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刹怪医
一把匙一瓶油按走病痛

据张医师解说,耳背的某个穴道能改善近视。
据张医师解说,耳背的某个穴道能改善近视。

某巴刹里,人来人往,不少人的双手出现一块块的瘀青痕迹,奇怪的是, 这些人的脸上却是精神奕奕,笑口满脸的。

随口问了一两个师奶双手的瘀青是如何造成的?她们雀跃的说:锁匙咯!
原来,近年来,巴刹出现了一个“锁匙怪医”,利用锁匙,不管是汽车锁匙还是住家锁匙,总之一把锁匙落在他的手上,即摇身变成一个“救命锁匙“!

这名怪医是张青荣医师,无师自通利用锁匙打通人体任督二脉救人、自己研究山草药水驱病魔,还有一个更惊人的是他可单凭一个手指就敲开椰子壳,他的背景充满了神奇。

每当张医师在各大巴刹走透透都是以“病魔救星”作为个人头衔,早前他以自制的一樽独门秘方药油驱走人体内的病魔病痛,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遇上了一把“神龙再世” 的钥匙,就像扫描器能够洞悉体内各种毛病,双宝(独门药油+ 驱病锁匙)联手下,加强了通经任脉的功力,可助患者恢复健康。只是,这名奇医神出鬼没,每天不定时出现在全国巴刹里,你不知道他几时出现,在哪里出现,因为,他的锁匙只会碰上“有缘人”。

可是,为什么要用钥匙?
“当时正在研究有什么道具能比手指按压穴道更有效呢?当中我尝试过不同的道具,像是钢笔,木棍,甚至花上了几百令吉购买一套医疗道具,但始终比不上这不起眼的锁匙。除了便捷,我还发现利用锁匙按压,更快见效。”

拍通经络患者肾脏回复正常

体症状更是无所遁形,便知一二。
“这里痛吗?你的胃酸很多,你的气魄不够,有腰痛的毛病,肺虚弱,血液浓稠,要少吃酸辣和寒性食物……”
一连串的毛病,都被他那把神奇钥匙通通“验”出来了。

“没错,这把钥匙陪我行走天涯多年,有了它,再配合自己研发的通血风湿油,便能治疗高血压、低血压、关节疼痛、颈酸痛、胃风痛、手脚麻痹、头痛、胃酸痛、感冒、发烧、头晕等不适。”
他说,心脏病、腰子病和子宫水瘤,他都可以医治。

以张医师最为惊奇的就医个案是他曾经为一名肾脏有问题的患者医治,当时的症状是这名患者只能利用其中一边的肾脏操作,而另一边则受损,必须靠洗肾维持生命。但经张医师的医术拍通肾脏经络血脉,这名病患者在数月后能正常运用之前受损的肾脏,连患者本身也啧啧称奇。

访问那天,记者在现场亲身体验,只见张医师从裤袋里拿出那串钥匙,不说什么就往记者手指间的关节按压。

“你的心脏不好,肝火旺,夜尿多……”他边按压边说,途中见记者的五官表情扭曲,又感觉刺麻,他便说,这是穴道已打通, 血液开始加快循环,这不止能舒展经络,也到改善气色。

确实,当按压穴道时,感觉身体温热起来,但他说,温热的速度因个人体质而异,也意味着血液在循环当中。
不但如此,视力不好的人,从耳珠按压,立即可打通穴道,改善视力。
他表示,人体有364 个穴道,但他只着重在主要的88 个穴道,以头顶部位下手来打通五脏六腑,清血及排毒疗法,这比较能看到效果。

 “血管不通,身体里的五脏六腑就会操作不顺,这也意味着病源的产生,所以我长久以来的医疗观念并非以对症下药为先,而是必须打通任督二脉再下药,这才能达到快速的见效。“

 先打通任督二脉

先通了经络,接下来就利用草药来调理身体。“山草药根藤治疗最快见效,这是很好的山草药,顾客需要,我才到山林里去找。”

2001 年,张医师开始“爱上“研究各种山药,没有老师教导下,他似乎有着一股神奇力量,对各类草药及疗效非常有兴趣,更藉此研发疗效药油。

他家门前的庭院就栽种了各种药草, 包括珍贵的黑色及白色东革阿里,也找到有助黑发再生疗效的何首乌。

他最抢手的自制独门传统草药油有通血风湿油、传统祛风瘀血铁打风湿酒、百花油……全都是他镇店之宝的药油。

以他行医多年的经验,他觉得很多时候人不能单靠药物治病,必须诊断出病因, 看是否能服药。
简单的说,“高血压属于燥热病症, 如果在服用补助药物,将造成体质更燥热, 而热气攻身时,就可能引发中风”。

所以,当病人不舒服,以张医师的疗法是先打通血管再 施药。张医师再次现场示范,同样利用锁匙按压记者的前臂,果真瞬间达到提神醒脑,改善心脉规律。

“当然,控制饮食绝对是关键之一, 并非打通任脉后就能为所欲为。”
他严谨提醒,尽量少吃煎炸爆炒食物, 或是饮用冷饮,因为这能严重破坏体质, 也间接浑浊了血液,导致血液循环不规律而引发心血管阻塞。

一把不起眼的锁匙,外加他的强劲力道,轻松就把人体内88 个经络打通,张医师更表示,除了锁匙按压通血道及药油推拿加持,他本身也自制五种中药疗法加强疗效,其中两种药包最普及。

上山采草药炼独门药油

张医师的庭院里栽培各种植物,包括蔬果、草药,方便他提炼疗药油。
张医师的庭院里栽培各种植物,包括蔬果、草药,方便他提炼疗药油。

 平时到外摆档的张医师,靠的只是一辆简陋的“铁马”, 以及几张塑料椅,“铁马”前则置放要卖的药油以及朋友自制的蜂蜜。
张医师澄清自己的药油绝对是货真价实的中药提炼,“我是采用最原始的制作,将坚硬无比的红铜树或是过江龙慢慢削剪成片状和粒状,再配合珍贵的药油浸泡,让木屑和特制药油能彻底的融合在一起,即能发挥出独特的天然香味。“

这些药油全是张医师自己上山采药加工提炼的。
这些药油全是张医师自己上山采药加工提炼的。

他也大方公开提炼药油的秘方,“酒是必须用100 天,而油则要用上200 天和中草药融合才能得到最佳疗效。“
在药油提炼过程中,他从来都不马虎,材料绝对是采用自己栽种的草药,为了确保货真价实,张医师也严格筛选红铜树, 每次都得攀山越林到丛林里寻找最珍贵的桐木进行提炼。
之后,张医师更邀请身边好友做测试,将提炼好的药油涂抹在朋友身上。因友人对中医也有一定的认知,所以他们都能明显测试出药油是否能通脉行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