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凯桥 拉胡天神佛牌
驱邪催运避劫数

c06

神通见证1
Melinda:渡婴灵消脚痛
c02我的命中不断出现波折,不过还好适时与Chin Sifu结缘,才能化去许多灾难。
我有一个4岁的唐氏症女儿,从小就有理解障碍而无法沟通,即便我们用尽所有方法与她沟通,她还是听不明白。
婆婆见孙女如此现状,就建议把她带到镇龙堂让Chin Sifu过目,看看有何解救,经过在Chin Sifu数秒的察言观色,表明女儿前世因在天庭犯错,所以被太上老君打入凡间受苦!
Chin Sifu为此也向太上老君请求宽恕,并奉济公旨意要我准备供品,带着女儿到庙里拜太上老君,女儿的冤亲债才得以减缓。
就在拜完太上老君不久后,女儿的理解能力有明显的变化,开始听的懂我们说什么,让我不得不相信Chin Sifu的功力!
此外,在问女儿的事情后,我也顺便问起自己的双脚不时出现剧痛而无法行走,师父一查得知原来是我曾经堕胎4次,所以婴灵们都骑在我身上所致。
我顿时被吓傻,因为我从来没说过自己堕胎的事,而且Chin Sifu看了我一眼就语出惊人。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也在短时间内随着Chin Sifu到泰国参加八戒法会,期间我在法会中赤脚走在路上,简直是寸步难行,但Chin Sifu说每一步就是在消除泪气,而像是在超渡往生的婴灵,而参加法会之后,果真以往的刺痛感已不在了!

神通见证2
Victor:渡化女友冤魂转运
c03
在事业最高峰时突然来个180度转变,从此事业每况愈下,想要那个就得不到那个,这种种的不顺该从数年前心上人的离去说起。
数年前,在事业起步时,我也决定在短期内与我的女友共结连理,但女友不幸因意外而离世,当时我瞬间失去方向。
对她的思念,我总是放不下,所以常常梦到女友带着我到“另一个世界”,也有一些人常常在路上看到“她”跟我一同逛街。
刚开始我以为是自己因为女朋友的离去所以提不起精神,后来不如意的事频频发生,开始怀疑命格是否受到阻扰。
在运势下滑后,我随着朋友来到镇龙堂,而正当我走进坛中,师父喝止着我,告诉我说有位“女生”被挡在门外,我才惊觉原来她一直都在我身边。
Chin Sifu告诉我,离世的女友身穿白纱,意味着要与我再续前缘,也随后告诉我,在开通天眼看我的命格,说我将过不到今年的生日。原来之前的梦境是因为她想完成心愿。
不仅如此,Chin Sifu在我未告知任何事情时就得知我刚买的新车,离奇的是这辆新车宛如“新娘车”,将会因车祸而丧命,新车也就是我的陪葬品,让我非常吃惊。
但人鬼殊途,我便听从师父的吩咐到泰国参加八戒法会以还往生女友的心愿。
期间在步行时,我感觉很沉重,感觉是在背着她上阶梯,而且也会莫名的伤感,但八戒法会后该痛苦跟着消失,Chin Sifu也说女友已达心愿了。

神通见证3
Henry:绝配佛牌一出收回烂账
c04
我是一家活动策划公司的负责人,一直以来都以小本生意起家,所以经费对公司来说不只是能省则省,而且定时回收账目才能继续营业。
在年头时,我的生意一度陷入经费危机,商家欠下的债务高达120千,就算我怎么去收也收不到账。
直到今年年头,我开始有些绝望,在绝望之际认识了Chin Sifu,他也特意请出古凯桥及拉胡天神佛牌让我佩戴,法力一出,神奇的三次收完全部的账目。
不仅如此,Chin Sifu还说离世的爸爸一直跟在身后,说是因为不放心我。
随后我为了让离世的爸爸能早登极乐世界,因此参加了八戒法会,希望能借由法会渡化爸爸的不安,因此在法会后,爸爸也安然离去,我的事业也变得顺利。

神通见证4
大雄:诵经净化纹身镇邪灵

早前因用尸油纹身而惹来阴气附体,经过Chin Sifu施法诵经净化纹身后,已镇压邪灵,运势回升。
早前因用尸油纹身而惹来阴气附体,经过Chin Sifu施法诵经净化纹身后,已镇压邪灵,运势回升。

认识了Chin Sifu后,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每种纹身都适合自己,尤其是附有神像或是经文更是要多加注意!
我是一位行销职员,在销售领域上总需要口才,而在这之前听说在泰国刺经文能催旺人缘,所以我想都没想就到泰国刺经文。
就这样,几次到泰国我都让同一位阿赞师父刺,至于师父是会在刺青时诵经入体,我也不以为意,殊不知“刺”坏自己的运势。
几次的刺青,我不但没感觉到人缘添旺,反而谈生意显得更困难,甚至上司都不能接受我的概念,事业每况愈下。
也因为压力累积,我的情绪也受到影响而变得非常暴躁,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Chin Sifu, 师父才告诉我纹身内暗藏阴气而阻我财路。
Chin Sifu告诉我身上有四个灵体,两个在我肩上,一个在背一个在头,这些灵气都是因为在刺青时乘虚而入,加上当时该阿赞用了尸油纹身,所以灵气更重。
Chin Sifu见情况不妙,便马上施法诵经净化纹身,先镇压灵气,随后再请出古凯桥及拉胡天神佛牌让我佩戴,问题才得以解决。
几个星期后,我的事业运也开始回升,不仅是正财顺入口袋,连偏财运也被大大提升。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

aa镇龙堂
Persatuan Penganut Zheng Long Tang Selangor Dan Kuala Lumpur
Registration No.PPM-013-10-21042016
2D-2-3A, Jalan Rawang Mutiara Business Centre 2,
48000 Rawang, Selangor D.E.
H/P:010-5667759
Web:www.zhenglongt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