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路中万字

a晓晓买了一辆新车,解决了上下班要求家人载送到车站和载回家的问题。

她的爸妈都有买万字,而他们的车牌号码先后开过首奖,调字也开过,他们家可以说甚得万字财神的眷顾.她的爸妈中万字只要有人问起,他们不会否认。

当晓晓的新车驾回家,爸妈都把注意力放在它的车牌号码上,爸妈也劝晓晓多少要买自己的车牌号码。

晓晓听从爸妈的话,每期三边下注,每月花去百多令吉买万字的钱,对一个少女来说是很”心痛”的,一年多了,车牌号码还没有发过市,更令她心灰意冷.终于她放弃买万字,她的爸妈则仍然继续买。

由于附近地区发展屋业,近日工程部在她家那条路埋电线,她的家门口自然受影响,这里挖那里挖,挖过后又填平,她的爸爸出钱给工作人员顺便给她家门口铺上一层柏油。

过不了几天,她的车牌号码开正首奖!她的爸妈都有中到,只是灵感不够,依旧下注,斩获十千而已。

亲戚来她家,看了环境说,铺了柏路面较门口略高,铺好后路面有点斜斜的倾向她家,象征财气正好流向她家,所以花一点钱铺路中万字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