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eople创造奇迹
平凡人的筑梦工厂

每一个人在少年时都梦想做明星,如今,有一批网络大马红人正式闯入娱乐圈,成功引起关注及成为热论话题。
每一个人在少年时都梦想做明星,如今,有一批网络大马红人正式闯入娱乐圈,成功引起关注及成为热论话题。

谁敢封自己为红人?

你凭什么说自己很红?

最近网上突然冒起一堆“网络红人”,自封自己为大马网络红人,他们拍了所谓的“MV”标榜自己有多红,这批人在网上掀起一片议论纷纷。

娱乐圈新加入一批青春活泼的生力军,照理说应该是让人高兴的事情;岂料红人出道的消息却引来一片谩骂声,众人各有所见,但大部分反对的声浪都在针对同一个问题:你凭什么说你红?!

如果告诉你,这批网络红人的追随者有数万到数百千,你还敢说他们不红吗?

大马是非人物黄明志创作了一首网络洗脑神曲《你不红》,就由大马这批网络红人合唱,简直风靡青少年群体,在上载短短几天就破了百万的浏览人数,随后这20位红人更正式宣布出道,并与 Red People 签约3年。

Red People —就是大马造梦工厂,为一群筑梦的青少年实现他们的明星梦。

这群红人,年龄都在24岁以下,他们走红的原因都很奇特:有的是大晒恩爱而“走红”,有人以出神入化,鬼哭神泣的自拍术“走红”、也有人在网络上敢怒敢言之后拥有一堆拥护者,爆红的原因让一些网友接受不了,所以,网络红人自出道以来,他们的一言一举,都引来谩骂;不可思议的,越多人骂他们,他们的追随者就越多,面书追随者从几万到超过百万。粉丝数目超级惊人,尤其校园大部分青年男女更是封他们为潮流偶像。

原来要成为网络红人最基本条件就是每一次上传个人自拍照都超过5000个赞,状态也超过1000个赞。

这批自认“红人”的团队,年龄介于18至24岁,人小鬼大的他们赢在大胆创新,加上背后有着一班顶尖的经理人,将各个红人打造出能歌善舞的全方位艺人。

大马造梦工厂Red People经理人之一Desmond,带领年轻人通往实践梦想的基地。
大马造梦工厂Red People经理人之一Desmond,带领年轻人通往实践梦想的基地。

砸重金请老师专业指导

走访大马造梦工厂Red People幕后推手,经理人之一Desmond。

Desmond说:“当初在广大的面子书上筛选这20位红人,是凭着他们在网络的知名度及公信力而定,选了这20位红人后就开始为他们准备一系列的专业特训,希望能将他们的形象及素质提升。”

因此,经纪公司砸重金礼聘请来了大马各大专业指导老师教他们,让他们学习仪态,肢体动作及歌唱技巧。

“对我而言,人是没有完美的,只有追求完美的人。”Desmond说,红人团队其实和一般人一样,唯独是他们够大胆,勇于去展现自己的才华。

“身为公众人物,我能了解有人喜欢你,也有人会讨厌你,所以公司会不时的开导他们,希望他们不要为了一些批评而埋没自己的才华。”

身为红人馆的经理人团队,他们是有义务去打理红人们的衣食住行,不光只是仪态外形的专注,就连他们一天三餐都得照料。

此外,Desmond借此透露,对于红人最大的禁忌,就是禁止他们喝冷饮料,甚至是冰开水也不行!

原来,这是因为冷水会导致喉咙受伤,体质变弱,就算是再努力的培训也是无补于事。

虽然说现今的红人们依然还是以网路平台分享作品为主,但其实背后公司已经在努力的帮他们接洽一系列的广告,Desmond透露:“现在有很多的商家有意思和红人们合作拍广告,因为商家都觉得红人们的敢作敢为及大胆创新能带出产品的活力感。”

说到了作品制作或是出席场合,红人们是否有任何的佣金呢?

Desmond说:“当然,我们还是会给予合理的佣金,但至于数额就会依据活动而定。”他澄清,佣金是必须依据商家、活动的大小、红人的出席人数及表演的项目而定。

Red People经营成功的例子非四叶草莫属,四叶草跃上国际,成为许多素人的标竿,更勇于追逐星梦!
Red People经营成功的例子非四叶草莫属,四叶草跃上国际,成为许多素人的标竿,更勇于追逐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