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发明怪锦囊
磁场打救家庭悲剧

寻找出最适当的位置后,将能量锦囊挂在屋前的天花板上。
寻找出最适当的位置后,将能量锦囊挂在屋前的天花板上。

通过金属品、矿物粒置入小塑胶管来突显五形的金木水火土激发力,以运作一股无形的强烈辐射能量,可以平衡家里磁场失调辅助来克制人体不利或不顺的顽疾发生。这种新研发充满诡异的物体,被称为能量锦囊。

来自昔加末一名虔诚佛学居士刘亚财,在20年里的坐禅得法感应下,已研发一种可克制家暴、忧郁症、乱伦、亲情仇视及化解噩难的能量锦囊。

这种近于玄学的能量锦囊,出现在昔加末已超过5、6年,也因为获得该锦囊的援助,已令许多家庭有问题和暴力者、忧郁的人得已全面的改善下,使到刘居士的名气深受赞赏及认同。
c

置入这些都是能量锦囊袋里的罕见器材体。
置入这些都是能量锦囊袋里的罕见器材体。

自制锦囊 改善磁场

由于刘亚财早前是一位腐竹厂的经营人,虽然知道本身在修法与获有天赋灵异的援助法力,但一直以来只低调在帮忙好友解决一些疑难为乐,也没有欲念要将研发的能量锦囊推广出去。

直到日前,昔加末有几位受过刘居士恩惠的商人林忠勇(餐馆商)、陈志强(车厂维修员)、何家标(发电机商人)及陈文山(发铁商)一起出面推荐及鼓励刘亚财居士公开有关能量锦囊的秘奥及出来社会服务救人,以减少日益增加的社会人为或环境促成的人间悲剧。

刘亚财接受访问时表示,本身在早年长期静坐时,就感到有一股玄奇的物体附在身上,引导他可以向求助者分析各种难题及自己可以通过第六感慧眼,看到远处的问题屋和受干扰的景象,并提供化解方案。

由于本身对自己会持有的玄奇能力也感到难以置信,但接触过他的一班朋友都把他当神通者看待。

至于他研发的能量锦囊也是从法术界解读出来的一种与科学有关联的磁场物体,并将它命名为量能量锦囊。

刘氏说,今天社会发生的许多司空见惯的悲剧事如乱伦、大好青年会自杀、忧郁症、梦游、遭骗等事件,其实都是与他们的家庭出现磁场不平衡的因素。

他说,生长在宇宙间的种种物体,包括人类的居所房子都是存有磁场在作祟,一旦屋里的磁场不平衡,就会造成屋内体能较差的居者精神上出现困扰,如忧郁症严重者甚至遭飞来横祸或自杀倾向。

由于要克服屋里出现磁场不均造成一些人有心病的困扰。因此,他才以十大阴阳和合三世间法,来研发该种可令屋居磁场失调得以重获平衡的能量的作用,将它挂在屋子任何一角,它都会散发无形能量,来平衡居屋磁场的作用下,使家居的问题者改善顽症。
a

刘亚财透露,家庭发生不幸悲剧,多数是家里磁场失衡造成。
刘亚财透露,家庭发生不幸悲剧,多数是家里磁场失衡造成。

磁场失衡 祸事频发生

曾经跟随刘亚财居士处理人家疑难的陈志强说,在早前通过友人介绍下,陪同刘居士到吉隆坡一间拥有70辆罗厘的大型电池厂处理该厂每月都有一辆重型运输车出祸端事件,导致厂商大损而向风水师父求解不果下,才找到了刘居士。

他说,在刘居士前拜观看其厂的环境下,发现有磁场大失衡而阴气太重,才会不停引发祸事。结果,在刘氏的提供意见和安置了其能量锦囊后,从此有关祸端就解决了。

陈氏亦说,另外一宗是替一名高级友族专员处理府上出现玄异怪事,事主告诉刘氏,说其家里的钢琴盖布会自己无端掀开,而墙上的灯具也会自动开关令事主惊魂下,也找来巫师作法亦无法解决,最后还是给刘居士化解了。

陈氏说,由于亲眼见过刘氏处理的玄异功法,自此而深信不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