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彼特 婚变震全球 好丈夫变坏男人

婚变消息一出,毕彼特形象直插谷底,负面新闻不断传出。
婚变消息一出,毕彼特形象直插谷底,负面新闻不断传出。

又一段金童玉女的婚姻破灭了, 让人不得不相信,莫非演艺圈当真没有相偕白首良缘?
好莱坞巨星毕彼特与安祖莲娜祖莉的婚姻,相知相惜12 年,却在结婚两年后以离婚告吹,女方甚至还频发出对毕彼特极之不利的传闻, 简直让毕彼特措手不及,似乎不给机会毕彼特修补这段婚姻。

爱情幻灭,又一对金童玉女要离婚!
美国网站TMZ 报导,好莱坞巨星安祖莲娜祖莉(Angelina Jolie) 已入纸与毕彼特(Brad Pitt) 离婚,结束两年婚姻。据悉,安祖莲娜祖莉以两人有“不能弥补的分歧” 为由,申请离婚,同时要求取回6 名子女的抚养权,但计划给予毕彼特探视权。

【交往12 年 结婚两年告吹】

至于离婚原因,消息指双方没有第三者,安祖莲娜祖莉决定分开,主要是她非常不满毕彼特的育儿方法。
毕、安两人,一直视为好莱坞银坛的金童玉女,交往12年,于2014年结婚,才刚庆祝结婚2 周年,想不到便闹离婚。

两人是于2004年,合拍《史密夫与史密妻》擦出爱火, 当然毕彼特仍与前妻珍妮花安妮丝顿(Jennifer Aniston) 一起。05年毕舍弃珍妮花后,转与安祖莲娜打得火热,于2006年诞下女儿Shiloh,亲生加收养,共有6 名子女,其中2个是分别于肯亚及埃塞俄比亚领养,毕、安一直到2014 年才正式结合。

突然爆出离婚,不少人都以为双方肯定磋商一段时日, 没想到有消息说,毕彼特是在安祖莲娜入禀申请离婚前一日,才知自己“给休了”!时尚杂志《Vogue》报导两人分手新闻,表示:“今天将会记载为爱情死亡的一天。”

不管外界如何哀悼毕、安之间的爱情,安祖莲娜仅委托律师发表简短声明,表示,“为了家庭的健康,才做出这样的决定,她不会对外发表评论,恳请各界给予他们家应有的隐私。”

有消息指出,离婚最大原因,是毕彼特太多烂桃花,刚刚才与法国女星玛莉咏(Marion Cotillard) 合作新片《Allied》,绯闻疑幻疑真,让安祖莲娜难以接受。美国媒体也爆料,安祖莲娜力数毕彼特三宗罪:吸大麻、酗酒, 甚至滥用药物,个人情绪易怒,安祖莲娜认为他可能会危及孩子。

而毕彼特知悉后十分火大,认为安祖莲娜捏造故事, 而且陷6名子女于危险中,他们势必成为狗仔队追逐的焦点,更愤而形容安祖莲娜“打开了地狱之门”。

离婚战开打,安祖莲娜阵营不断发放消息,对毕彼特一直很不利。又有指一回在飞机上,毕彼持已呈半醉状态, 不知何故与安祖莲娜爆发口角,长子麦道斯护母心切,竟遭毕彼特家暴呼巴掌!而毕彼特方面,则澄清毕、安确有口角,但绝没涉及孩子,当时麦道斯是拦在二人间,而毕只是把手放在其头上,并未动粗。

最新消息还称,毕不只涉嫌家暴,还公然小便。工作人员表示当专机停在明尼苏达机场加油,毕彼特下机后当众在柏油路上小解,“他显然喝醉了!”但毕友人回应, 这些都是恶意抺黑。

毕彼特与安祖莲娜祖莉共有6名子女,其中2个是分别于肯亚及埃塞俄比亚领养。
毕彼特与安祖莲娜祖莉共有6名子女,其中2个是分别于肯亚及埃塞俄比亚领养。

【毕彼特绯闻缠身 娇妻受不了?】

其实毕安这些年来,几乎久不久就传出感情亮红灯, 随时“走火”,先前甚至烧到毕彼特前妻珍妮花闺蜜赛琳娜.戈麦斯身上!美国《Star Magazine》报导,毕彼特早先与赛琳娜在金球奖上相谈甚欢,安祖莲娜为此打翻醋坛子,加上赛琳娜戈麦斯过去曾与奥兰多(Orlando Bloom)传绯闻,对年长男性似情有独钟,更加深了安芝莲娜的忌妒。 不过,也有媒体持相反意见,认为毕彼特搭上赛琳娜,根本是无稽之谈,毕竟对方是珍妮花(Jennifer Aniston) 的闺蜜,不大可能会和毕彼特交往。

而最新绯闻对象法国女星玛莉咏,美国八卦媒体则言之凿凿,指是压垮毕安12年感情的最后一根稻草,而玛莉咏更在此时爆出“有种”,时机格外敏感。

玛莉咏日前现身法国,宣传新片时,穿着宽松洋装, “孕”味藏不住,据说她已向杂志透露有孕,预产期就在12 月。媒体推估她大约是在3 月受孕,正巧就是玛莉咏和毕彼特赶拍新片《Allied》时,让她腹中胎儿的“精主” 引来揣测。40岁的玛莉咏和法国男星吉翁卡列,爱情长跑9年,两人育有1 子,虽然她背上了小三的恶名,甚至传出怀孕,仍沉默未对事件回应。

表面上,毕安离婚的理由,是两人对于孩子的教养方式南辕北辙,台面下的理由则林林总总,包括外遇“最佳理由”:性生活不协调。

据报导,2013年安祖莲娜为防癌,切除了双乳,后来又做了摘除输卵管和卵巢手术;过程中,毕彼特一直相伴在侧,让外界大为感动。可惜, 手术本身让安祖莲娜饱受更年期之苦,夫妻间性生活逐渐减少,后来甚至拒绝行房。毕彼特虽能够体谅,无奈夫妻关系逐渐疏远,安祖莲娜则开始怀疑老公外遇,双方关系渐生变。

夫妻俩都是好莱坞巨星,一举一动皆广受注目。此番莫名离婚,怎不让人费猜疑。
夫妻俩都是好莱坞巨星,一举一动皆广受注目。此番莫名离婚,怎不让人费猜疑。

【娇妻雄心万丈 惹毕彼特不快】

毕安离婚消息惊动娱乐圈,外界广泛好奇毕彼特前妻、47岁女星珍妮花有何反应。其友人透露,她直说这是“因果报应”!
安妮斯顿友人爆料:“珍妮花早有预感毕安关系会有变化,还说安祖莲娜对毕来说太复杂,毕是单纯的男人。” 不过,有消息说,珍妮花也自身难保,因为有说她跟才新婚一年多的老公贾斯汀瑟鲁斯也闹离婚,今年3月,曾有媒体爆料两人貌合神离,常因细故发生争执,甚至已分居。

为离婚一事,毕安几乎已撕破脸皮,而二人蜡像也“不共戴天”。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迅速做出回应,第一时间把两人蜡像分开。毕安二人的蜡像,于2013年同时进驻, 现在中间要加插其他蜡像“缓和”紧张气氛。

另外,有指安祖莲娜想参选英国上议院议员,随时准备放弃美国公民分,移居英国,并以已故黛安娜王妃献身慈善事业为目标,想嫁进皇室,锁定56岁单身的安德鲁王子。

传记作家伊恩哈普林,向英国《每日邮报》爆料,安祖莲娜曾向毕彼特提议“开放式”婚姻,想与六名孩子搬到英国从政,毕彼特独自在好莱坞拍片,维持人前恩爱形像,毕却一口拒绝,才令她火大,冲动离婚!
哈普林表示,“毕安”从金钱、小孩教育到政治理念都能吵,他更称安祖莲娜多次欲说服毕彼特效法美国前总统里根,也问鼎白宫,让她当第一夫人,但毕彼特对从政兴趣缺缺。

美国TMZ 网站报导,安祖莲娜想成为联合国高层官员,毕彼特对她的政治野心感到不满,尤其是她带孩子走访伊拉克、黎巴嫩等战乱国家,虽然聘请顶尖保镳维安, 仍让毕很抓狂,认为孩子都小,若真的遇上什么突发事件, 实在太过危险,两人更是频频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