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对神牌 招旺运

%e4%b8%bb%e5%9b%be
梁师傅根据历代先师所流传下来的符书,推出了一款“门官土地福德正神”神牌。

乔迁之喜似乎是每个人、每家公司都会遇到的问题。

择个好日子搬家入宅,按照华人传统,第一步先要安神以求保家镇宅。

然而现代人往往对于其中的顺序与程序并不清楚,该安什么神?该选用哪些用品?

往往毫无概念,不知从何开始。

如今,梁法成师傅和美兴家私电器有限公司连手合作,从选购用品到开光选神全都一手包办,让顾客享有一条龙的特色服务。

美兴家私电器有限公司乃是经营超过三十年的老字号,从各式各样的神台至神佛金身、茶具、水杯、香炉、灯具,无不一应俱全,让你可以一次过在这里购得,且神佛金身、神台等用具都是经名师梁法成师傅精心细选,并依据神佛科仪规划出来的配套。

“当然顾客也可选择单一购买,我们卖的不仅仅是物品,更重要的是服务。”

梁法成师傅师门出自金英三教,专长于八宅风水、吉位安神、送神科仪等等。

他表示,安神的过程当中也是个大学问,除了挑选良辰吉日,还要配合个人职业,例如饮食业就适合拜灶君;从事家具木匠之类的,就祭拜鲁班仙师;靠海为生的行业则拜妈祖。

“每个神明都有其掌管的领域,不管是大神小神,最重要的是要挑选有旺于自己事业的神明。”

亲笔绘符 效果大

另外,梁师傅也根据历代先师所流传下来的符书,推出了一款“门官土地福德正神”神牌。

此神牌乃是由梁师傅做法,并交由美兴家私电器有限公司代售,具有招财避邪旺人缘的作用!

“福德正神,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土地公,民间相信‘有土斯有财’,因此土地公就被商家奉为守护神。”

他解释,人类仰赖土地为生,因大地之深恩厚德,所以被取名为福德,乃掌管土地之神,“门官土地”便是其御赐封号。

神牌的左边写上了“南昌五福车大元帅”,可保合家出入平安;右边的“三田和合樟柳榆俺”,则具有促进人缘、催旺桃花之功效。

最外侧的年月招财童子,以及日时进宝仙官,乃是道教十方五路其中的两位财神,对生意人有很大的帮助。上方左侧画有三个元宝图像,象征财源广进;右侧的五个古币,意为出门五路,皆可得财。

每个神牌上都有符头,皆是梁师傅亲笔所绘,一张张去下符胆,盖宝印并开光,对于招财具有强大的效果。

他补充,神牌上的神明都是受赐封的,皆出自神班,信众放心供奉膜拜。

“供奉此神牌具有三大福报,招正财横财、保出入平安、旺人缘桃花。”

他列出了几个供信众祭拜神牌牌位的日子(以下日子全以农历计算):
正月初二:车公诞。

正月十九:土地公受封之日 。

二月初二: 商家会在这天祭拜土地公,并且摆开工酒,祈求来年一帆风顺,亦称为“头牙”。

正月二十/ 二月二十/ 九月十七:招财童子诞辰。

六月二十四:和合仙师诞辰。

十二月十六:这天商家会摆酒以酬谢土地公一年来的保佑,已称为“尾牙”。

梁师傅表示,民众可以依照各个日子去祭拜,如果觉得时间上无法配合,也可以在正月十九当天,一次过拜得丰盛些。

“平时只要每天早晚上三支或五支清香,逢初一十五,再奉上三杯或五杯清茶,加上鲜花一束就可以了。”

梁师傅与经营超过三十年的老字号美兴家私电器有限公司合作,顾客可以一次过从命理、风水、法科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神明。
梁师傅与经营超过三十年的老字号美兴家私电器有限公司合作,顾客可以一次过从命理、风水、法科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