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8:
美女嫁不出 姻缘隔七重山

656可别以为嫁不出去的女人一定是人老珠黄,妮妮就是个外表斯斯文文的大眼美女。

皮肤白皙,明眸皓齿,一双水汪大眼迷人得很,虽然长得不高,但胜在个子娇小玲珑,倒是会让人多几分怜爱情愫。

她事业成功、兼具美貌与智慧、且温柔体贴,奈何可以陪她一起过情人节的男人屈指可数,已“高龄”36岁的她,寻寻觅觅多年,适合的另一半始终没有着落。

妮妮也并非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宅女,为了早日嫁为人妻,可说是非常努力创造机会,积极参加各种社交活动,拓展朋友圈。

虽然身边曾有几个追求者,但对上眼的可是少之又少,那些自己一点都不喜欢的异性对她很有兴趣,而妮妮喜欢的对象,却偏偏对自己不来电。

一年复一年,看着周围的朋友一个个都找到了幸福,而自己却被归类为大龄剩女,年近不惑了依然孤身一人,不禁担心会不会孤独终老。

眼前的她叹声说道:“我自问自己条件不错,也并非一定要嫁大富大贵入豪门,只希望找一个投缘,能够开开心心,平淡幸福过日子而已。”

妙婵师太经过念咒七七四十九天,终得寻觅良缘。
妙婵师太经过念咒七七四十九天,终得寻觅良缘。

前世因 阻碍良缘

妙婵师太替她翻查姻缘,发现妮妮命中有桃花,而且还是不错的正缘,理应早就与另一半相遇、相见、相爱、进而结合。问题是她命中的姻缘隔山,因此纵使有良缘,也都虚无缥缈,相隔七重山之外,望穿秋水也盼不来啊!

追根究柢,这一切过程,惟有“因果”二字才能說明,可能是她前世曾经破坏他人姻缘,所以今世姻缘被阻,就算与真命天子擦身而过,也终究是相见不相识。

看着她心急如焚,妙婵师太也劝她不必过于担心,其实这问题不大,只要做法破除先天隔山命格,再起正缘即可。

首先,取妮妮的生辰八字或是相片,再贴上人形公仔,并于夜幕低垂时分,对其念咒七七四十九天,即可破除她先天犯神煞命格。

为妮妮施法四个月后,某日好姐妹邀她一起去旅行,而同行的除了该名姐妹的男友,其男友的弟弟也一同参与。这场偶然相识,让两人一见钟情,相见恨晚,从相识、相知再到相恋,发展迅速,很快就进入了热恋阶段。

“虽然从未谋面,但我们对彼此都有那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第一眼见到对方感觉就像触了电,觉得今生等的人就是他了!”妮妮事后满脸娇羞的和妙婵师太分享。

相恋一年多,如今两人已经在筹备婚礼,准备携手迈入人生另一个阶段,而她,也满心期待做一个甜蜜美丽的新娘子。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