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千金莲 解毒治百病

 罗医师不但自己培植千金莲,还将千金莲花的枝叶磨粉,经过配置加工制成胶囊。
罗医师不但自己培植千金莲,还将千金莲花的枝叶磨粉,经过配置加工制成胶囊。

金庸小說中的天山雪莲,乃是“千年开花, 万年结实”稀世罕见的解毒圣品,无论伤得多重, 一旦服用,不仅能解世间奇毒,还能让内力大增,具有起死回生的效果!

天山上真的有雪莲吗?传闻已不得而知,不过记者收到线人爆料,在蕉赖一区出现了堪比金庸笔下千年雪莲的解毒灵丹——“千金莲”!

据说,将千金莲磨粉制成胶囊服用后能解百毒,药效立竿见影,甚至多年来令人困扰,连中西医都束手无策的顽疾也得乖乖投降。

“千金莲不只能够解毒,而且对皮肤过敏也非常有效,我就亲身尝试过它的威力!”一名知情者向记者分享他的亲身体验。

他透露,自身因患有严重的皮肤过敏,一旦服用海鲜类全身就会奇痒难忍。由于本身也是名医师,所以也尝试过服用百花蛇舌草、穿心莲等解毒清热功效的草药, 但仍无法见效。

“这一痒起来可是坐立不安,而且还会起水泡,加上我本身属很会流汗的体质,常常把自己抓出一道道血痕。现在我的手脚还能见到疤痕,都是之前抓到皮肤溃烂所留下来的伤口。”

一次机缘巧合下,友人向他推荐了千金莲,已经无计可施的他毫无考虑的将它吃下,再配合止痒药膏,没想到第二天竟然完全不痒,第三、四天伤口全都结痂愈合了!

“之前我儿子因喉咙发炎,声音沙哑,服用了千金莲后,第二天整个人生龙活虎的,现在千金莲已经成为我家必备良药了!”

如此灵丹妙药,记者事不宜迟立刻驱车前往寻觅此草药的主人。几经辗转,得知原来此解毒圣品乃是由马来西亚中医自然疗法协会会长罗法正中医师私人所培植。

狗食毒包  起死回生

“这植物其实是三十多年前一位李姓老前辈发现, 他自己有一果园,同时也种植了许多草药,对于植物栽培技术深有研究。”

罗医师告诉记者,该名老前辈当年为了避免果实被偷采而养了几只土狗防贼。某日,其中一只土狗刚走进屋里就口吐白沫,刚好老前辈手边有几株千金莲,就顺势让狗服下,没想到第二天土狗竟然起死回生。

之后这名老前辈在果园发现了一粒被渗了杀草剂的叉烧包,方知原来是小偷欲毒死看守的狗,没想到千金莲阴差阳错下救了一只狗命,进而发现此草药解百毒的神奇妙用。

他透露, 该名老前辈如今已经仙逝,但在世时已将千金莲的培植技术传授给他。拥有数十年行医经验的他,根据专业医术理论,加上前辈传承下来的经验, 继续专研此草药。

罗医师将千金莲花的枝叶磨粉,经过配置加工制成胶囊。由于解毒功效很好,为之取了一个名字“解毒灵”。
他补充,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而“解毒灵” 主要功效就是能够清热解毒,帮助排除肝脏毒素。

“像是过敏、青春痘、发炎等,起因大部分是因为肝脏排毒功能不彰。一旦身体的毒素降低或是清光了,许多疾病当然会随之痊愈,人也自然感觉清爽。”

服解毒灵  平衡酸碱

他表示,曾经有位友人常年受胃病所苦,经服中西药后,非但没有根治,反而病况加剧,后经医生诊断是患上胃溃疡症。

“有一次他又出现了胃剧痛的现象,刚好我身边带了‘解毒灵’便让他服下,说也奇怪,半小时后,他腹部已经不痛了。持续服用一星期后去复诊,医生说他已经完全好了。”

他解释,胃溃疡主要是由幽门螺旋杆菌所引起的, 而“解毒灵”杀菌的功能正好能够对症下药。另外,现代人由于饮食不健康,很多都是酸性体质,容易感到疼痛、胃痛、头痛等。

“一般西医生都是开止痛药,切断那些向大脑传递疼痛刺激的神经通路,一旦药效过了,疼痛的感觉又会复发,属治标不治本,且长期服用止痛药对身体也不好。”

相较于西医理论,中医则讲究阴阳平衡,只要平衡了, 身体自然达到最健康的状态。罗医师分析,“解毒灵”属碱性药物,能够平衡体内酸碱,进而缓解疼痛的情况。

他说,许多癌症后期的病患,服用“解毒灵”后可减少身体疼痛,使患者能安详的离世。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一些病患还会告诉我,服用一段时间,没想到排肝毒的同时连血压也降了,又或是意外发现长年的疣鸡眼也治好了!”
透过当事人的亲身体验分享以及经验积累,也让罗医师更加充分了解“解毒灵”的药性。

为了进一步证实“解毒灵”的安全性,罗医师特别将样本交由马来西亚森林局黄良得博士,经实验室多方采样化验后,报告显示对于人体完全无副作用。

千金莲 不得空腹吃

罗医师透露,千金莲味苦辛、性极寒,因此不能空腹服药,否则容易出现胃涨风或是呕吐的现象。
罗医师透露,千金莲味苦辛、性极寒,因此不能空腹服药,否则容易出现胃涨风或是呕吐的现象。

 正所谓“苦口良药”,千金莲能解毒清热的同时,味道也异常苦辛。
“大家都知道黄莲吃起来非常苦,然而千金莲的苦味可是它的一倍。”
说着,罗医师将一片千金莲叶让记者尝试,放在口中咀嚼,刚开始感觉像在吃草,但没多久苦涩感整个蔓延开来,让人忍不住吐出来。
他道出,千金莲味苦辛、性极寒,因此不能空腹服药,否则容易出现胃涨风或是呕吐的现象。
“服用前先吃少许食物,但要避免与牛奶以及面包同时服用,因为牛奶进入胃后容易凝结成块,而面包则属于易发酵的食物,若与药物同时服用可能导致反效果。
他也语重心长的叮咛,“解毒灵”虽功效良好,但患者也要忌口, 听从医师指示并控制饮食方能根治。
所谓“是药三分毒”,罗医师强调再好的药也不能长期服用,需配合疗期分段治疗。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以及病症都有所不同,他建议民众服用药物前, 应该先咨询专业医师,针对个人情况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