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路工人送奖

ok-%e9%93%ba%e8%b7%af%e5%b7%a5%e4%ba%ba%e9%80%81%e5%a5%96-y阿开长期买5107,买了几年,中过小奖,但他没有因为中的是小奖而放弃,他继续买下去。

记得2012年尾与3013年年头,5107在短短的时间内连开两次首奖,阿开都中到盆满钵满。

他还是以高姿态“养”5107,他坚信5107是他的幸运号码。

去年大约是年中,他住的那条路铺路,对面家的阿琳叫铺路工人为她的门口也铺上柏油,以美化家境,价钱是二百令吉。

阿琳铺了柏油不久,她的车牌4107即开首奖,她中到整十千。左邻右舍说,她铺路接到财神,财运直接运入家里。

阿开则在暗捶,因为5107与4107只是字头一字之差,使他失去中奖机会。

接下来的开彩,5107的变化字(跳字)频频出现,阿开望字兴叹。最近有铺路工人问阿开 要不要铺门口,只收一百五十,铺得相对阿面一样漂亮。阿开说只要铺了像对面一样也中首奖他就铺,工人说会中会中,于是阿开就让工人铺门前。

铺了不过半个月,4107开万能入围,阿开大失所望,心里很不平衡。没想到只隔一期,阿开“养”的5107卷土重开,又开首奖,他中得盆满钵满,感谢铺路工人带挈,满怀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