱,曾经是养尊处优的老婆,被迫扛起整个家庭的生计,出来工作赚钱之余,还要照顾行动不便的老公。

书豪也变得郁郁寡欢,原本撑起一头家的男人,如今却需要老婆服侍照顾,令他性情大变,脾气一向温和的他变得非常暴躁,经常无缘无故发脾气。

老婆因无法忍受家庭生活的压力,以及老公突如其来的变化,最后选择离开,抛下他与孩子,独自一人搬回娘家,待和老公分居两年,由法院判决自动离婚。

“我们已经结婚六年了,而且孩子还那么小,她怎么可以狠下心来说走就走?”

最令他心寒的是,岳父母竟然也赞同女儿离婚,毕竟老婆年轻尚轻,又风情万种,追求者众多,还能再嫁。

周围的亲戚朋友也对他说:“这样的女人只可同乐,不能同苦,不要也罢!”

妙婵师太表示,男方命破月,婚姻注定破散,但只要施展法术便能挽救婚姻。
妙婵师太表示,男方命破月,婚姻注定破散,但只要施展法术便能挽救婚姻。

妻子命带桃花 易受诱惑

毕竟是自己结发多年的妻子,也是孩子的妈,不管旁人怎么劝说,书豪坚决不肯离婚,苦苦哀求妙婵师太无论如何也要挽回老婆的心,挽回整个家庭。

妙婵师太替他翻查,查出他命犯神煞,属男命破月,此命注定婚姻破散;同时,他老婆命中也带咸池桃花,易受诱惑,恐会红杏出墙。

“男人破月破妻财,在加上你老婆桃花旺盛,你们的婚姻可说是岌岌可危啊!” 听妙婵师太这么一说,书豪急得眼泪都掉了下来,妙婵师太安抚他别担心,自然会有办法化解。

首当其冲,就是先破解他的破月命格,再破妻子的咸池桃花命,由于两人的夫妻缘渐散,需将其绑死,接着施展“催情痴心法”,将老婆的痴心催回来。

为了更有成效,妙婵师太最后再起坛作“天罗地网法”,将老婆飞奔在外的心网回来。

这夫妻两人的婚姻已经濒临崩溃边缘,一时半刻也不能马上解决,法事过程也较为棘手,妙婵师太劝他耐心等待,给她半年的时间来化解。

随着时间过去,老婆开始思念孩子的陪伴、怀念老公的情深、想念家庭的温暖,并厌倦了外面花花世界虚无缥缈的繁华,也能体谅老公只是一时无法接受意外,才会性情大变。

同时,书豪也努力进行复健,康复的过程越来越好。如今,他已经恢复了工作能力,也把老婆接回家了,一家人团聚,也可说是结局圆满。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