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活佛神机妙算 大派信徒横财

%e6%bf%9f%e5%85%ac%e6%b4%bb%e4%bd%9b%e9%87%91%e5%ad%97泰南合艾康吞布里小镇,有一间家庭式的灵光佛坛,开坛至今已有15年历史,济公活佛是该佛坛主神,在神龛中安奉大约有4、50尊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济公神像,别有一般特色。

济公活佛下降时,身穿黄色补了10多种不同颜色小布的佛袍,头戴一顶破佛帽,把整个脸盖去了一半。
济公活佛双眼虽然被佛帽遮去大半截,却没有影响到祂的视觉,只要善男信女一坐下来问迷津,济公活佛能将善信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双手上戴什么手饰,身材肥瘦一一的道出来,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的不敢相信。

任何中邪、冲犯、中降头等,济公活佛解降除妖,一切迎刃而解。

善信到神坛求祂

济公活佛神机妙算够厉害的,假如善信只是缺一笔三、五千小数目,衪就给他们小财,急需一笔十万八万的,肯定会中大财了,因此,缺钱用的信众一定来灵光佛坛求衪救援。

不过,济公活佛不是每个人都帮,衪会先推算来祈求的信徒为人品性后,才决定帮不帮,通常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信徒,都无法获得济公活佛的横财。

记者在友人的带领下来到灵光佛坛时,佛坛中已有10位善男信女在等候,朋友告诉记者最少要等上1、2个小时,记者告诉他,既然来了就等吧!

谁知,济公活佛为3位善信解决迷津后,就吩咐坛中弟子把坐在坛外的记者叫进坛中。

记者左腿才踏进去,济公活佛说:“弟子,你终于来了,吾等你很久了,哈!哈! 哈!”

记者一听吓了一跳,济公活佛竟然知道记者来求金字,真的够厉害。

济公活佛说:“机缘终于到了,弟子你从远方来,又是来帮本坛的贵客,当然不能让你排队久等的,哈! 哈!”

记者说:“谢谢济公活佛。”

济公活佛说: “弟子不必言谢,你我有缘今晚才会相见,你来的目地吾已知道,一定不会令你空手而回的。”
%e6%bf%9f%e5%85%ac%e6%b4%bb%e4%bd%9b
正字怪怪藏玄机

第一次来到灵光佛坛,济公活佛已知悉记者是来求金字的,衪有如此的神功,真服了衪。

记者问济公活佛:“弟子大胆的请教济公活佛,有信徒说贵坛有养鬼仔是不是真的?”

济公活佛大笑数声说:“你说有就有,说无就无了,吾何必去解释那么多呢?”

济公活佛不想解释,记者也不去追问,衪从神案上拿起金笔,即刻在金纸上写了个“7”,接着是“9”,第三个也是个“7”,最后的“5”写得怪怪的。

济公活佛的金字是7975,可是,字中有字,“5” 又能形成“3”,因此,7975会演变为7973。

赐完金字后济公活佛说:“弟子,你还会来见我的。”

难道济公活佛已算出,金字开出后,记者会再来找衪? 希望如此,到时记者肯定会再去拜访衪,答谢衪的神恩。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