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干净·人健康 三大明堂禁杂物

一间屋子主宰着一个人的健康,屋子整洁、干净,财运、健康自然好!
一间屋子主宰着一个人的健康,屋子整洁、干净,财运、健康自然好!

站在风水角度,健康运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一个人有了健康,才有足够的魄力和精神去冲刺事业,赚取财富,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健康是财富之本!

那么,要如何才能提升个人的健康运呢?雪兰莪(蒲种)中华易经八局风水同修学会创办人林三贵师父直言,保持屋子干净,是最基本的健康风水之道!

“阳宅有三大明堂,分别是门口、客厅以及厨房。这三大明堂必须无时无刻都保持干净,不可以有杂物和异味,否则轻则精神涣散做事不集中,影响判断能力,重则诸事不顺、灾祸连连,家人感情失和,甚至会罹患忧郁症,因此千万不可小觑!”

病因:居家杂乱磁场糟

林师父忆述其中一宗顾客案例,当事人A君明明八字生得好,奇怪的是生意屡遭不顺,而且还常常发生诸如车祸、破财、手术开刀等不幸事件。后来到他家看风水,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概括而言,A君的家宅主要出现三大风水弊病,其一是大门外的空地生满杂草,其二是工具、旧报纸、衣物和家用品随处摆放,其三是厨房杂乱无章。简单来说,就是乱七八糟,家不成家!

“一个磁场如此糟糕的家宅,不管什么好运都不会进家门,首当其冲的就是财运和健康运。除此之外,A君的孩子读书成绩不理想,多半原因也是家宅风水造成的,因为这样杂乱的磁场环境,孩子根本无法集中精神读书学习。”林师父侃侃而道。

当务之急,唯一解决方法就是把屋子里里外外都收拾干净,把不要的杂物和垃圾统统丢弃清理,如此一来才可拨乱反正,扭转乾坤。

自从重新调整好家宅磁场风水后,A先生各方面的运势果然有所提升,尤其健康运方面更是取得脱胎换骨般的蜕变,不但失眠问题迎刃而解,同时也不再有车祸意外导致受伤流血的事情发生,总算雨过天晴。

还有一位女顾客,其住家摆设同样非常紊乱,因而大大影响财运。自从听取林师父的建议把家里打扫干净后,不久就让她一连中了好几笔横财,生活获得改善。

以上所述,乃是家宅健康风水最基本的“黄金守则”,能够做好这点,在风水上已是立于不败之地。接下来,若能配合布置适当的风水阵法,不仅趋吉避凶,还可进一步增强催运效果。

除了门口、客厅以及厨房保持干净之外,林师父也提醒各位读者,只要运用九宫飞星学结合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在二黑位与五黄位放置金属物品就能化煞,催旺运势!
除了门口、客厅以及厨房保持干净之外,林师父也提醒各位读者,只要运用九宫飞星学结合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在二黑位与五黄位放置金属物品就能化煞,催旺运势!

风水:西方禁摆电器

林师父首先提到,人体健康与“呼吸”息息相关,而肺是人体最重要的呼吸器官,肺属金,金为西方,因此家宅的西方必须长年确保干净,不可出现杂物,尤其是电视机、冰箱之类的电器,更是大忌中的大忌。

“这是因为西方属金,电器属火,两者碰在一起即等于‘金火相克’,很容易引发呼吸道或肺部疾病,影响一家人的健康。”

此外,西南方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方位,因为西南方属土,主人体脾胃,因此这个方位不可摆放药物,或是过期、不健康,没有营养的食物,否则家人容易水土不服、食物中毒,或是罹患消化道疾病。

以上两个方向,为一般居家健康风水的“地雷区”,只要稍加注意,避免触犯禁忌,家人的健康即可得到一定程度上的保障。

布阵:中宫客厅摆金属物

接下来,林师父运用九宫飞星学结合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引导读者如何通过特定方位的风水布阵,以此催动家宅旺运,增强个人运势。

林师父指出,今年“二黑”病符星临中宫,意味今年家人特别容易产生意见不合,争吵不休的局面。一旦心存芥蒂,心生郁结,日久积累下随时大爆发,引发一连串家庭暴力事件,因此一定要想办法取得化解。

以家宅来说,中宫相当于“客厅”这个位置。因此林师父建议,今年最好在客厅摆放奖杯或金属物品,同时在客厅中央摆放青色地毯,有化干戈为玉帛的风水奇效。

“二黑五行属土,土能生金,换言之金属物品可以消耗二黑星的‘土’能量,把破坏力降到最低。另一方面,青色地毯五行属木,木克土为财,可促进一家和气,和气则能生财。”

宜 东北摆催运品化五黄煞

与“二黑”相比,“五黄”凶星的破坏力更是犹有过之,轻则健康、运气晦滞,重则遭遇凶灾横祸,是九星之中破坏力最大的头号灾星,千万不可等闲视之!

林师父透露,今年“五黄”落在东北方,因此可在家中东北方位置摆放9个金元宝(“9”五行属火,火能生土,土能生金,具有催财作用),同时摆放五行属“火”的催运物品,如紫水晶,即可逢凶化吉,化解“五黄”凶星对家运的巨大威胁。

“五黄属土,不过是恶土、病土,必须经过一层‘过滤’。和二黑病符星一样,但凡是土性重的凶星,一定要用金属物品来取得化解,9个金元宝是最佳选择。”

在五黄凶位上摆上九个金元宝,即可逢凶化吉。
在五黄凶位上摆上九个金元宝,即可逢凶化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