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猫毛被当疯子
宇宙能量大师
3天救活垂死病人

Master Kong能够吸纳宇宙浩大无穷的能量,他可以把正面能量输入体内,同时把信徒身上的负面能量一一驱走。
Master Kong能够吸纳宇宙浩大无穷的能量,他可以把正面能量输入体内,同时把信徒身上的负面能量一一驱走。

位于安邦班丹英达(Ampang Pandan Indah)闹市一隅,有间名为“兴隆万佛精舍”的佛堂,里面住有一位叫“Master Kong”的奇人,不但从小可感应到宇宙能量的存在,并且还懂得吸纳并利用这股能量拯救世人!

Master Kong拥有连科学都无法解释的神奇力量——与生俱来,他能够接通宇宙浩大无穷的能量,将人体紊乱的磁场“拨乱反正”,重回正轨,赶走身上一切的负面能量!

所谓的负面能量,包括个人运气、疾病、妖魔鬼怪,甚至个人业障、冤亲债主等,都在此列!

记者登门寻访这名奇人,只见Master Kong谦虚表示,其实人体本身就是能量的容体,每个人都有能力得到这种能量,但条件就是一定要修行,才能准确掌握。

“我也是经过18年的修行,一步一脚印,才有今天服务世人的机会。现在的我,就像是个能量接驳器,任何人或物体,只要和我有直接或间接上的接触,有时甚至连接触都不必,就可以得到宇宙能量的加持,化解各种灾难。”

过往案例多如汗毛,有的早已记忆模糊,只见他随手拈来几个印象深刻的案例……

虽然Master Kong自幼就有神奇的力量,但他仍不断到世界各地与各国高僧交流,以增强自己的修行。
虽然Master Kong自幼就有神奇的力量,但他仍不断到世界各地与各国高僧交流,以增强自己的修行。

玄力1》代代做猫,吃猫毛消业障

打从小时候,Master Kong就感觉到身边有一股正面能量,无时无刻都在包围着他,而且这股正能量,不仅为他化解不少凶险灾难,甚至还化解了一只猫的累世业障!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只猫,由于前世罪业太重,以致重复多世只能投胎成猫。当时年纪尚幼的Master Kong知悉后,抱着一颗慈悲为怀的心,竟然牺牲自己的健康,咬猫儿的身体,吃光猫身上的毛!

当时旁人以为Master Kong是太顽皮,才有此疯狂之举,其实Master Kong这么做是把自己强大的正面能量传给猫儿,让它冲破畜牲道的轮回枷锁,来世不必再做猫,而有机会投胎成人。

可这么一来,换来的代价就是Master Kong代替猫儿受罪,承受10多年身患严重哮喘病的苦果!所幸,体内强大的正能量,一直在保护Master Kong,使他每次都化险为夷,直至猫儿的业障完全消弭后,哮喘病不药而愈。

玄力2》男子莫名病痛,宇宙能量化解冤亲

有一曾姓男子20多年来,都有严重失眠问题,不仅如此,全身还莫名疼痛,寻遍中西医,全部都找不出病因,有的干脆说男子身体没事,只是心理作用。

由于身体太不舒服,以致曾男失去工作能力,后来病情直转而下,已来到病入膏肓的地步。据说当时,曾男甚至连尸臭味都可嗅到,可以说一只脚已踏入鬼门关!就连医生也直言不乐观,直接宣判“死刑”,断言曾男只得3天寿命,根本无药可救,只能等死。

就在十万火急之际,家人打听吉隆坡Master Kong的大名,据说本领神通广大,能够感召引用宇宙能量,若能得其拯救,或许会有一线生机,于是租了一辆德士,从怡保驱车上门求救。

在此之前,Master Kong已从曾男家人口中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为免舟车劳顿,削弱曾男的元气,Master Kong决定隔空施法,远在百里之外使用无上宇宙能量,暂时保住曾男虚弱的生命,直至平安抵达为止,之后再启动灵力,得知曾男的情况乃是遭到前世冤亲债主的纠缠。

“由于该信徒前世杀业太重,其中几世是大将军、屠夫、渔夫等,杀人如麻,积怨无数,以致这些累积多世的业障后来化成一股力量,来到今世折磨他,所以才有今天的痛苦境地。”Master Kong侃侃道出当中惊人玄机。

当时,Master Kong马上叫曾男跪在坛前,一边念经施法,一边用手按住曾男的喉咙,连续做出抽取东西的动作。接着,再用手按住曾男的头顶、背部及胸部,念经发功,只花片刻时间,即成功化解曾男身上的冤亲债主。

事后,在Master Kong的教导指示下,曾男每天忏悔及念诵经文,经过一段时日后,完全恢复昔日的健康状态,令人啧啧称奇,纷纷惊叹于Master Kong起死回生的功力。

玄力3》厨师细菌上脑,千里传念治疗

话说,新加坡有一名厨师身体不舒服,到医院检查身体时,忽然晕倒不省人事。经过紧急诊断后,证实是细菌上脑,而且情况非常严重,连医生都劝家人要有心理准备,病人随时会离开。

因缘巧合下,家人听说Master Kong的威名,于是火速来到“兴隆万佛精舍”,跪求救命。

由于病人尚处于昏迷状态,因此不被允许离开医院去找师父。在这样的情况下,Master Kong决定使用惊世骇俗,前所未闻的“远距离意念传力治疗”,那就是请家人想着该病人的容貌,在脑海中形成一个“映像”,然后Master Kong使用强大念力,与家属的脑电波连接,把强大的宇宙能量输入该映像内,意图驱走病人身上的病魔。

令人感到神奇的是,当晚该厨师就苏醒过来,而且第二天就从紧急病房转到普通病房,第三天就可以出院了!前后不过三天时间,就把一个命悬一线的病人救活,当真是不可思议,就连医生也感到难以置信,频频追问到底厨师服了什么还魂仙丹,竟然可以如此快速痊愈呢!

Master Kong的信徒许多都是专业人士,他经常与信徒一同修行佛法。
Master Kong的信徒许多都是专业人士,他经常与信徒一同修行佛法。

信徒感恩

肿瘤离奇消失 港妇觅第二春
谢玲玲(女弟子)

多年前,定居在香港的谢玲玲,曾面临长达3年人生中的最低潮,不仅生意失败,婚姻破裂,而且身体还出现大问题,不幸被验出子宫内长有两颗肿瘤,必须尽早动手术切除。

她忆述,当时Master Kong说她前世杀业重,其中有一世是公主,却老爱虐待宫女,逼得那些宫女们有的上吊自尽,有的含恨而终,死后化为冤亲债主,追讨到今世,要她“还债”。

“师父可说是我的救命大恩人,不仅为我化解业障,在不吃药动刀的情况下,助我击退肿瘤,恢复昔日神采,事业东山再起,他甚至还催旺我的桃花能量,让我在这里找到婚姻的第二春,如果没有他,现在的我也不知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