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葬养尸地 和睦家庭不复见

人死本该入土为安,但如果葬在养尸地,则会导致先人半阳半阴的局面,而无法庇佑后代。
人死本该入土为安,但如果葬在养尸地,则会导致先人半阳半阴的局面,而无法庇佑后代。

阿豪来信问:
黄师父你好,最近家里厄运连连,让我无法招架,先是事业走下坡及患病,蜡烛两头烧让我和老婆无法投入工作,再来就是家人的关系突然变得很恶劣,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真想知道是否是风水的问题。

我本身是从事国外经销贸易,每个月都得出国考察,老婆是名中学老师,上有一位年迈家母,下有3名儿子,生活算是小康之家。

一直以来我们的生活都是比较独立,我们夫妇都是忙于工作赚钱,而孩子就交由家母照顾,学校也靠近家里,哥哥和姐姐也住在附近,所以当我们无法照顾家母和小孩时,都会托他们帮忙照顾。

噩梦的起源是自己的生意,随着通货膨胀加上马币贬值,所以生意上总是碰钉,最近本以为能远赴美国谈一宗交易,结果去到那里发现被同行捷足先登,就此见财化水。

再来,就是老婆因为学校开学忙得不可开交,结果一晚在家中因精神恍惚而摔倒,被逼停工休养。

刚毕业的大儿子也想搬出去住,但我们都非常不赞成,结果因为此事就开始起争执,只要谈起这件事就会火气攻身。

逼于无奈之下,那天我就约哥哥出来诉苦,他也开始分析家中的问题,更不时提到是否居家风水出了什么问题。

几天后,哥哥也介绍了一位风水师给我认识,他要我画家中格局给他看,但奇迹的是家中风水并无大碍,这时他开始怀疑是否是先父的墓地出了什么问题。

由于先父过世得早,所以安葬在传统的墓园,几年前有师父提议我们拾金再葬先父,可是我不希望打扰先人,所以拒绝了。

因此,我希望黄师父能给予指点,如何化解阴宅带来的不幸呢?

 

大马著名五行命相风水师黄绍雄师父解析:
当我收到阿豪的来信时,看了里面所提到的种种问题,我肯定其父的墓地出现问题,其父可能葬在“养尸地”!

所谓的养尸地,在阴宅风水学里说,除了百年难得一见,更具有每万座墓地才会出现一座的说法,也非常的罕见。

养尸地表面上看起来是覆盖着非常优质的泥土,但奇怪的是一片好的土壤却寸草不生,而且就算是在这里的植物都很容易干枯。

这是因为当有生物在这片土地上,地下的棺木就会吸取精华以保尸体的健全度,因此相信葬在养尸地的先父的尸体依然完好。

著名风水师黄绍雄表示,先人葬在“养尸地”,会影响后代。
著名风水师黄绍雄表示,先人葬在“养尸地”,会影响后代。

半阳半阴 先人怨气深

古时代的人认为,养尸地是结合天时地利人和才结合出的坏风水,因为先人本来就应该入土为安,但如果是葬在养尸地的亡者代表着怨气太深,阴间带不走他的灵体,最后导致半阳半阴的局面。

由于先人一半的灵气还在阳间,所以需要力量去不断的维持灵气,当自己都无法全面供应时,试问又怎能有多余的旺气保佑后代呢?

加上,尸体正好落在东南西北的十字正中间,由于四风相吸入卦,所以灵气容易流失,把家中的磁场快速转动而搞得阴晴不定,主要的就是会影响家里的生气。

当生气遭受破坏,就会直接影响家中财气直出直进,再来就是和气破坏,家人的耐心减低,讲话过度直接而影响情绪,当情绪影响,自然就会久郁成病。

择日拾金 火化除怨气

因此,我个人认为,阿豪必须尽快帮先父做拾金仪式,再选择安葬吉时,必须在阴日、阴时、阴月拾金再帮先父做超渡仪式。

除此之外,超渡后不鼓励再找新墓园下葬了,必须火化,这是因为先前葬在养尸地的尸体阴气太深,再葬只会让阴气延续,先人的怨气会再度重来,因此透过火化就能化解先人的怨气。

依据我刚才所提出的步骤,相信阿豪一家的问题很快就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