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凯桥 拉胡天神佛牌
驱邪催运避劫数

c01

通过一双眼,数秒既能看透一个人的前世今生,甚至能为你消业障!
具有神机妙算之称的“神算高手”在万挠家喻户晓,只要透过照片便能测出运势和预知未来,测运准确度极高!
这位大名鼎鼎的镇龙堂主持——Chin Sifu,一对眼数秒看透前世今生的独门秘法,帮助过不少信徒避过劫数,逢凶化吉。
能够拥有非一般能力的Chin Sifu,出生于泰国,自幼就有通天眼的能力,在过去数年里,他“看”穿许多上门求助的善信命格,虽说“天机不可泄漏”,但在Chin Sifu的眼里,他是希望善信能及时得到启示而顺利避开劫数。
济人无数的镇龙堂,声名大噪,吸引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善信纷纷驱车来到万挠求助问事。
在记者追查之下,揭发了镇龙堂除了Chin Sifu神力非凡外,坛内的镇坛之宝更深获善信推崇,不少慕名而来的善信就只求一对神奇灵牌,因为“无缘人一枚难求,但有缘人得即能非富则贵,还能化险为夷!”
原来该镇坛之宝是一对绝配佛牌,这也是善信最抢手的泰国佛牌——古凯桥及拉胡天神。

古凯桥以声招财

据Chin Sifu表示,古凯桥源自于柬埔寨的许愿神鸟,借用声音的力量去招财气。历年来金三角一代的善信,凡是求愿求财都会上山下海求得一枚开光加持的古凯桥,因为他们都坚信古凯桥旺财功力非同凡响。
“古凯桥借用黑法术施法,以金生金催动财运,但黑法术并非邪术。”

因此,Chin Sifu为了让与佛有缘的善信如愿以偿,因此特意从泰国带进罕见的古凯桥佛牌。

然而,Chin Sifu的独门催旺财法让许多大马善信频频传来喜讯,Chin Sifu透露:“很多人命中其实带有财气或是好运,但就是因为命格中受到邪气干扰,而这些邪气都逃不过我的法眼,若是阿公(济公)表明该善信命中带财我会立马开出佛牌,催旺该善信的运势!”
他解释说,原来开出的佛牌并非是自己的主意,而是身后的济公发愿才能与善信结缘。

“在请古凯桥佛牌时也会搭配拉胡天神牌,这样才能有双重功效!”

ching sifu多年来带着善信到泰国参加八戒法会,超渡冤魂。
Chin Sifu正为佛牌开光,加持法力。
Chin Sifu正为佛牌开光,加持法力。
Chin Sifu多年来带着善信到泰国参加八戒法会,超渡冤魂。
只要善信受到邪气干扰,Chin Sifu就会让善信恭请古凯桥和拉胡天神佛牌护航。
只要善信受到邪气干扰,Chin Sifu就会让善信恭请古凯桥和拉胡天神佛牌护航。

拉胡天神驱邪挡灾

此时,记者好奇为何要搭配拉胡天神佛牌,Chin Sifu娓娓道来:“正如我所说的,一个人无法出头,除了有阴间难缠的邪气,生活上的小人也是会致使你无法发达。”

因此,拉胡天神有名“食小人佛”,具有辟邪、驱魔、挡灾险,改运,挡一切不好的东西,避指背小人。

当双管齐下达到“一催一驱”,善信此后做事就有助力,诸事圆满,招财源之意。

Chin Sifu的驱邪转运独门秘法,获得许多善信大力的赞赏,更强调经过Chin Sifu的独门“三部曲”,命格宛如受到加持及神明护航。

原来师父的独门“三部曲”,先是天眼通看透命格、再让善信一同随行到八戒法会消业障、最后则是借用两大佛牌护航催运。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

aa镇龙堂
Persatuan Penganut Zheng Long Tang Selangor Dan Kuala Lumpur
Registration No.PPM-013-10-21042016
2D-2-3A, Jalan Rawang Mutiara Business Centre 2,
48000 Rawang, Selangor D.E.
H/P:010-5667759
Web:www.zhenglongtang.com