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9:
重招良缘 忘情水化孽债

010a女人的二十五岁,应是风华正茂之年;然而嘉欣的二十五岁,却是泪水与心碎。

常年在外国打工的她,因工作而结识了一名男子,异乡遇知己,两人很快就爱得缠绵。相恋一年多,嘉欣就发现自己怀孕了,男友不但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还贴心安排嘉欣回国养胎,而他则负责在外打拼挣钱。

多好的一个男人啊,嘉欣日日在家翘首以待,幻想着日后一家团圆,然而随着预产期越近,男友与她联系的次数越少,最后更是以工作为由,完全不接电话。

眼看腹中的孩子一天天长大,嘉欣心急如焚,最后男友的电话没有盼来,接到的却是一个令她晴天霹雳的电话。

刚接起电话,话筒的另一端劈头就骂:“你这不要脸的女人,竟然勾引我老公,我们都已经有了好几个小孩了,不要以为你怀孕了就能以此威胁,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临盆在即 方知遇负心汉

嘉欣当成傻愣了,原来对方是有妇之夫,而且已经结婚8年了,事到如今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然而临盆在即,不得不把孩子生下。

嘉欣不甘心,一心要男友给母子俩一个交代,奈何对方已断绝所有联系,如石沉大海,杳无音讯。

舆论的压力与家人的不谅解,走投无路之下,她前来求助于妙婵师太,苦苦要求妙婵师太将男友的心挽回来。

妙婵师太翻查了嘉欣的姻缘,果不其然这是段孽缘,实在没有必要去挽回对方。纵使妙婵师太施法让他回到身边,如此假情假义的负心汉,也终究会有离去的一天。

再说,男人自己捅出来的篓子,非但不肯出来面对,还让老婆出去帮自己摆平小三,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

妙婵师太表示,只要查出两人是孽缘,怎么施法终究会分手收场,放下孽缘寻找良缘,生活更幸福。
妙婵师太表示,只要查出两人是孽缘,怎么施法终究会分手收场,放下孽缘寻找良缘,生活更幸福。

于是妙婵师太劝她道 :“你还年轻,且命中不只一个桃花,往后还会遇到正缘,首要任务是先斩断其孽缘,然后再起正缘。”

奈何嘉欣已经用情太深,无法忘还旧情,尤其是每当看到孩子,更是以泪洗面,痛苦不堪,还曾二度尝试自杀,甚至患上了忧郁症。

于是乎,妙婵师太让嘉欣喝下十层的忘情水,一旦饮用则情淡如水,一切悲伤和痛苦的回忆,尽皆忘却。

时过境迁,嘉欣曾形容:“当时所经历的这一切,就犹如一场恶梦,梦醒就忘却了。”

当然,她也终于遇上了真心真意的男人,还把对方的照片拿给妙婵师太鉴定,确定是良缘后才敢接受对方。如今两人已共结连理,还共同育有第二个孩子,生活幸福美满。

世间情,假假真真,有些人是不值得等待和挽回的,不要执着、不要为难自己,洒脱一些,说不定幸福就在下一个转角处。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