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仙坛哪吒三太子 显灵赐金字派财

01庙不在于小,最重要是灵!

位于增江南区泗维路271 号的“众仙坛”,庙虽然不是很大间,但就是够灵,尤其是主神哪吒三太子,自开坛至今仅,神迹事件足以叫主持胡俊杰以及众信徒们啧啧称奇。

其实当记者获悉“众仙坛”的主持与乩童是胡俊杰时,也同样感到很惊奇,因为他今年才21 岁,以一般的同龄男孩来说,应该还是求学织梦的年代,不过他却当上了“众仙坛”的主持。

哪吒频密上身信众越来越多

胡俊杰受访时坦言,他确实作梦也没料到自己会是哪吒三太子的代言人,他只记得有一次放学搭巴士回家,突然觉得有点困,便眯上眼睛睡一会儿,谁知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身在一间自己完全不认识的庙宇内,手表不见了,校鞋也不知所踪,原来他是被哪吒三太子上身。

因哪吒三太子上胡俊杰的身的次数非常频密,最后胡俊杰不得不接受这个神圣的任务,终于在年前正式开坛作法让善信们问事。

他说,刚开始开坛的时候,根本没有一间像样的神坛,只有一张桌子和一尊小小的哪吒三太子金身,连电灯泡也没有,晚间起乩时仅靠微弱的油灯光来办事。

正是因为哪吒三太子够灵验,纵然没有完善的设备,信徒们却越来越多,才降乩短短的18 天,就有善心人报效,总算找到一间神坛,接着陆续有善信给予莫大的支持。

胡俊杰说,到现在为止他心中还是有许多解不开的谜,他没有到处去宣传,毕竟他那一年才17 岁,仍在求学,可是信徒就是一天比一天增加,本来是拜五拜六这两天由晚上八点起乩到凌晨两点,后来改为每天起乩问事。

哪吒显灵救人善信逃过死劫

说到最显灵的一件事,就是年前哪吒三太子诞辰农历四月初八日,神坛并没有多余的钱办酒席,但哪吒三太子要烧肉和生猪,他和理事们计算过,起码要开支三万令吉。当他们为这三万令吉烦恼之际,哪吒三太子降乩派定心丸,叫他们好好办酒席,三万令吉肯定没有问题。

胡俊杰说,当时他们买什么东西都先赊账,真的有点担心入不敷出,结果酒席办完后,诚如哪吒三太子所言,刚刚好有收到三万令吉。

另一件显灵的事是,有位罗哩司机驾车打瞌睡,第一次差点睡下去时听到有小孩子的笑声。于是醒了过来,第二次差点出意外,但有人帮他踩煞车器,第三次眼看要撞上对方的路墩,驾驶盘竟然摆向另一个方向而避过一劫。

后来这位罗哩司机来拜哪吒三太子,祂重提这件事,直教从未告诉过他人的这位罗哩司机啧啧称奇,这才知道原来是哪吒三太子化解了这一场意外。

还有另一件显灵的事是,酒席过后,哪吒三太子再次降乩告知理事们,不久将会搬庙,后来真的于农历八月十六日搬迁到这间位于增江南区泗维路的神坛。

哪吒三太子有求必应,求财的话祂会赐财,不过都是小财,因之前曾经帮过一位信徒中了一笔大财,但对方有了钱还清债务后竟吸毒为乐,结果害到哪吒三太子被玉皇大帝惩罚,坐了一个星期的天牢。

哪吒最忌莲藕中奖做善事

胡俊杰说,哪吒三太子是小孩子,祈求祂的时候要诚心诚意。当然答应过祂的事一定要说到做到,值得提醒家的是,到任何一间哪吒三太子庙供拜时,千万不要吃莲藕和莲子。

缘分巧合农历八月十六日当天,记者很荣幸的出席这间新搬迁的“众仙坛”与哪吒三太子结缘,更听说新庙是非常灵验的,所以也就趁此良机向哪吒三太子求个金字公开给所有读者发点横财咯。

求到的金字是“2101”,“101”在千字里是老虎,“2”字头表示是两只老虎,这让记者想起一首童谣:“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对,但愿哪吒三太子大显威灵,让这两只老虎(2101)跑得快,跑上头、二、三奖,到时大家中了马票,可别忘了拨出一部分的奖金做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