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才子 黄品源
与前妻重续夫妻情?

a当年一首《你怎么舍得让我难过》让黄品源红透半边天,他那深沉的嗓音,曾牵动多少人的心; 但音乐这条路却让黄品源历经辛酸,甚至曾经需靠刷卡度日。

与妻子蜜儿的婚姻,当年因黄品源偷食小模杨佳欣而于2013 年离婚,但3 年后的今天,却有可能因为一对子女而重新复合,相信如果这次真能复合,彼此会更珍惜这段失而复得的夫妻缘吧!
破镜也有重圆的一天,说的正是偷腥男人获第二次机会,重拾家庭温暖。

48 岁的黄品源,2012 年与小模上摩铁被逮,隔年与结缡17 年的妻子离婚。仿佛又一中年男人断送“前程”的样版,以为就此悔恨终生,没想到,事情近日又有了转机。

据目击者称,黄品源带着前妻蜜儿与儿子,到内湖居酒屋和友人聚会,戴帽子的黄品源,与前妻毗邻而坐,不时交头接耳,有说有笑, 又为她挟肉,前妻还一度亲昵地靠着黄品源,坐在两人身旁的儿子,也凑近聊天,三口子气氛和乐。

与妻子蜜儿的婚姻因缺乏沟通而分离,今日因一对子女而重续前缘,或者这会让彼此更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情缘吧!
与妻子蜜儿的婚姻因缺乏沟通而分离,今日因一对子女而重续前缘,或者这会让彼此更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情缘吧!

【复合 坦承馀情未了】

 不久,前妻与友人走到店外聊天, 黄品源也跟出来加入。后来借故拉着前妻到隔壁的便利商店买冰,结账时, 前妻依偎着他,出了店门口,更突然抱住黄品源,接着2 人即忘情拥吻, 友人看到这一幕故意大喊“助兴”, 因为当时已是深夜,黄品源立即紧张地示意友人“小声点”!

而更早些,又有发现他和前妻带着儿女赴日度假,当时记者即上前问, 是否已和前妻复合,黄品源当时还否认。“深宵激吻”后,记者再追问, 黄品源终于松了口风,坦承“感情有回来”,表示:“情缘未了,想逃也逃不掉。”怎么追回前妻的?他说:“一直对她都很好,没有因为离婚改变。我们还有孩子,不可能完全断,会定期讨论孩子的事。”

他还说到,在洛杉矶就读大学的儿子, 是两人复合关键,最近儿子放暑假返台,他和前妻带儿子到居酒屋放松心情,之前的日本行,则让彼此感情迅速增温。

是否在即将来临的演唱会上求婚?他表示,确实有计划为前妻献唱一首未发表、对2 人很有意义的歌,却未透露是否为求婚桥段。至于会否再婚,他笑说:“我不会通灵, 没想到未来的事。”

据悉黄品源离婚时,将内湖亿万元豪宅留给前妻住,自己搬到南港工作室; 半年前2 人开始回温,日前他已悄悄搬回昔日爱巢。黄品源的儿子黄怀德,国中时是台湾青少年网球排名20 强的好手,但大学就读音乐系,未继续打网球。问及儿子会继承衣钵出道吗?黄品源说:“不刻意规定,看他自己。”

黄品源不只能作能唱,还跨界当主持,亦佳绩连连。
黄品源不只能作能唱,还跨界当主持,亦佳绩连连。

【事业 半红不黑刷卡度日】

 大多数人,都是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这首歌开始认识黄品源,而他的歌手生涯,也是从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开始。

那时候,黄品源靠在餐厅唱歌为生,认识了一个女孩。女孩对他的才华非常欣赏,总是对他说:“我觉得你很棒, 将来可能会是大明星。”后来还成了他女友。

之后,黄品源开始和一些唱片公司接触,为自己寻找机会。意外的,女友却有点闷闷不乐,对他说: “你会成为明星的,到那时候,你会属于大众,不再属于我。我宁愿现在分手,也不愿意你将来甩掉我。”

后来,真的有唱片公司愿意替黄品源出专辑,女友果真悄悄离开了,只留下了一封信,表示不愿意成为他的牵绊。成为歌手的黄品源回到家乡,再也找不到她,因为不只换了手机,还搬了家。最后,带着对这段感情的伤痛,黄品源写出了《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一曲成名。

黄品源红过,也曾陷入低谷,在得到大马作品《小薇》这首歌以至东山再起之前,有两年时间,要靠信用卡透支度日。

“当歌手就是这样,你红的时候邀约不断,但是唱片销量差了,生活都成了问题。”他说,在这段时间,他用两种方式发泄心中的烦闷,一是创作歌曲,二是玩滑浪帆板。“滑浪帆板这个运动很迷人,在风大浪大的时候,对体力和毅力都是考验。”这个运动催动了他面对困难的勇气,也由此得到一身古铜色的肌肤。

就是这张与小模杨佳欣的照片泄出,在娱乐圈掀起千层浪,也让模范人夫的黄品源好男人形像一朝丧。
就是这张与小模杨佳欣的照片泄出,在娱乐圈掀起千层浪,也让模范人夫的黄品源好男人形像一朝丧。

【婚姻 因太忙而离异】

 黄品源与前妻蜜儿,是在1996 年结婚。1997 年诞下长子,2001 年,黄品源演艺事业陷入低潮,唱片不卖, 碰上唱片公司人事变动,计划好的专辑又石沉大海。当时他无法应付每月的家庭开销,只好不断刷信用卡贷款,结果累计欠债400 万台币。

好在蜜儿一路毫无怨言地陪他走过来,为节省开支, 每天把剩菜翻热来吃。屋漏偏逢连夜雨,一场台风导致家里仅有的车子泡水报销,当时已怀上第二胎女儿的蜜儿, 相当善解人意地说:“我搭公交车带孩子上学就好。”直到把小女儿生下来。2002 年再生一女,凑成幸福的四人家庭,太太从此淡出娱乐圈,安心做家庭主妇。

黄品源常常把爱妻蜜儿挂在嘴边,并时常感慨自己是幸运的人,这也为其树立的“模范人夫”打好基石。
可是,这样一个好男人,2012 年3 月,却被周刊拍到, 与19 岁小模杨佳欣上汽车旅馆开房!
曝光后,黄品源竟给出鬼扯式藉口,称他是“带侄女去见导演”,但外界根本不采信,劈腿之说越闹越凶。为了这件绯闻,黄品源夫妻大吵了好几次,十六个月后, 2013 年7 月3 日,蜜儿与黄品源在户政事务所正式离婚。

黄品源提及当年离婚一事说:“我想给家人好的生活质量,排满工作赚钱付房贷,但太忙忽略很多生活细节, 没有照顾到她的心情。”又称跟老婆几乎没有吵架,反而少了沟通,他说:“现在有了沟通,更看清楚彼此、会互相关心,感情反而更好,从朋友做起,重新开始。”
回看事情最新发展,也许,是雨过天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