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裤

a在经典千字图里,809是“三角裤”的编号。

以前,三角裤是女人内裤的统称。虽然随着潮流、设计、时代的转变,内裤不一定是三角形了,不过穿在女人身上,显出来的依旧是“三角”形。

以下这个中奖故事是与三角裤有关。

有两姐妹,人到中年,身材也向横发展,身材相似,思想保守也是一致,买的内裤款式、尺码、品质基本类同。

有一回,妹妹到姐姐家小住几天,两人感情深笃,同游名胜,其乐融融。

在一个傍晚,妹妹冲凉完毕,准备穿内裤时,才发现内裤不是她的,就说:“姐,这内裤不是我的,是你的吗?”姐姐闻言已猜到几分,回到衣橱找,果然发现有一件内裤不属于她的,应该是妹妹的。

她们相信洗晒衣服后,分错内裤的,因此觉得好笑,并说如果换作别人,可羞死人了。两人不禁相视大笑。

机警的姐姐立即查找千字图,找不到“内裤”,只有“三角裤”,809,两件内裤添以2,凑成2809。

2809就成了这对姐妹下注的万字号码。

两期后,2809开除入围,两人都中到一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