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要看风水
捶胸屋不宜住

家里藏风聚气,就能催旺运势,大门对路乃是直冲煞,产生了混乱之气的冲击将会影响家庭成员的运势。
家里藏风聚气,就能催旺运势,大门对路乃是直冲煞,产生了混乱之气的冲击将会影响家庭成员的运势。

风水学讲求的理论核心是“气”,即是藏风聚气。因此,从科学角度谈到气,也就是气流气场的变化,而气场流动会随着周围环境的物体而产生气的变化,好的气场可以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反之遭到混乱的气流冲击,将形成凶煞之气,给居住者带来不平安。

当风水老师们道出这些凶煞之气会引起的后果时,尤其非华裔的顾客,都会认为是有神明降身。

风水与宗教是否有关系?近几年以来很多种族甚至是西方人都相信风水的存在。        

大马著名风水师父陈季谊的客户群除了华裔以外,当然也少不了的其他民族也请她勘察风水,有些甚至还请她帮忙子女撰取华文名字,最近还接洽了西方国家的顾客,请她帮忙择取结婚吉日。

很显然的证明了风水与宗教是没有紧密关系的。宗教只是我们人类的信仰,而风水却是科学方位学,两者是不一样的体系。

工厂建在山水围绕之地,视为好风水,不过切忌工厂大门不能对着山,否则员工就会没大没小。
工厂建在山水围绕之地,视为好风水,不过切忌工厂大门不能对着山,否则员工就会没大没小。

“前些日子有位友族同胞请我帮忙勘察已经租了也住了多年的屋子风水。到了他的家门口我没有马上进去他的屋子,而直接的对他说住这里的成员容易克应中风的疾病。”

听了陈师父这么说以后,顾客当下感到非常惊讶,立即问师父是否有神明降身,让师父哭笑不得!

陈师父道出,这是风水方位学,没有所谓的神明降临。顾客随后才娓娓道出,他的妹妹确实在三十多岁时候便突然中风,面对半身不遂的折磨。如今依然得依赖家人照顾起居饮食,对其家人造成很大的困扰,妹妹身心灵更是受创。

“他的屋子属于坐东南面朝西北方,前面偏左之方位有一道直冲的道路,而且左前方有一栋突然建得比左邻右舍高起的两层楼房,犯了风水禁忌之遭风煞。除此之外楼房的屋形还特别向外突出,形如捶胸屋,怎么可能会不出事情呢……”

陈师父继续解释,此类屋子的煞气克应心脏病、子女忤逆及孤独,友族同胞很诚恳的邀请陈师父一起吃午饭。在聊天时问起这间屋子是否还可以买下来居住呢?

因为屋主急想把屋子卖了,该友族同胞也咨询如何化解这些煞气?

“这要讲述中华古代圣贤所流传下来的风水学之理。在风水学谈到的是‘气’,这些外围的建筑物及道路已经产生了混乱之气的冲击,对家庭成员已经造成了不佳的气场,如果继续住在此屋,将会给自己及家人带来更大的困扰。”

因此,陈季谊师父建议顾客另外选购更好的居住环境,让家人住得安心、健康、事业财运顺利。

陈师父表示,不管是屋子还是工厂,只要四面有山、水围绕,皆是好气场、好风水,只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就可带旺屋主与从商者,但要注意的是,大门不能对高山,否则员工就会有欺主之嫌。
陈师父表示,不管是屋子还是工厂,只要四面有山、水围绕,皆是好气场、好风水,只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就可带旺屋主与从商者,但要注意的是,大门不能对高山,否则员工就会有欺主之嫌。

当天顾客又请陈师父到他的工厂鉴定风水。他的工厂为坐东北向西南,是一个风水不错的佳地,只可惜建筑方位不配山。

“我直说,这块属于佳地,公司也会赚钱,只不过在管理员工方面必须耗费很大的心思。”

果然如同师父所言,顾客道出这间工厂在十多年前生意的确不错。他说道在十多年前这间工厂的业主的确赚了不少钱,为了扩大业务他把这间工厂租给了他,自己搬迁至更大的厂房。

顾客也说自从搬到这间工厂,生意方面还算发展的不错,只不过员工的态度的确不良,对老板没有一丝尊敬的态度。

“在我勘察的时候发现这间工厂刚好建在四面环山又有水围绕的地理环境,只可惜门前高山压迫有奴欺主之现象。在管理员工方面比较费尽心思,员工对老板有主客不分的问题。我建议他把工厂移门转向,应用好的方位配合山势峦头地理,把好的气引进工厂,将有助生意更上一层楼。”

 她继续表示,在风水学中强调“山环水抱必有气”,所以这工厂本身就具备了这些条件,只需稍微做一些更动,就能够吸收好的气帮助整个事业在有效的运作之下延续发展。

“在选择屋子或者商业场所时,必须先了解或周密地考察四周环境。好的气场可营造好的环境,再配合天时地利与人和,方可达到带旺居住者及从商者。还没购买屋子或商业场所之前选定好的风水居地,让心爱的家人在无后顾之忧的情况下能够住的开心、健康与安居乐业,而相对的选对商业场所,可以让事业顺利经营,生意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