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鱼仔清炒野麻婴

1
2
材料
野麻婴300克、银鱼仔50克、枸杞子适量、蒜茸少许、高汤半杯
调味料
盐少许、蚝油1茶匙

 

 

作法:
1.野麻婴洗净,备用。
step_12.烧热三大匙油爆香银鱼仔与蒜茸。
step_23.放入野麻婴、枸杞拌炒,再倒入高汤。
step_34.加入调味料炒匀即可盛碟。
step_4

中医师:包清祥
中医师:包清祥

疗效:
清血排毒、清肠净胃、抗老防癌、降脂降血压。
贴心叮咛:
清炒野麻婴最佳,这样能保存大量营养素,一家大小皆宜吃,常吃无妨。

营养宝典:埃及野麻婴

4
预防癌症功效高

根据医学研究显示,埃及野麻婴在各项营养素都呈现极高的数值,尤其是最近证实对预防癌症、抑制老化等功效强大而当红的的β胡萝卜素和维他命B1、B2等,是现代人不可或缺的营养成份,都呈现比其他蔬菜更高出几倍,甚至几十倍的数值!
翻查资料获悉,β胡萝卜素含有多种疗效,如延缓老化、增强体能、防癌、通便、预防肠胃病、净化血液、预防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等。
对人类这么重要的营养素,如今可是大量出现在埃及野麻婴的身上,对老人家来说,更是延年益寿的“奇草”。
可惜的是,现阶段野麻婴在大马尚处于萌芽状态,市面上很难找到它们的踪影。日前,包医师正大量培植以满足未来市场。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不久的将来,埃及野麻婴必定可在大马的天空,散发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