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凯桥 拉胡天神佛牌
驱邪催运避劫数

母子逃劫数 设坛报恩

b3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虚拟的梦境里其实会预知未来,若是梦到不寻常的梦境就会让人感到不安。
然而,连续数夜发恶梦更是让人忌讳是否有坏事即将发生,这怪异现象正好发生在来自吉隆坡的伍先生身上,他晚间频频发梦,梦境中竟然梦见自己在意外中丧命!
现年35岁的伍先生,自从多次梦见不祥死亡梦境而导致忧虑,让他不禁疑心重重以为自己的寿命将尽。
他说,经历第三次的死亡梦境惊醒后,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他将事情告诉了母亲Peggy。

爱儿心切的Peggy忧心忡忡,担心白头人送黑头人,看在眼里的侄儿,唯有介绍他们认识据称拥有一眼看穿前世今生的镇龙堂主持——Chin Sifu。

据悉,Chin Sifu从小就有灵异体质,能上天遁地勘察人世间的前世今生,更能在短短数秒与善信对眼就能看穿身世及劫数, 能及时相助化解。经过其指点并查出伍先生的命格里竟有死神召唤!
“幸亏有Chin Sifu的及时指点,我的儿子才得以平安。”

仿如放下心头大石的Peggy透露:“去年儿子去韩国旅行时梦见自己离世,他不以为意,回程后的某一晚又再一次梦到自己车祸离世……”
连续三个日子(2015年9月19日、12月3日及 2016年1月17日)出现异常梦境,确实让Peggy感到非常不安,更担心儿子的梦境成真,于是请了Chin Sifu帮忙解梦。

手持镇坛之宝古凯桥的Chin Sifu,借助神通之力为无数善信渡难解厄。
手持镇坛之宝古凯桥的Chin Sifu,借助神通之力为无数善信渡难解厄。

通天眼破解梦境 八戒法消业障

据了解,Chin Sifu的独门秘招——数秒看出前世今生,不但能迅速看透善信的命格,让他们避过劫数,更能减轻冤亲债主。

话说这位年龄仅有28岁的Chin Sifu冥冥之中与神鬼有缘,从小就拥有通天眼的能力,在帮忙破解伍先生的梦境时,Chin Sifu竟能当场看穿Peggy身后有阴灵跟随,当查明真相后,才得知那是已故多年的姐姐。
“Chin Sifu说看到一位身体烧伤的女孩,我就想起儿时不幸葬身火海的姐姐。”

事隔多日,Peggy还请Chin Sifu到儿子的办公室勘察风水,神奇的是,Chin Sifu居然知道儿子办公的位置,而且一坐下就告诉Peggy:“你儿子的背后有黑白无常在等他了!”
原本半信半疑的她听到Chin Sifu能分析该灵体的相貌及特征,就让她笃定了Chin Sifu的超強法力!
为了更仔细揭开梦境,Chin Sifu当下恳请济公下凡帮忙解析伍先生的命格。

人称“阿公”的济公附在Chin Sifu的身上表示:“伍先生的前世是弥勒的徒弟,而这次的夺命是因为时辰已到,要回天庭办事了。”

Peggy听到“阿公”批算儿子仅有35岁的寿命,顿时六神无主。的确,有谁可以接受此命运的安排?
因此,Chin Sifu叮嘱Peggy尽快安排时间,让其儿子伍先生一同到泰国参加八戒法会,希望借由法会让伍先生能度过这次的劫数。

 济人无数的镇龙堂,吸引了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善信前来求助问事,而Chin Sifu更即场为善信灌顶驱霉运。
济人无数的镇龙堂,吸引了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善信前来求助问事,而Chin Sifu更即场为善信灌顶驱霉运。

大难不死捡回命 出钱出力设坛

事过一个月,伍先生随着Chin Sifu到泰国参加八戒法会,期间到访8间佛寺修行,伍先生透露:“每次做八戒法会时,Chin Sifu都要我们赤脚走在石头路上,每一步走起来不是一般的热,而是有如走在铁板上的煎熬,比一般赤脚走路来得更艰辛痛苦。”

原来,Chin Sifu解释说,在八戒法会走的每一步路即能消除业障,而且也让他能尝尽因果报应的滋味。
参加八戒法会后,果然让伍先生度过了劫数,近来看着自己的新生儿诞生,可说喜上加喜!
与此同时,Chin Sifu要求伍先生每年都要去拜地藏王菩萨,还为伍先生向弥勒佛祈福延长寿命。 更让Peggy欣喜的是,自参加八戒法会以后,竟然让自己度过手术的风险。

“数月前,我因脑部出现肿瘤而导致中风,在昏迷期间我记得自己梦到一片美丽的海洋,心中满怀好奇的一直想越过这片海,但身后看见Chin Sifu在挥旗要我回来,当我往Chin Sifu的方向前去时,醒过来发现自己在加护病房里了。”

Chin Sifu事后告诉她,他在梦境中挥旗,其实就是在现实生活中为她作法补运,Chin Sifu更告诉Peggy, 若是当时她越过那片海就再也回不来了。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经过了两次的逃离死劫,Peggy和儿子伍先生因Chin Sifu的及时出手相助而获救,因此Peggy更在去年在万挠区设立镇龙堂,让更多的善信受惠,也让Chin Sifu能稳坐镇龙堂以修更高的道法,好让他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

aa镇龙堂
Persatuan Penganut Zheng Long Tang Selangor Dan Kuala Lumpur
Registration No.PPM-013-10-21042016
2D-2-3A, Jalan Rawang Mutiara Business Centre 2,
48000 Rawang, Selangor D.E.
H/P:010-5667759
Web:www.zhenglongt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