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胎泛滥婴灵恨
圣僧抢救幸福

时下青少年性观念开放,不少人曾“搞出人命”,最终以堕胎解决。
时下青少年性观念开放,不少人曾“搞出人命”,最终以堕胎解决。

近年来,时不时都会听到堕胎和流产的新闻,然而,有一小撮有堕过胎、流过产的妇女或少女,往往在事情发生后,心中总是会后悔和过意不去,家中一遇到不如意的事件,就会联想到夭折的胎儿,甚至深怕不幸夭折胎儿的冤魂,是不是会来找她们算账呢?

来自泰国有“异性情缘圣手”雅号之称的阿占Note(Achan Note)说:“如果家庭中有这种人为或意外的事件发生,导致胎儿不幸夭折的话,身为父母亲的孽障肯定有的,然而,事情不发生都已发生了,千万别害怕,要尽快找个办法来解决。”

在阿占Note修行的独门秘法中,有一法门是祭拜夭折胎儿的,凡是有堕胎及流产的女性来找他时,阿占Note先与鲁士(Ressi)祖师爷通灵,查明一切后,把夭折胎儿的魂魄叫到法坛来,证实是不是“他”的亲生父母。

假如一切验明符合的话,阿占Note会在法坛现场,用圣物捏造出一个小孩,把胎儿夭折的年、月、日及时间,写在一张红纸上放入肚中,大意是胎儿的生命和“五脏六腑”,风干后把“他”奉请回家,安奉在神台底下膜拜,然后替他取个名字,把夭折胎儿的冤魂“请”回家中。

阿占Note继续说:“双亲要日夜的膜拜,家中每天煮什么菜肴,都要拿一些来供拜,此外,小孩子所喜爱的牛奶、糖果和饼干等,也要经常买来拜‘他’。”

当胎儿日夜享受到父母的香火和食物,其怨气会一天一天的减少,一旦胎儿怨气和孽障一洗尽,“他”也积了不少福报,就会暗中扶助父母,使到双亲的生活逐渐的富裕起来,他与古曼通大同小异。

虎父无犬子,阿占姜煞(左)把所学到的独门秘法全传授给儿子阿占Note。
虎父无犬子,阿占姜煞(左)把所学到的独门秘法全传授给儿子阿占Note。

铸造神像材料珍贵

如果胎儿要投胎再度转世为人的时间到了,“他”会与父母通灵或托梦告诉他们,当投胎日期一到,胎儿一离开泥像后,父母要把泥像送到佛寺给高僧处理,不可以舍不得再摆在家中膜拜了,不然,怕空置的泥像会被其他邪灵侵入,到时会招惹来更多的麻烦。

阿占Note透露,胎儿小泥像大约有5寸高,身穿黑衣,是采用7个坟土、7个不同地点大海的泥土、锡粉、圣粉、扛棺材用的10余尺长木棍等,把这些物品磨成粉末后用来铸造泥像,这些物品都是长年受过日月精华皆存有灵气。

并不是每一支扛棺材用的长木棍都能用,木棍要抬过星期六逝世,星期二火化的往生者才有用,因此,这个可不是一尊普通胎儿泥像,而是“圣婴”,泰国人俗称为“古曼贴”。

一听到“古曼”相信有很多人心里会害怕,阿占Note解释说:“古曼通是属于‘正灵’,古曼贴是‘圣灵’,而古曼皮则为‘鬼灵’(即是鬼仔),所以,大家要分清楚,不要搞错及误解,安奉古曼贴就像你们华裔信徒所说的拜‘婴灵’一样。”

阿占Note指出,以人工所捏出来的古曼贴过程可不简单,每一尊的形状都不同,不过,胎儿小泥像的威力却是一样灵验,去年他铸造了一批百多尊古曼贴,经过诵经加持后,只有40余尊拥有灵气的古曼贴可安奉,其余没有灵气的,全都用火把它全烧了。

年少时,阿占Note经常跟他父亲阿占姜煞(Achan Kiang Sak),四处去弘法为信众解除迷津及消灾解厄,可是信众见他只有17岁,大家心中不禁发出疑问,这么年轻到底法力行不行?

有众多信徒对阿占Note没有信心,一定要老师父阿占姜煞帮他们解决难题,然而,阿占姜煞却要大家相信他这个儿子的法力,如果不行的话,他是不会带阿占Note出来献丑,砸自己的招牌。

信众只好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由阿占Note替他们解决一切,说也奇怪,凡是经阿占Note经手处理的事情,件件都迎刃而解,效果不错,个个都愿望实现,经过这一次后,信徒都开始对阿占Note有了信心,自此之后,遇到有难题都上门找阿占Note。

阿占姜煞见到儿子的法力已被大众接受了,后继有人也放下一百个心,他就趁此机会再闭门修行,专心研究更高层次的秘法来济世。

别小看年纪轻轻的阿占Note,他所学的独门秘法可多呢!计有:异性情缘秘法、拜古曼贴圣灵、纹身、起死回生术等,更跑遍寮国、越南、柬埔寨及大马等国家与信众弘法结缘。

施人缘法娶得美人归

阿占Note表示他曾经在曼谷,为现年28岁长得一表人才,英俊潇洒,某大机构的行政人员阿卫,撮合一段姻缘,如今他们已是一对恩爱夫妻。

阿卫拥有一间独立洋楼,坐名牌房车,事业稳定,以他的条件应该是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说得一点也没错,他曾经恋爱过几次,然而,一旦要谈婚论嫁时,女方总是临阵退缩,不再与阿卫继续交往下去。

因为接二连三同样的事情发生,令到阿卫无心工作,常为失去感情的事而烦恼,他就是找不到原因,到底问题是出在谁的身上?好友见了也想尽办法来帮助他。

好友阿乃是一位虔诚的泰国佛信徒,见阿卫屡次在感情路上跌倒,一定是有原因的,他就带阿卫去找阿占Note,阿占Note从阿卫的八字中推算后,算出阿卫一生中的感情线出了问题,如果不趁早补救就一辈子与女人绝缘。

阿占Note替阿卫施法增强其人缘,尤其在异性人缘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受过高深教育又是行政人员的阿卫,对阿占Note是半信半疑,他随阿乃来找师父,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来,哈!阿卫这一试果然没白费心机………

半年后,阿卫在阿占Note佛坛出现,身边还牵着一位年轻貌美的小姐,他一见到阿占Note就连声道谢,并呈上一张请柬,原来阿卫要结婚了,身旁的女子是他的未婚妻阿碧。

阿卫对阿占Note透露,做过异性情缘术1星期后,就经友人介绍认识了阿碧,2人的感情发展得神速,上星期当开口向阿碧求婚时,心中还真的有点怕怕,深怕会被她拒绝,可是,出乎意料之外,她不但没有拒绝反而点头答应嫁给阿卫。

如今阿卫真的相信异性情缘的灵力了,如果不是阿占Note ,他是不可能喜获美人归,娶到一位美娇娘为妻,异性情缘不但使他有好姻缘,又能扶助他事业顺利,出入平安。

另一个大马五金商人阿来与太太美美结婚才半年,感情非常的要好,可是,美美却与同住一屋檐下的母亲不和,常常为了一点小事而吵到鸡犬不宁,阿来知道这是代沟问题。

一个是母亲,一个是太太,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阿来如夹心人般,被夹在中间,只能尽力去劝解两方面要忍让,但家中还是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阿来实在忍无可忍。

一天,亚来从报章上阅到阿占Note到槟城与佛友结缘的广告,在求助无门下就去试试看看有什么办法能帮他解决家宅不宁的事件。

阿来说:“阿占Note了解前因后果后,就用独门秘法帮助我,自此秘法发挥出灵力后,家中真的平静了许多,然而,我还是不相信,可能是巧合吧,决定再观察几天,2星期过去了,母亲和太太不但没有吵闹,而且还有说有笑,这情形可令阿来心服口服了。

纹身不看图全凭冥想

凡是经阿占Note施展过这门秘法的男女,成功率占有8、90巴仙,因此,佛友们都为阿占Note取个“异性情缘圣手”之绰号。

除了异性情缘外,阿占Note也帮了不少婚姻亮红灯的夫妻、感情出现问题的恋爱男女,用异性情缘和合秘法,替他们挽回即将破裂的姻缘,增进夫妻与恋人的感情,及扶助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融洽等等。

要来给阿占Note纹身的佛友,是不能选择自己要纹的佛像或经文,阿占Note为佛友纹身,也与众不同,首先他要对方打开双手掌,先看看他的手纹,然后冥想请鲁士祖师爷指示,选出适合对方的佛像或经文。

阿占Note也超利害的,手握钢针纹身时完全没有草稿,因为,一切的草稿图案全在他脑中,他是凭着鲁士祖师爷的指示后,才下针一针一针的纹出来,而且纹身手艺也非常精致。

阿占Note说:“纹身是一辈子的事,假如纹了一副不适合自己的,又保佑不到本身,要除去又不能了,岂不是要后悔?所以,纹身时要小心谨慎,才不会遗憾终身。”

现场施展“起死回生”秘法

先用“圣笔”在善信的左右手掌写上经文。
先用“圣笔”在善信的左右手掌写上经文。
用2张金箔贴在手掌中央,要善信把双手合十放在胸前。
用2张金箔贴在手掌中央,要善信把双手合十放在胸前。
用“经线”将善信双手捆住,盖上白布。
用“经线”将善信双手捆住,盖上白布。
师父继续诵经20分钟后把白布打开,妨获新生,好运跟着来。
师父继续诵经20分钟后把白布打开,妨获新生,好运跟着来。

 

善信亲身验证

叶煜浚
叶煜浚

叶煜浚:通过秘法催来好运

一位佛友叶煜浚来找阿占Note,阿占Note推算出对方最近运程不佳,就决定用“起死回生”秘法为对方催运,令他重生后过着另一个新生活。

叶煜浚说:“我最近感到运程不好,事事不顺,就来找阿占Note替我冲花凉和贴金箔,希望阿占Note通过三项的秘法,帮我催来绵绵不断的好运。”

阿占Note叫叶煜浚脱去上衣躺在佛坛前,师父从佛坛取来一支画有经文的“圣笔”,就蹲在叶煜浚的身旁,用“圣笔”把经文写在他的左右手掌上,经文写好后再用2张金箔贴在手掌中央,要叶煜浚把双手合十放在胸前。

阿占Note拿来一捆白色,法会用过的“经线”将叶煜浚双手捆住,并握住他的双手念一段经文后,叫一旁的助手把白色“经线”,拉到佛坛围绕在众佛像上。

阿占Note把一条7尺长4尺宽的白布,由脚部盖到头部,师父继续诵经为叶煜浚催运,大约过了20分钟,阿占Note把白布打开,“起死回生”秘法仪式才算告一段落。

任职焊接工友的叶煜浚受访时说:“当白布全盖在我身体时,心中不禁有点紧张,阿占Note经咒一念,感觉到有股热气围绕在我身边外,其他的就什么也没有了。”

王思銘
王思銘

王思銘:一天卖出3辆车

汽车销售员王思铭是一位虔诚的佛友,凡是有法力高超的高僧或白衣宗师来槟城结缘时,他一定去找他们贴金箔、冲花凉及洒圣水等。

王思铭说:“我来找阿占Note时,他要我把生辰八字写在一根黄色的蜡烛上,然后对着蜡烛诵经加持,过后,要我把蜡烛点燃在佛坛中,大意是点燃的烛光会照亮我的前途一片光明。”

除此之外,经阿占Note冥想后,还在王思铭的背部纹上一个一寸左右的经文来庇佑他。王思铭说:“纹经文和点蜡烛后的第二天,我竟销售出3辆汽车,阿占Note的法力真的“犀利”,令我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