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致富带来厄运
五鬼运财法代价高

%e4%b8%bb%e5%9b%be孙先生来信:
我是个生意人,但是最近不知怎的,无论是投资或是做生意都不太顺利。

不久前看到报章,说“五鬼运财”威力无穷,只要使用得当,就能够让店主飞黄腾达,瞬间致富,且在短时间之内就能见效!

刚好我在上个月才租下一间店屋,准备开茶室做生意,二楼则作为茶室伙计的宿舍。

求财之心人皆有之,哪个生意人不希望自己生意兴隆,客似云来?

我也想在自己的茶室布下这个风水局,是否可以请师父帮忙施法?该注意哪些事项?

若真的灵验,必当感激不尽!

北斗法门的道教师王忠文硕士解答:
五鬼运财通常是做生意的人才会采用,而且布过局的人,无可否认很快就能体验到五鬼运财所产生的威力。此乃是一种至阴至邪的法术,完全是靠法师的法术“压鬼行事”。

通常五鬼运财法需要用五个骷髅做引子,施法者也不需要高深的道行就可以请鬼帮忙阳人求财。五鬼在道士的恩威并施搬来钱财,故求财之人得到财物后,要行善积德,将功德回报给五鬼,让它们早日得以超生和解脱苦难,否则一旦五鬼改变心意后,就会对求财者兴风作浪带来厄运。

布阵代价 亲人频生意外

我曾经就碰到过一个案例,该案主靠着五鬼运财阵,从一间原本规模很小的塑胶制造厂,在短短的半年内,工厂突然越做越大,瞬间致富。

正值风光无限,年仅10岁的大女儿却患上骨癌。由于情况不乐观,在新加坡专科医院治疗期间,突然病情宣告恶化,必须马上切除一只脚。

几个月后,该案主不适入院,竟然诊断出是大肠癌末期,医治两人的费用前后多达百万!钱花得七七八八,女儿的病未完全痊愈,案主却在治疗的几个月后病逝。

案主的太太承受不住打击,最后决定剃度出家,把工厂脱手给妹妹李女士。

噩梦还没结束,李女士刚接手工厂不久,身边的亲人便频频发生意外。起初是李女士的哥哥一进入该工厂工作不久,身体健康开始亮红灯。去年,还患上癌症末期过逝。

接着,李女士的大儿子,平时上二楼办公都相安无事,唯独有一天要赶工而迟归,从二楼不慎摔下导致右脚骨折,必须休养半年才能工作。

可见,五鬼运财的不良后果不仅会影响到这一家人,连带着这家人的亲戚朋友也会被涉及。

平衡阴气 两方位埋法物

若你坚持要运用五鬼运财法,我在这里就只能给你几个建议。

根据卦象,你的店屋坐西北向东南,乃属亥山巳向。八运里有六大格局风水属第一级,你的店屋方位就是其中一个。

但是,你的店屋面对尖角,犯了尖角煞。尖角煞对员工或店主都极为不利,容易诸事不顺,可在此处挂一面八卦镜化煞。

另外,此处乃工厂之地,嘈杂噪音形成的声煞,会令人心绪不定及烦躁不安。声煞是无法化解,但你可以在店里安装喇叭播放音乐来挡煞。

解决了以上问题之后,方能布五鬼运财阵。

八宅的八个方位分为四个吉方,四个凶方。四个吉方分别叫生气、延年、天医、伏位;四个凶方分别叫五鬼、六煞、祸害、绝命。

布五鬼运财阵需取其中的五个方位。

你的五鬼方位在东方,可在此处一尺深的洞,埋下一手臂长的大棺材。此外,这个方位也不适合摆档口,但可以把收银台设在此处。接着在分别在四个吉方生气、延年、天医、伏位,埋入较小的棺材法物。

我比较建议在天医和延年的方位,埋入的法物更换成葫芦和铜制聚宝盆。起码有两个正面的法物能够稍微压制,平衡一下阴气,不过这样就会削弱五鬼的力量。

王忠文师傅表示,五鬼运财可分为两种:一为风水局,一为法术。皆以其大旺偏财、横财而著称,是催旺财运的秘法。
王忠文师傅表示,五鬼运财可分为两种:一为风水局,一为法术。皆以其大旺偏财、横财而著称,是催旺财运的秘法。

择日撤阵 否则厄运连连

五鬼运财最强的阵法就是在五个方位都是埋入大的棺材,此举能令受法者一夜之间成为暴发户。

五鬼并施,阴气太重,通常大多数的法师都不愿意施法,担心会控制不了五鬼的力量。要知道,施法的道人也不会有好结果,待其年老法力衰退时,五鬼就会找他算账。

为了安全起见,我会送你太上老君七十二道符来镇住五鬼。

虽然五鬼运财阵的威力持续长达二十年,但最好在第九年就必须找布下这个法术的道人撤出,否则求财者就是得财后也难留守,其家庭也会厄运连连,后果就会像之前我所提起的工厂老板一样悲惨。

另外,太阳下山后,也尽量不要留宿或做夜班,因为五鬼就是在天色黑的时候,作祟的力量会更加强大。布过五鬼运财阵的地方也不适合人居住,所以你可能需要另寻宿舍给你的伙计落脚。

最后,我还是推荐大家使用五鬼运财符。虽然不能带来家财万贯,起码能让你小赌赢钱,浅尝甜头。

此符简单易用,且其功力只有一年,但相对也比较安全,只要一年之后把符化掉就可以了。

太上老君七十二道符,有镇住五鬼之效。
太上老君七十二道符,有镇住五鬼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