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店爱“收旧报纸”

G.S.N.的老板贞德能经常在洗车店里播“收旧报纸”的歌,让人误以为洗车店变成回收站。
G.S.N.的老板贞德能经常在洗车店里播“收旧报纸”的歌,让人误以为洗车店变成回收站。

“收旧报纸,收旧报纸”这句说话真了不起,不但响遍了华社。现在更上一层楼,打进了印裔社会,在印裔社会刮起一阵旋风。

收旧报纸这句说话,在一间名为G.S.N.的印裔清洁汽车店响个不亦乐乎,使人误以为这间清洁汽车店生意转型,改行经营收旧报纸。

初次在这间清洁汽车店听到这首歌,还以为有收旧报纸啰哩到来做生意了,但是,看来看去,却没有看到小啰哩。后来才恍然大悟,知道这间清洁汽车店在播放这首歌。

这首歌的旋律非常轻快,音乐也是以印度乐器演奏,以ZITA为主音。这首歌的节奏宛然是狂热的舞曲,令人听到就会产生狂歌热舞的意境。

歌曲播出时,在这里工作的印裔员工,偶尔也会跟着节奏摇摆身躯,轻松一下。

这种情景,宛如印裔庆祝神诞在街头出游时,狂歌热舞的情景一样。

收在MP3常听

G.S.N.的老板贞德能说,收旧报纸这句广东话,很容易记,也很容易上口,他也会说。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我在一间唱片店听到之后,就喜欢上了,马上录进了我的MP3里头,一想听这首歌,我就扭开MP3播放。”

这首歌的播放时间比其他歌略长,为时大约是6至7分钟。

相信许多华裔到来这里清洁汽车时,都有听过这首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